對於女人來說,最好的活法到底是什麼呢

2022-01-15 11:53:39 字數 4430 閱讀 6294

1樓:以情佐酒

女性,無疑總是世界上的一道風景線,失去了女性的世界,不知道該有多麼灰暗和呆板。

而女性自身,與男性不同,有著屬於自己的細膩和溫柔的一面,更有著獨特的耐心細緻的一面,所以,很多職業是更適合於女性的,例如護膚行業、空乘人員、幼教人員、客服人員等等。

但同時,如今不少企業中的高層管理人員也不乏女性,果斷和堅毅也不輸於男性。

對於女性而言,自身的成功可以說相比於男性更不容易,揹負也更多。而一個女性最好的活法,只有做到一點。

這一點就是——懂得討好自己。

你可能不太明白,自己還要討好自己嗎?答案是肯定的。

自己一定要學會討好自己,這是對自身價值和自我意義的一種肯定和鼓勵。

我們有沒有在拼命工作的同時,忽略了對自己的愛護,加班熬夜、胡吃海塞、疏於打扮和收拾?我們有沒有在打拼事業的同時,忽略了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有多久沒有和好友聚會,和親人相聚?我們有沒有在沉迷於自己的愛情的時候,忘了身邊的一切,心裡就只有了一個他?

這樣想想,我們似乎真的對自己太過於忽視了,忘了自己的喜好,忘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忘了自己曾經的理想。

無論什麼時候,不妨多重視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有意義。

會討好自己的女人,生活也會比別人精彩。

懂得討好自己的女性,一定無論何時都會注重自己的形象,會定期保養,會堅持健身,會讓自己每每出現,總是讓周圍的人感到眼前一亮的感覺。

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懂得討好自己的女性,會在感情世界裡始終保持一份獨立的意識,不會攀附於任何人生活,也不會迷失在不值得的感情之中,她會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半。

懂得討好自己的女性,一定會善待身邊人和親人,因為她知道這些都是她最寶貴的財富。

懂得討好自己的女性,她們往往具備著強大的人格魅力,會不知不覺地感染到周圍的每個人,她的生活註定會比別人更精彩。

你的優秀,自然會吸引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人。

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髮展,如今中國產的大型跨國型企業越來越多,而做強做大的國貨企業也是層出不窮。

格力女總裁董明珠就是這些年裡最為耀眼奪目的一位,她的理念就是,國貨不比進口貨差,在她的主導下,格力的產品始終走在品質的行列,而她自己也為自己的企業當起了代言人,每每看到她為格力代言的時候,你會看到屬於她的別樣的風采。

也正是因為她的優秀,才吸引到了一大批人才,讓事業更為輝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身邊,也總能看到很多個優秀的女性,她們在事業上兢兢業業、細緻認真,在家庭中同樣溫暖而幸福。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的身邊總會聚集來更多的朋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同事。

其實,每個女人都在扮演著很多角色,工作中的職務、生活中的母親、女兒、妻子,我們忙忙碌碌,為生活打拼,為家人奮鬥,卻似乎很少為自己而活。

你始終要記住,你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女性,你有著等著你自己建造的人生。而女人最好的活法,就是不管在何時,都能記住自我,讓自我沐浴於陽光!

2樓:菠菠菠菠蘿哇

最好的生活就是獨立自信,可以把感情當作生活的調劑品,但不是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好的活法就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人生樂趣,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這樣你才會活得特別的好,女人一定要這樣的活,才能讓自己輕鬆快樂開心。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最好的活法就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夠維持自己的開銷。有一個聽話的孩子,一個對自己好的老公。

5樓:肉多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最好的活法就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自己經濟獨立,懂得享受生活,會給自己買一些高階的化妝品,還有名牌衣服和包包。

生活中,女人最好的活法,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6樓:以情佐酒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最好的活法是什麼?可能有的女人認為,是嫁給好老公。覺得嫁給了好老公,人生就從此無憂,就會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就會擁有想要的人生。

但我告訴你,那些把人生的希望,寄託在男人的女人,最後都過得並不幸福,甚至可以說很慘。可等到他們意識到,把全部的人生希望寄在別人身上,是錯誤的決定時,一切已經晚了,沒有機會再重新來過了。

即使再相愛的兩個人,也可能會有不愛的一天,也可能會有分開的一天,而只有自己,永遠不是離你而去。「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一定要學會靠自己,只有學會靠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所以一個女人最好的活法,從來不是嫁得好,而是這三個字「拼自己」,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強大,才能真正的活得好,而不是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自己有賺錢的本事,能養活起自己

女人想要活得好,就必須有賺錢的本事,而不是讓自己失去賺錢的能力,只靠男人養。「拿別人的手短,吃別人的嘴軟」,這句話在夫妻之間也同樣適用,女人要是完全靠男人養,自然在男人面前,就沒有那麼多的底氣,就會過於遷就男人,而失去地位。

女人只有保持經濟獨立,自己養活自己,才能活出自己,才能在家庭中有地位,才不至於低男人一等。那些靠男人養的女人,在男人面前都沒有話語權,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男人在她面前,就像爺一樣,而女人被男人踩在腳底。

我閨蜜就是在嫁給男人後,辭掉了工作,完全靠她老公養,這些年,她越來越後悔這樣的決定。雖然她老公賺得不少,自己吃穿不是問題,但是,她花錢並不自由,因為她每次想給自己父母買點東西的時候,都要看她老公臉色,常常因為自己給自己父母買點東西,而被大罵一通。

我閨蜜說,她要是自己賺錢,那麼給自己父母買東西,就有底氣了。很多時候,她很想多孝順自己的父母,而自己沒那個能力了。所以,對於自己的父母,她心裡有遺憾,更有愧疚,別人都以為她活得挺滋潤,誰知道她心裡也有自己的苦楚。

女人,想要真正的活出自己,真正的成為自己的主人,就必須自己養自己。一份工作,不但可能證明你的實力,證明你的價值,而且也是你的底氣,讓你的腰板更直。即使再愛一個男人,即使男人再愛你,也不能完全靠男人養,時間長了,很多弊端就會顯露出來。

自己足夠的優秀,而不只是家庭主婦

女人的價值,更不是隻在乎家庭,女人既屬於家庭,也屬於社會。女人應該讓自己成為優秀妻子的同時,也應該讓自己在社會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而不是一輩子,單單是個家庭主婦而已。

當女人完全是個家庭主婦,就會和社會脫軌,就會被社會的浪潮所淘汰,思想就會越來越陳舊,目光就會越來越短淺,思維越來越婦人之見,越來越上不去檯面。

女人,雖然不需要你侃侃而談國家大事,但最起碼你得知道,現在的社會上是什麼樣子的,現在流行什麼,不流行什麼,要時刻跟得上時代的步伐,只有這樣,你才能活得精彩。

女人無論嫁對誰,都不要丟掉自己的圈子,都不要丟掉了解社會的機會,記得讓自己走在時代的最前沿,記得讓自己足夠優秀,成為社會中的一分子,而不單單是家中的一員。不要讓自己淪為只會洗衣做飯,帶孩子的行屍走肉。

那些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圈子,對社會有自己的認識,有自己的理解,一直保持一顆清醒大腦,能接受新鮮事物,緊跟時代步伐的女人,才算是真正過得好。而單單吃得好,穿得好,只活在自己的圈圈裡,除了家裡那點事,什麼都一概不知的女人,並不算過得好。

自己有愛情選擇權,而不是委曲求全

很多人覺得,嫁給有錢的老公,女人就會過得好。其實很多女人嫁給了有錢的老公之後,還不如嫁給沒錢老公過得好,因為錢雖然能滿足女人對物質的需求,但滿足不了女人的精神需求,女人是需要愛的,是需要被呵護的,女人只有物質和精神上同時滿足,才叫過得好。

不乏有這樣的女人,嫁給了讓人羨慕的老公,可婚後卻常常被老公忽視,男人對她根本不關心不在乎,甚至常常因為雞毛算小事凶她,罵她,甚至打她。可女人卻不願意離開,覺得男人太有錢了,捨不得放下他的錢財,寧可受點委屈,也想將就下去,但這樣不叫過得好,也並不幸福。

真正過得好的女人,對於愛情,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同時也能拿得起放得下,不會在愛情或是婚姻中委曲求全。不幸福,就會隨時放下,而轉身離開,有勇氣去尋找新的幸福。

所以,女人不要覺得自己嫁得不錯,就捨不得離開,心裡不幸福,也不算真正的過得好。記住,有一份不委屈的愛情,才算過得好,不被愛,就應該學會放下。

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幸福,依靠別人的幸福,並不是長久的幸福,因為沒有人願意成為你不付出的依靠。當你足夠優秀時,男人才會愛你,才會一直愛你,才會一直對你好。

當你自己都放棄了自己,自己都變得不再優秀時,男人也會嫌棄你,而看不上你,不再愛你。所以即使嫁得好,也都是暫時的,學會拼自己,才是一輩子最好的活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要活得輕鬆快樂,不要過於追求完美,不要過分較真,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活出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8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女人應該活的瀟灑一點,活的通透一點,應該要為自己而活,不要為別人而活。只有自己過的好了,才能夠有能力幫助自己的家裡人

9樓:肉多

在生活當中,女人最好的活法就是懂得生活,懂得為自己花錢保養自己,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好的活法。

10樓:洪晴虹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相夫教子,孝敬父母,最好自己可以創收一些財富,有經濟獨立的實力,不依賴任何人。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好的活法就是讓自己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不要過度的在乎其他人的看法,活出自己才是最好的樣子,也會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到底是什么吸引女人,到底是什麼吸引女人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怎麼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內容很多,物質條件好女生喜歡,形象條件好女生喜歡,情商搞女生喜歡。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您好...

對於一名資深hr來說,績效到底是指什麼

就是看你這個人做事的效率還有能力怎麼樣。績效是指組織 團隊或個人,在一定的資源 條件和環境下,完成任務的出色程度,是對目標實現程度及達成效率的衡量與反饋。績效就是選拔出更多的優秀人才,老闆會給你加薪的。其實指的就是說這個人做事情還有各項指標到底怎麼樣?績效就是對公司的貢獻,或者就是帶來的收益。績效是...

對於主動的女人,男人到底是怎麼看的

如果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當然會高興瘋了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不會去聊下去,不想傷害彼此,但是對於女孩子的主動,我還是會很感動,因為女生邁出那一步,一定是鼓足勇氣的!要禮貌地對她作出自己的表示!男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男人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也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則要好好珍惜這個女人,如果你對她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