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中畫的圖,列印預覽怎麼看不見

2021-03-04 02:40:41 字數 2577 閱讀 1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

一種是列印的範圍設定不對,也就是你沒有正確設定需要輸出的區域,「列印範圍」選擇「視窗」,框選你要列印的區域。

二是列印比例不對,可以點一下「充滿圖紙」後再列印預覽試試。

三是你的圖形被放置了不能列印的圖層,例如defpoint圖層,進圖層管理器中檢查一下。

2樓:劉先生

開啟圖層管理器,在列印欄的圖示上有道線的圖層,列印時不顯示,沒有線的顯示,點選線就消失,列印就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視窗裡,有列印範圍,用視窗框選圖,列印預覽,如果沒有,那就是圖層印表機被關了,在圖層裡開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efpoints圖層不可列印調到0圖層試試

我畫的cad圖紙為什麼在預覽上不顯示?列印不出圖紙呢?

5樓:海邊的風

bai出現如題所述的現象的原因是

du所繪zhi

制的圖線的圖層設定問題,具體dao如下:

內如圖所示,單擊選取容預覽不顯示、不列印的圖線,觀察其所在的圖層在名為「defpoints」的圖層,該圖層預設為不列印,且無法更改列印狀態。切換圖層,將圖線放置到其它圖層可以解決不列印的問題。

defpoints該圖層是繪製尺寸標註的定義點的特殊圖層,關於定義點的說明如下圖所示。

6樓:つ﹏淡色

列印步驟是這樣的

選單選擇"列印"→選擇印表機名稱→圖紙尺寸→列印範圍(選擇視窗)→從你畫的圖框左上角點選到右下角→居中列印前面打勾→點選預覽→列印如果還看不到圖再問我

cad畫圖列印不出來,列印預覽看到的是空白,為什麼?

7樓:逸龍數碼

是所有的,還是隻有這一張?

只有這一張的話,可以新建一個cad檔案,將原有的開啟後,複製貼上進去,就可以列印了。

所有的話,而且之前沒有列印過cad的,那就是列印的設定問題了liusha5225|2016-12-26 14:10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一般是cad有出錯的圖塊,你可用cad自帶的修復功能: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核查-----y ----回車」 待修復後就有了列印預覽也能列印了。

這個複製來的,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8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列印空白現象,其原因都是圖層設定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選取圖線,如圖所示,觀察「圖層控制」工具欄,確定圖線所在的圖層是否為名為「defpoints」的圖層(該圖層為專用圖層,不列印);如果是,則切換圖層,將圖線調整到其它圖層。

單擊「圖層特性管理器」工具按鈕,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對話方塊,如圖所示,觀察圖層列印狀態是否為「不列印」;如果是,單擊該處按鈕,調整為列印狀態。

9樓:傑nuli奮鬥

也有一種可能是列印圖層在defpoints圖層,導致列印預覽或者列印出來的都是空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圖層是否把列印選項關閉了

二、檢查列印線型是否選擇正確

三、在排除其他問題後依然如此,就新建一張圖紙,把內容複製過去,看是否可列印(本人常用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列印區域設為視窗,用游標框選要列印的圖案,再點預覽

12樓:koster夏

這個可能是你的pdf閱讀器的原因,,我的adobe acrobat 8.0出現過這種問題,你可以把打出來的pdf 用其他軟體開啟看看,比如acrobat reader dc,ps,ai 開啟,然後轉成pdf就可以看見了

13樓:舉頭月低頭思

你選擇列印區域了沒?在選單-列印只能有一個「頁面範圍」的選項。你選在區域,用滑鼠點出你要列印區域的左下和右上點。確定。預覽看看。

cad列印不出**,列印預覽也顯示不出怎麼弄

1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否在" defpoints」這個圖層上,

2、在列印設定裡,選中「居中列印」和「佈滿圖紙」

3、如果還不行,那可能是你的**太大,重新用**截圖的方式,儲存成**,再插入進去。列印試試。

15樓:cad小苗

檢查一下**是不是放到了不列印的圖層啊

cad列印時好多東西列印不出來?

為什麼我的cad圖上沒畫的線,列印預覽也沒有,為什麼列印出來了?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兩種情況,一種是圖層設定為不顯示,但是沒有設定不列印,解決方案,將所有圖層都設定成顯示,然後將沒用的線刪除即可。還有一種就是是不是樓主設定線的顏色與背景一致,但是印表機不認可,直接列印,解決方案,將所有線條設定成一個顏色。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印表機出問題了,這個好判斷,另外找個圖形列印下就可以知道了。

CAD列印不了圖紙 可以看的到圖,但是預覽又沒有

首先你是否設定了合理的列印範圍 列印比例,可以直接將列印範圍設定為 顯示 比例設定為 充滿圖紙 列印預覽看看。如果能看到圖,在用 視窗 設定合理列印範圍,設定合適的比例。如果用顯示和充滿圖紙列印仍沒有,檢查一下圖形是否都放到了不列印的圖層上,如 defpoints。需要講圖層設定為列印,如果放到了d...

我畫的CAD圖紙為什麼在預覽上不顯示 列印不出圖紙呢

bai出現如題所述的現象的原因是 du所繪zhi 制的圖線的圖層設定問題,具體dao如下 內如圖所示,單擊選取容預覽不顯示 不列印的圖線,觀察其所在的圖層在名為 defpoints 的圖層,該圖層預設為不列印,且無法更改列印狀態。切換圖層,將圖線放置到其它圖層可以解決不列印的問題。defpoints...

cad2019列印圖預覽的時候顯示圖可是打遇來

1 檢視圖層是否為 不列印圖層 如果是要更換 2 圖層 列印 是否勾選,如勾選了需取消 3 列印樣式是否淡顯 先選好列印樣式 你再新建一個佈局試試吧。一個cad圖紙列印出現圖示的情況,用視窗列印,列印預覽的時候是一片空白,哪位大俠知道怎麼弄嗎?選擇列印裝置,選擇列印區域 點這個視窗,然後選擇列印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