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畫二維座標圖,在EXCEL裡面如何製作座標圖?

2021-05-06 04:33:54 字數 1892 閱讀 3915

1樓:

選定你的資料---插入--折線圖或散點圖,想要曲線就在出來的圖上右鍵新增趨勢線

2樓:一點設計演示

1.如圖,要表現的資料有2列,一列為數量,希望用柱形圖表示,一列為比率,希望用百分比表示,這就需要兩個y軸。

2.做這個圖表的思路是:將兩個資料列用同一種圖表型別先做出來,然後改變其中個資料列的圖表型別,並將其設定在次座標軸上顯示,具體如下:

插入柱形圖:系統自動生成圖表,如下圖

3.選擇其中的其中的一個資料系列,並將其圖表型別改為折線圖:

提示,系統自動生成的圖表,由於資料對比太大,第二個資料系統未顯示出來,但實際它是存在的,點一下第一人資料系統右邊就可以看到了。

4.在折線圖上右鍵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5.更改座標軸:選擇次座標軸

6.做法:在拆線圖表上右鍵選擇:設定資料系統格式,並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次座標即可。

進一步美化一下圖表即可。

在excel裡面如何製作座標圖?

3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在這個**中想要繪製座標圖,應該從插入這一個選項中選擇。

4樓:仉巨集掌翠絲

用這種方式宣告的引用,不能通過引用對目標變數的值進行修改,從而使引用的目標成為const,達到了引用的安全性。f(s)

5樓:溫良的小二

可以在插入裡面插入圖表就行。

6樓:巨高爽

用xy散點圖,在下一步對話方塊中新增系列,其中x值、y值分別選取你的兩組資料就可以了。

如何在excel中繪製三維座標系? 10

7樓:影響

excel那個插入——圖表,是不能畫你所需要的三維圖的,它裡面圖表選項所謂的三維圖實質上還是二維圖,只是帶了三維的視覺效果,就如同你所說的「畫出的圖的橫座標不是我希望的每個三元組裡第一個數,而是這個三元組所在的行數」。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我提議,你用matlab來畫這個三維圖,程式實現即可。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差不多的matlab程式。

出自--:zuoshumaomao網友,感謝分享!

excel怎麼畫座標圖?

如何在利用excel資料畫座標圖

8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抄圖實際上就是插入資料圖表,座標圖與折線圖外觀相似,橫座標和縱座標都有對應的引數內容,以下面資料表為例:

操作步驟如下:

1、先選中**資料範圍,點插入選項卡下面的折線圖,狀態如圖所示:

2.圖表生成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圖表,型別xy散點圖。

用excel怎麼畫座標軸?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空白的區域做就可以了,至於正反餘弦有點麻煩,excel裡需要將角度轉化為弧度才可以,如果需要的話[email protected]聯絡我

如何在word或者excel裡面畫座標系

11樓:考彩榮汲寅

在excel

a列輸入x座標

b列輸入y座標

選中ab列資料

點插入-圖表-xy散點圖

如何在word或者excel裡面畫座標系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

a列輸入x座標

b列輸入y座標

選中ab列資料

點插入-圖表-xy散點圖

用matlab如何在三維座標圖中標出幾個點

hold on plot3 0,0,0,r plot3 0,0,1,r hold off matlab 矩陣實驗抄室 是matrix laboratory的縮襲 寫,是一款由美國baithe 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du業數學軟體。zhimatlab是一種用於算dao法開發 資料視覺化 資料分...

如何用matlab畫二維函式影象

如果是初學 bai,建議使用du嚴格的數值繪圖命zhi令,在清楚函式定義域的dao前提下畫圖 clear all clc x 3 0.01 3 y exp x plot x,y grid on axis 3,3,2,6 log x 這個函式版,如果不限定權定義域的話,會有複數解的。clear all...

如何在某個c 函式裡輸入大小待定的二維陣列

一維陣列是指標,可將二維陣列看作是指標的指標 每一行是一個一維陣列,而列是指向行的指標。在動態建立時,先分配指向行的指標空間,再迴圈維每一行申請空間。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賦值,k 0 for i 0 i 顯示剛才的賦值 for i 0 i c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