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畫用什么染料,牆畫用什麼染料

2023-01-22 19:50:21 字數 593 閱讀 1982

1樓:

我家牆上花了很多了,你要是有功底,畫的準,顏料薄一些用水粉就可以。厚了容易脫落。

外面專業畫牆畫的都是丙烯。

2樓:zero宅籹

丙烯! 丙烯顏料屬於人工合成的聚合顏料,發明於20世紀50年代,是顏料粉調和丙烯酸乳膠製成的。丙烯酸乳膠亦稱丙烯樹脂聚化乳膠。

丙烯樹脂有許多種,如甲基丙烯酸樹脂等,因此,丙烯顏料也有很多種類。國外顏料生產廠家已生產出丙烯系列產品,如亞光丙烯顏料、半亞光丙烯顏料和有光澤丙烯顏料以及丙烯亞光油、上光油、塑型軟膏等等。

1、)可用水稀釋,利於清洗。2、)著色層幹後會迅速失去可溶性,同時形成堅韌、有彈性的不滲水的膜。這種膜類似於橡膠。

(3)顏色飽滿、濃重、鮮潤,無論怎樣調和都不會有「髒」「灰」的感覺。著色層永遠不會有吸油發汙的現象。 4.

)作品的永續性較長。油畫中的油膜時間久了容易氧化,變黃、變硬易使畫面產生龜裂現象。而丙烯膠膜從理論上講永遠不會脆化,也絕不會變黃

5)丙烯顏料有輕微的毒,但對人體不會產生傷害。只要小心不要誤食就行了。

參考

用CAD畫弧形牆平面圖,如何畫,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用線條吧?或者你用建築cad畫咯 它裡面牆體命令裡應該有弧形牆的吧.免費指導 需要的話 用曲線畫,或者用圓弧拼 用畫弧命令 然後偏移吧!弧的半徑和長度知道麼?說的具體點.是這樣的麼?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繪圖命令裡的圓弧命令 必須 已知3個條件最好 否則 不準 看你什麼線...

用丙烯畫牆畫時,丙烯是用水調嗎

加不加水主要還是看你要什麼效果了 一般的牆面的話都是有一定的吸水性的 丙烯這個東西如果不加水直接上也是可以的,質感比較象油畫顏料,有油光和筆觸。加水不太多的話可以像水粉那樣有覆蓋力,質感也是啞光的,但是不會像水粉那樣幹了以後變色,丙烯的穩定性也很不錯的。水加的很多的話丙烯也可以像水彩那樣呈現透明的效...

手繪牆畫需要注意些什麼,手繪牆畫需要哪些材料

1 注意不要把白色的牆弄髒了,可以用報紙把牆腳貼上,繪製完後撕掉 2 室外牆作畫時,要注意底是否打牢固,建議使用 的外牆塗料 3 室內作畫如需使用油畫顏料時,則需要上多次乳白膠 4 調特殊顏色時,儘量多調和一些,免得最後繪到一半時不夠 因為第二次調色很難和第一次相同。5 腳手架是否安全,每天檢查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