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2023-01-18 22:05:08 字數 1064 閱讀 1387

1樓:莊昀熙

女人是水,絕大多數時間,她柔情似水.但那不代表順從,女人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外柔內剛.她們討厭戰爭,但女人之間的戰爭比世上一切都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上天賜給男人的一種心靈慰悸,女人是男人心目中的花瓶,女人是男人勝過天成為"夫'',女人就是對男人的考驗.

3樓:

女人是讓男人發暈的人,女人是另一半天,另一半世界,女人是所有男人都搞不懂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女人是當你感覺好的時候,它會給你潑冷水,你感覺不好的時候,它會火上澆油,當你想抽它的時候,它又會和你套近乎的一個物種

5樓:

女人是水,男人是泥

水沒有泥,會清但無味

泥沒有水的滋潤,會龜裂

只有水和泥在一起,才能產生世間種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果園裡的果實 青澀是一種折磨 成熟是另一 種折磨 你應該做這個果園的主人 挑選適合自己口味的那一顆 哈哈 ……吃掉她

7樓:

女人是和男人一樣的動物,但是與男人的思想絕對不一樣

8樓:

是一種耳根子極軟,容易受別人哄,也很善變,一種狡猾的動物,是天生的政治家。

9樓:

女人是要享受生活享受美好享受自我的動物.

10樓:天生我可愛

女人是愛她自己的男人的人。我愛我的男人。我會一輩子愛他。他會嗎?

11樓:徭鴻哲

女人 男人的另一半

男人是女人的天

12樓:

女人是來管教男人的。

13樓:

女人的本質是獻身

而其形式是反抗

14樓:

是水做成的,所以也是禍水

女人到底是什麼,女人是什麼?

相對來說的。男人同女人都係一種動物。a 女人是禍水 b 女人是衣服 c 女人是尤物。英雄難過美人關 於是吳三桂曾為一個女人 昔日之英法等所謂的文明國家,甚至曾為一個女人發動過一場戰爭。故而說女人是禍水,或許並不過分。女人是衣服,也蠻貼切。女人一逛街便狂買衣服,簡直視衣服如命。與此同時,不少男人也視女...

女人是什麼?

女人啊 是個動物啊 不過是個敏感的但是有點的笨的動物 但是很多疑 很難明白 性格不能用男人來衡量的 女人心海底針啊 自己想女人是什麼了 不過到了手的女人就是你的女人了 沒到手的女人就是別人的女人 自己的女人可以開發別人的女人你不能碰的 就這麼的簡單了。女人也是人,是人就有情感,有情感就有善意,有一片...

女人是什麼動物,女人是什麼樣的生物?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是容易感動的動物,但其實不然,女人是水做的,愛哭,但哭也是有選擇的哭,不會在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男人同志們,如果有那個女人在你面前哭,那先不說她愛不愛你,最起碼對你有感覺,女人就是在委屈,也不會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面前哭,她寧願自己一個人哭,也一定會在那個不喜歡的人面前裝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