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畫現金流量圖,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2021-05-06 04:33:54 字數 1135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畫圖中做,在cad中做的精確,做好貼上即可(jpg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畫現金流量圖最好在excel軟體中畫較好;在word中畫就比較費勁!而且效果不好。

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現金流量圖怎麼畫

3樓:龍泉

現金流量圖的繪製

一個專案的建設與運營,要經歷一個專案週期,在專案壽命期內,各種現金流入和現金流出的數額和發生的時間都不盡相同,為了便於分析,通常採用**形式表示特定系統在一段時間內發生的現金流量。

現金流量圖是一種反映特定系統資金運動狀態的圖式,即把現金流量繪入一時間座標圖中,表示出各現金流入、流出與相應時間的對應關係,如圖所示。運用現金流量,就可全面、形象、直觀地表達特定系統的資金運動狀態。

現以上圖為例說明現金流量圖繪圖方法和規則:

1)以橫軸為時間軸,向右延伸表示時間的延續,軸線等分成若干間隔,每一間隔代表一個時間單位,通常是「年」(在特殊情況下也可以是季或半年等)。時間軸上的點稱為時點,通常表示的是該年年末的時點,同時也是下一年的年初。零時點即為第一年開始之時點,代表「現值」的時點。

2)與橫軸相連的垂直箭線代表不同時點的現金流量情況,垂直箭線的長度根據現金流量的大小按比例畫出。箭頭向下表示現金流出;箭頭向上表示現金流入。在各箭線的上方(或下方)註明現金流量的數值。

總之,要正確繪製現金流量圖,必須把握好現金流量的三要素,即:現金流量的大小(現金數額)、方向(現金流入或流出)和時點(現金流量發生的時間)。

word怎樣繪製現金流量圖(類似於數學中的收支圖)

word財務**樣式(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用word版,建議按下面操作:

先開啟word ,插入→物件→新建→選擇excel工作表。然後把excel格式的財務報表複製到這裡,好修改。

求excel版的利潤分配表,現金流量表,資產負債表

5樓:山口壇斜

在這上面直接搜尋,應該有很多答案。

怎樣編制現金流量表,怎麼編制現金流量表

親親,利潤表投資收益 應收利息期末數 應收利息期初數 應收股利期末數 應收股利期初數 3.處置固定資產 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所收回的現金淨額 固定資產清理 的貸方餘額 無形資產期末數 無形資產期初數 其他長期資產期末數 其他長期資產期初數 4.收到的其他與投資活動有關的現金如收回融資租賃裝置本金等...

怎樣計算每股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

層次 第一,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淨流量 在生產經營活動中產生充足的現金淨流入,企業才有能力擴大生產經營規模,增加市場佔有的份額,開發新產品並改變產品結構,培育新的利潤增長點。一般講該指標越大越好。第二,淨利潤現金含量 是指生產經營中產生的現金淨流量與淨利潤的比值。該指標也越大越好,表明銷售回款能力較強...

新增固定資產在現金流量表的附表中怎麼填

一 固定資產清理在現金流量表附表可以記入投資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 處置固定資產 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所收回的現金淨額,該專案可以作為 支付的其他與投資活動有關的現金 列示。結轉後轉營業外支出放到流量表附表中的處置固定資產 無形資產和其他長期資產損失 減收益 選項中。二 處置固定資產中反映 固定資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