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怎麼加密讓別人只能看不能編輯和列印

2022-01-15 11:53:39 字數 3933 閱讀 425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開啟cad這款軟體,進入cad的操作介面,2、在該介面內按下ctrl+o鍵彈出選擇檔案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內找到我們的圖形檔案

3、開啟圖形以後,再在選單裡找到管理選單,4、點選管理選單,在其編輯區裡找到載入應用程式選項,5、點選載入應用程式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我們的加密程式6、選擇加密程式,點選載入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內選擇載入選項,再在命令列內輸入lockup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選擇y,這樣我們就將檔案加密了,別人就無法修改我們的檔案了

2樓:琥珀

般方法如下:開啟autocad軟體,找到cad 工具欄中的 「工具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最後面的「選項」卡。

點開「選項」卡之後,選擇,「開啟與儲存」,在點選「安全選項」。如圖3. 然後設定密碼就可以實現加密了

可以更改屬性,單擊右鍵——屬性——去掉「只讀」前面的鉤——確定還有就是cad開啟這個檔案,另存為其他名字的檔案。

還有一個更徹底的辦法,只給別人pdf版的檔案

3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推薦使用安秉資訊cad加密軟體的閱後即焚功能!

對於外發的圖紙及資料檔案,可以採用閱後即焚的測試,對外發的圖紙可以設定開啟次數及存活週期,過期自動失效。

如何給cad圖加密,讓別人可以檢視和列印,但不能分解、複製、修改?

4樓:浩鵬三維

用 浩鵬圖紙加密軟體吧。圖紙加密後,只能看,不能分解、刪除、複製、修改、另存。網上搜一下,可以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開啟儲存—安全選項—設定密碼

6樓:大唐李豔軍

你可以直接粉碎檔案,這樣就加密到包括你自己都打不開了。

7樓:

工具—選項—開啟儲存—安全選項—設定密碼,就ok了

cad圖怎麼加密讓別人只能看不能修改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cad這款軟體,進入cad的操作介面2、在該介面內按下ctrl+o鍵彈出選擇檔案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內找到我們的圖形檔案

3、開啟圖形以後,再在選單裡找到管理選單

4、點選管理選單,在其編輯區裡找到載入應用程式選項5、選擇加密程式,點選載入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內選擇載入選項,再在命令列內輸入lockup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選擇y,這樣我們就將檔案加密了,別人就無法修改我們的檔案了

9樓:藺珏從德明

你好,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cad圖怎麼加密讓別人只能看不能修改方法1:使用cad軟體自帶的加密選項

開啟cad圖紙檔案,

依次選擇「工具」-「選項」-第三個按鈕「開啟和儲存」-安全選項,輸入密碼,點確定,

方法2:使用易控王加密軟體對cad檔案加密安裝加密軟體:安裝加密服務端和管理端,客戶端安裝在被加密的電腦中;

設定加密策略:開啟管理端,選擇檔案加密—加密策略,勾選需要加密的cad軟體,然後儲存策略,重啟被加密員工電腦

測試加密效果:被加密電腦重啟後,開啟cad軟體,新建圖紙文件並編輯儲存,儲存後的檔案會顯示「加鎖」標誌,顯示已成功加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方法如下:

開啟autocad軟體,找到cad 工具欄中的 「工具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最後面的「選項」卡。

點開「選項」卡之後,選擇,「開啟與儲存」,在點選「安全選項」。如圖3. 然後設定密碼就可以實現加密了

可以更改屬性,單擊右鍵——屬性——去掉「只讀」前面的鉤——確定還有就是cad開啟這個檔案,另存為其他名字的檔案。

11樓:黑暗的沉眠

可以安裝天正外掛。

操作上在天正功能欄裡----檔案布圖-----圖紙保護,順便說一下:這個命令可以選擇一張圖裡,任何想保護的cad圖元,並相應設定密碼。

若要修改cad需有相對應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的大多是天正加密,只能看不能編輯,列印,不過這個是可以破解的,我就有這個外掛,不由外掛可以破解。還有的是多重插入引用,整體是個塊,不用外掛的畫,炸不開,但是很容易在網上找到這樣的外掛。導成pdf檔案吧,就是導成pdf也有相關的軟體是可以把pdf轉成cad的,不過就是所有圖形形都炸開了,而且和原來的比例不一樣了。

所以,最妥當的方法就是::列印出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尖銳軟體吧,他們有專門做cad圖紙加密的軟體。圖紙,只能看,不能複製,列印等,還可以設定圖紙開啟的時間和次數。

目前針對圖紙外發很有效果。

14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安秉資訊cad圖紙加密軟體

外發到期銷燬

對需要外發的文件進行加密控制,防止二次洩密。對外發檔案加存活週期,開啟次數限制

15樓:2012許個願望

用加密軟體控制檔案的開啟閱讀許可權就可以了,推薦用這款免費的加密軟體-鵬宇成交付檔案釋出工具,和你的要求很匹配,能夠控制檔案開啟的時間和檔案開啟的次數,閱讀者只能看不能複製,另存和列印。保護自己活著公司的智慧財產權不被他人利用。

16樓:浩鵬三維

用 浩鵬加密軟體,加密後只能看,不能修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合力天下密文外發控制系統,只讀,禁止編輯,禁止另存,禁止列印,到期自動銷燬,驗證時間無須聯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cad有一個釋出功能,可以將圖紙釋出成dwf或pdf檔案,可以設定許可權的

發給客戶的cad圖紙怎麼加密或者只能看不能修改不能發給別人?

19樓:ylxiong2008設計熊

發給別人是沒有辦法的,假如不能修改就把檔案列印成pdf,可以看或者列印,不可修改。

還有就是安裝天正外掛。

操作上在天正功能欄裡----檔案布圖-----圖紙保護,順便說一下:這個命令可以選擇一張圖裡,任何想保護的cad圖元,並相應設定密碼。

若要修改cad需有相對應密碼。

以上都不絕對安全的,做設計就是這樣苦逼,沒有收完錢絕還要外發。

20樓:雲大腦說軟體

當然是可以的  利用域之盾軟體 對發給客戶的cad圖紙軟體進行加密,加密後只有你發給的使用者可以檢視 且不能修改 不能再次傳送。再次傳送的話開啟即是亂碼。推薦你去試試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三維CAD建模圖紙,只想讓別人看,不能修改 複製 有什麼辦法

推薦合力天下文件外發控制系統,三維cad圖紙可以打包生成外發rar文件,可以設定開啟密碼,開啟次數,禁止修改,禁止截圖,禁止複製,禁止列印,可以設定圖紙自動銷燬時間,設定防拍照水印,還可以繫結開啟計算機,繫結u盤使用。不建議三維圖紙轉成 或pdf外發,視覺效果差距很大。樓主可以將acd檔案轉換為pd...

怎麼讓cad的圖鎖定無法編輯,cad圖紙被鎖定怎麼辦

cad中圖形被鎖定了,他是不能解開了的,請重新再畫吧!如題所述的所謂的 圖形被鎖定 其實是圖線新增了 固定 約束。只需刪除約束,即可解除鎖定,具體如下 如圖所示,引數 刪除約束,提示 選擇物件 單擊要解除鎖定的圖線即可。可能是圖形被凍結了,在圖層樣式管理器裡解凍就可以啦 你試下吧 複製貼上到新建圖形...

在釘釘家校本上只能看不能寫怎麼完成作業

你自己做了之後,直接體檢就好了,不在校本上做也沒關係 在釘釘作業家教是能寫到完成的。怎樣在釘釘家校本上提交作業?2 進入釘釘班級群后,會發現老師佈置的作業連結,可以點選藍色 去提交 按鈕,如果怕遺漏老師的作業,可以滑動按鈕找到並點選 家校本 3 可以看到所有未完成的作業,並逐個進行提交。6 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