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畫弧形牆平面圖,如何畫,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2021-04-21 17:07:40 字數 2710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條吧? 或者你用建築cad畫咯~~ 它裡面牆體命令裡應該有弧形牆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指導 需要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曲線畫,或者用圓弧拼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畫弧命令 然後偏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弧的半徑和長度知道麼?說的具體點....是這樣的麼?

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命令裡的圓弧命令  必須 已知3個條件最好 否則 不準

7樓:明朝新少

看你什麼線了,無規則的spl畫,有資料的a畫,邊角f倒一下就行了

8樓:

單弧形的,定3個點,起點-終點--終點;多弧形用夾點編輯。

9樓:眼色溫瞳

你畫完平常那種牆用f半徑r然後不就可以了麼,好像還有其他的給忘了

如何用cad畫廠區平面圖

10樓:會飛的小兔子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將cad開啟,然後在繪圖裡找到矩形選項2、選擇矩形在繪圖區裡畫出一個矩形作為廠房的外輪廓。

3、再在繪圖裡找到直線選項。

4、選擇直線命令在廠房內畫出廠房裡的其他結構線。

5、繪製好之後再在修改裡找到修剪命令,將繪製的圖形多餘的部分全部修剪掉。

6、這樣一個工廠平面圖就做好了。

11樓:完顏寄竹不丙

你好!給你點建議

要畫廠區,個人認為先整體後區域性。(建議在google或baidu上找到自己的廠區,瞭解下廠區大致的形狀。)

在google地圖上找到廠區後,可以截圖,然後把廠區截圖按照你工廠實際尺寸進行放大(比如地圖上某邊長是1m,實際是100m。可以放大地圖100倍。)

注:截圖可以放到cad中,光柵影象的插入。

這樣可以大致給出cad廠區總平面圖,細微的部分可以勘測得出,然後再進行校正。

廠區內的廠房等區域性建築也可如法炮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不明白,可以再問。

12樓:閃蘭允未

首先看對平面圖的要求,如果就是一般的示意圖,你用方框或者其它圖形作為示意標註上文字就可以。如果對平面圖的細緻程度或者建築有特殊的要求,你就按照特殊要求畫就行啦。

13樓:刀學岺杭申

你最好用市政軟體繪製廠區平面圖,相關軟體有鴻業市政,南方cass等,當然也可以用天正市政、天正建築業可以繪製,用cad也可以,就是太麻煩。

專業軟體繪製比單純cad軟體繪製最少要快1~3倍。

自己根據自己掌握的軟體繪製。現學軟體的話可能要麻煩的多。

繪製廠區平面圖,廠區較大叫複雜建議用市政軟體。也可以標註實際座標,按國家座標標註。也可以按自己的廠區自編座標標註,這樣的話對以後廠區改建、改造查詢地下管線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廠區中在圖紙中出現比較多的物品先畫出來,固定成塊,這樣,你在畫總圖的時候直接調出來用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麻煩的從新畫了!其他的得跟據你要畫的廠區實際結構來說了

cad弧形牆怎麼畫成立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平面圖引線出來畫,也可以按照面來畫。不同的設計最關鍵能表現出立面的結構就可以了。讓人一看了然的設計圖紙才是好圖紙。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轉角平面圖,第二個就是用立面表現的轉角效果,其實弧線牆和轉角牆是一樣的表達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畫成你需要的弧形 2 在繪圖裡尋找面域 然後把弧形和成一個面域 3在 繪圖裡尋找建模,建模裡有拉伸,你選中拉伸 牆高3000 你就輸入3000 就ok了

cad有弧度像扇形的牆體該怎樣畫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到這條弧線的直線長是24300,你再量下垂直於24300這條線的中心點到弧線的距內離是多少。然後在容你需要畫圖的地方重新畫條24300的線,和一條垂直於這條線長度與你剛剛量的長度一樣的線。再用三點畫弧的方法畫出這條弧線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弧形就是用三點成弧就可以了,就是知道了弧的二個端點,然後知道弧的中間最高點,用多義線畫。

pla(第一個端點)

s(中間點)

再點到第二個端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繪複製弧的方法很多制

,牆體弧度繪製也很方便,bai確定弧上任

du意三個點的相對位zhi置就可dao以繪製。弧的兩個端點很方便在cad定位,利用弧的兩個端點連線的直線可以方便確認弧的中點位置。根據這三點,你可以利用圓命令繪製一個圓形,最後剪下多餘部分。

如果你是根據場地繪圖的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如果圖紙練習cad,你只練習一下圓弧命令。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要弧度又要是直的 暈了

22樓:柏拉圖的

天正cad裡有弧形牆體的命令。

CAD裡畫弧形牆體怎麼畫,CAD弧形牆怎麼畫成立面?

用arc或spline或pl命令,然後用offset命令設定偏移值如240,對畫出的弧線偏移就行了 笨.多段線裡面不就有一個a,就是弧形嘛,如果真不行,就用短直線代替,不過一定要用多段線,不能用直線,如果疑問,可詢qq466094563,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繪圖命令裡的...

cad畫平面圖怎樣比較快,如何用cad快速畫出平面圖

要想提高cad繪圖速度,首先要做到熟練,即對介面各選單的功能瞭如指掌。重要的是另一點 要記住常用功能的快捷鍵,製圖時雙手配合 左手負責按鍵 右手負責滑鼠,例如 刪除時按快捷鍵e 移動時按快捷鍵m 繪直線時按快捷鍵l 等等,這樣可以很大的提高製圖速度。一開始可能不習慣,但是用的時間長了,就會深深感到這...

在中怎麼畫平面圖,在WORD中怎麼畫平面圖

1 使用baiword繪製平面圖時,du首先單擊上面的插入,然zhi後單擊 插入 dao按鈕,並在彈內出的圖形框中選擇矩形。容 2 然後通過滑鼠拉出一個矩形,單擊格式下方的形狀填充,然後單擊一種顏色將矩形填充為實體形狀,然後使用此方法在房屋計劃中繪製牆。3 如果要在牆上繪製視窗的平面檢視,請使用此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