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怎麼畫平面圖,在WORD中怎麼畫平面圖

2021-04-01 06:16:54 字數 2242 閱讀 7173

1樓:浪小客

1、使用baiword繪製平面圖時,du首先單擊上面的插入,然zhi後單擊「插入」dao按鈕,並在彈內出的圖形框中選擇矩形。容

2、然後通過滑鼠拉出一個矩形,單擊格式下方的形狀填充,然後單擊一種顏色將矩形填充為實體形狀,然後使用此方法在房屋計劃中繪製牆。

3、如果要在牆上繪製視窗的平面檢視,請使用此矩形,拉出適當的大小,然後複製它,然後單擊旋轉以更改方向以在其他位置使用它。

4、下一步是在計劃中拉開門。這也是繪製一個矩形。可以通過在右上角輸入一個值來確定長度和寬度。

5、然後,為了繪製門開啟和關閉位置的弧,您可以單擊插入專案,然後單擊形狀下方的弧。

6、對於此弧的厚度,您可以單擊格式下方的形狀輪廓,然後設定相應的厚度。

7、這樣,在依次繪製其他門後(您可以複製門的平面圖),如果需要,您還可以新增一些文字說明,以便平面**在單詞中更好。

在word中如何畫平面圖?

2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繪圖/繪圖網格/在螢幕上顯示網格(注意資料設定)/確定」命令,使頁面上顯示繪圖網格;

2.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箭頭」畫座標軸,畫時按住shift鍵,保證畫出的線水平、垂直;

3.用「直線」或「橢圓」畫座標軸上的刻度;

4.用「本框」製作數軸上資料標識;

5.把直線、刻度、資料標識同時選中並右擊,執行「組合/組合」命令,把所有圖形組合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平面直角座標系,便於整體移動擺放。

6.用「橢圓」製作座標點(畫時按住shift鍵)、用「直線」畫點向座標軸引的垂線、用「文字框」製作點的座標。

7.用「繪圖」工具欄上的「自選圖形」製作函式圖形。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繪圖,在word中,在幫助的右邊空的位置點右鍵,選中繪圖 然後用線條繪圖就行了。

4樓:

最好用cad畫好後貼上到word裡

5樓:豆知盍震博

先用流程圖那些繪圖的軟體畫完後複製到word就可以了!

麻煩採納,謝謝!

6樓:揭影段凌霜

原發布者:洪覆興1

如何在word中畫圖單擊「檢視」裡工具欄中的「畫圖」按鈕,則會彈出「畫圖」工具欄。在工具欄中單擊一種畫圖工具,滑鼠指標變成「十」字外形,按住左鍵並拖動滑鼠至另一點,釋放左鍵後,在兩點之間就會留下該按鈕所指示的幾何圖形,畫完後按鈕會自動彈起。每若雙擊按鈕,可以持續畫多次,只要單擊文字中任一點(或者單擊右鍵)該按鈕才會彈起。

畫圖工具中主要按鈕的功能為:直線按鈕:畫直線。

若同時按住shift鍵,可以畫出水平、垂直、45度角等直線。矩形按鈕:畫矩形框。

同時按住shift鍵可以畫出正方形框。扁圓按鈕:畫扁圓框。

同時按住shift健可以畫出正圓框。自選圖形按鈕:包括「基本外形」、「箭頭總彙」、「線條」、「流程圖」、「星與旗幟」、「示明」、「其它自選圖形」共七個選項。

每一個選項下又有許多經常使用的畫圖按鈕。可以用這些畫圖按鈕迅速繪製各種圖形。填充顏色按鈕:

除直線外可以為選定的幾何圖形填充顏色。線條顏色按鈕:為選定的直線或者其他各種幾何圖形的邊框線設定顏色。

線型按鈕:為將要畫或者已經畫出的幾何圖形界說線型。如虛線、細實線、粗實線、單向箭頭線、雙向箭頭線等。

要了解畫圖工具欄其他按鈕的功能可將滑鼠指向該按鈕,稍停片刻即可獲得功能說明。2.編輯圖形繪製後的幾何圖形允許對於其舉行編輯。

如移動、刪除、改變鉅細、配色、變換線型等。(1)圖形的移動與刪除將滑鼠指標指向圖形,指標呈現空心箭頭狀並帶一

7樓:濯凡隆慕梅

插入文字框,在文字框裡畫

...插入文字框,用畫圖工具在文字框裡畫...

8樓:莘夜貴驪娜

用繪圖word幫助右邊空位置點右鍵選繪圖

用線條繪圖行了

怎麼用word畫簡單的平面圖,能標註具體的尺寸的

9樓:徐發林

你可以用插入對話方塊,或者插入圖形試試!置於裡面的文字你可以在對話方塊或者圖形中插入文字來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畫個大**,行數為7,列數為5;

然後按比例設定固定列寬和行高;

最後把不要的線去掉,該合併的單元格合併;

文字就直接寫在**的單元格里。

11樓:吊甩一棵蔥

用形狀工具就能做簡單的平面圖

怎樣在中畫現金流量圖,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可以在畫圖中做,在cad中做的精確,做好貼上即可 jpg就行 要畫現金流量圖最好在excel軟體中畫較好 在word中畫就比較費勁!而且效果不好。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現金流量圖怎麼畫 現金流量圖的繪製 一個專案的建設與運營,要經歷一個專案週期,在專案壽命期內,各種現金流入和現金流出的數額和...

visio中怎麼畫這樣的圖,在word或者visio裡怎麼畫這種曲線圖,主要是平滑的曲線

用複製粘bai貼的方法就可以 du實現。要在word中編輯visio時,雙擊該zhi圖形即可。但dao是應該滿足下列版條件 權 1 本計算機要安裝了visio和word。注意,必須是安裝版,綠色免安裝版的visio和word無效。2 貼上到word中必須是visio格式的圖形檔案,若轉換成其他格式 ...

在中er圖如何繪製,在word中er圖如何繪製?

如果想畫er圖,不建議在word裡做,因為word的優勢不是作圖,建議用visio或erwin,如果非要用word,只能用繪圖工具欄 文字框配合使用,效果很差。用visio可以作出很漂亮的er圖,它有專門的繪圖元素供你使用,也很簡單。另外,你可以用資料庫軟體先作出資料表,然後通過odbc與vi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