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中,為什么我數了魂器 而書上說

2023-01-22 19:50:23 字數 2610 閱讀 3849

1樓:y新雨

那是因為伏地魔想做7個魂器,他以為他只做了7個魂器,但沒料到他在哈利小的時候對哈利射出魔咒時,自己的一片靈魂已經進入了哈利體內,也就是說哈利是他意料之外的一個魂器.

2樓:冰凝旋風

那是因為伏地魔想做7個魂器,哈利是他意料之外的一個魂器.

3樓:朱綺露

伏地魔是嗎?魂器不是在自己體內的,自己體內的那是自己的一片靈魂.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的7個魂器是什麼

4樓:半闕相思

1、七個魂器是:湯姆·裡德爾的日記、馬沃羅·岡特的戒指、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奇帕奇的金盃、赫奇帕奇的金盃、拉文克勞的冠冕、納吉尼、哈利.波特。

2、湯姆·裡德爾的日記:出現在《哈利·波特與密室》,是開啟密室的關鍵所在,出現在**章節《哈利·波特與密室》第17章 斯萊特林的繼承人。

3、馬沃羅·岡特的戒指:出現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斯萊特林最後血脈的岡特老宅中。

4、斯萊特林的掛墜盒:出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儲存於湯姆年幼時去過的山洞中,被強大的黑魔法捍衛著。

5、赫奇帕奇的金盃:出現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古靈閣》一章中。

6、拉文克勞的冠冕:出現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有求必應屋,一座石膏塑像上。

7、納吉尼,出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以及**章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第36章百密一疏

8、哈利.波特,出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以及**章節《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國王十字車站中

<哈利波特>第最後一部中的7個魂器和3個聖器分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聖器:老魔杖,隱型衣,復活石

魂器: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奇帕奇的金盃,拉文克勞的冠冕,日記,戒指,大蛇納吉尼,哈利波特

6樓:鄭州都市外鄉人

聖器:老魔杖,復活石,隱身衣

哈利波特中七個魂器分別是什麼?

7樓:要復讀的

我記得一共應該有八個魂器(伏地魔有意製造的七個和無意搞出來的哈利)。

其中在第四部復活的(在一部逃走的)那個靈魂不知到魂器是什麼。然後剩下的分別是湯姆•裡德爾的日記、馬沃羅•岡特的戒指、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奇帕奇聖盃、拉文克勞丟失的王冠、納吉尼、哈利波特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魂器:

1.哈利波特與密室裡的那個裡德爾的日記本

2.象徵伏地魔身世的戒指,被鄧布利多毀掉

3.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4.赫奇帕奇聖盃

5.拉文克勞丟失的王冠

6.伏地魔身邊的那條蛇納吉尼

7.哈利波特本人

9樓:等待ぃ流星

1.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2.赫奇帕奇的杯子

3.拉文克勞的冠冕

4.復活石(馬沃羅·岡特的戒指)

5.湯姆·裡德爾的日記

6.納吉尼(伏地魔的蛇)

7.哈利波特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記,戒指,掛墜盒,聖盃,冠冕,納吉尼和哈利波特

11樓:匿名使用者

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奇帕奇的金盃、納吉尼(蛇)、裡德爾日記、戒指(復活石)、哈利自己

12樓:驢小毛

日記,桂冠,金盃,掛墜盒,納雞妮,戒指,哈利本人(但是由於他是死神的主人,可以復活)

13樓:鐵觀音水

開啟密室要用蛇佬腔不是日記

14樓:酒酒歸伊

王冠在電影裡是先被蛇牙刺然後被扔進火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裡得爾日記,岡特戒指,斯萊特林金吊墜盒,赫奇帕奇金盃,拉文克勞王冠,納吉尼,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里的七個魂器都是什麼?

16樓:淺淺笑意

1.湯姆·裡德爾的日記

2.馬沃羅·岡特的戒指

3.斯萊特林的掛墜盒

4.赫奇帕奇的金盃

5.拉文克勞的冠冕

6.納吉尼

7.哈利·波特

17樓:年和暢茂裕

糾正一下,日記是哈利用蛇怪巨牙刺穿的,赫奇帕奇的金盃是由赫敏銷燬的,也是用蛇怪巨牙。斯萊特林的掛墜盒是被r.a.b.偷走,沒有銷燬,後來才找到的。

哈利波特的魂器有幾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1 馬沃羅的戒指。

2 (真的)掛墜盒。

3 赫奇帕奇的杯子。

4 拉文克勞的金冕。

5 裡德爾的日記。

6 伏地魔的蛇納尼吉。

7 哈利波特

19樓:

一共7個 伏地魔本身自己有一篇片靈魂在體內然後湯姆裡德爾的日記 斯萊特林戒指和掛墜盒赫奇帕奇的金盃 拉文克勞的冠冕

然後納吉尼 最後是哈利本身也是一個魂器

哈利波特中的魂器有哪七個?

人是為自己而活的?還是為了什么?迷茫中

迷茫的時候大家都有過 但是相信你能很快走出來 相信自己 或者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

為什么所謂的「暫時分手」會讓我感覺就是分手,而且特別痛苦?我該怎么做

你看男孩子就是比女孩子理智一些,既然人家男孩子已經跟你說的那麼明白了,我覺得你也得學會理智對待此事撒?你接下來的做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心裡平復下來,不要胡思亂想。你現在要用你的信念戰勝那頑固意念才行,知道嗎?你的信念就是你倆必須考到同一所城市的大學讓所有為你們擔心的家長和老師放心。你現在每天課餘...

為什么我的世界無法連線至伺服器,為什麼我的世界無法連線至伺服器

那是因為連線失敗了,解決的話可以一直重新整理那個伺服器,或檢查網路,或重新進入,如果上述沒用,就看你連線的伺服器它有沒有換ip地址和埠。像多玩的伺服器之前的可以進,後來因為多玩不支援登陸伺服器後,一些伺服器就換了位置。有獨立客戶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連不上伺服器有兩種可能 1 伺服器開啟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