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量一定是天價嗎,個股天量無天價是表示什麼?

2023-01-18 22:05:07 字數 3241 閱讀 5600

1樓:何傲霜

由於中國實行了漲跌停板的限制 所以成交量的參考性不會像外國那樣的有用 當天量出現得時候通常會出現鈍化作用 參考性嚴重降低 如今天天量天價,成交量鈍化,明天也是新高,後天又是新高,你看成交量會發現和去年的頂峰差不多,你以為是頂了其實根本不是。當然**時由於成交量鈍化你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在中國,成交量只有量小時或突然或溫和放量這個技術指標,一旦天量就鈍化,就失靈,就反應不出問題來了。

2樓:為愛痴狂

**成交量不斷創新高,說明交易一直很活躍。天量不一定是天價。 就目前看,**的波動開始加大,風險也不斷加大,後市會漲會跌很難說,但跌的概率相對大些。

如果你之前沒有買**,建議現在持幣觀望。若有,建議先賣掉一部分。

3樓:花心愛梅玥

天價一定是天量,天量不一定是天價。 近期滬深**放量,是因為要衝破去年**時的密整合交區,讓前期套牢盤失去耐心離場以後,**才能輕鬆再上。3000點是新牛市的底,現在是牛市初級階段。

4樓:3q█重量█所

有的時候是,有的時候不是,價量的配合在正常的情況下會出現,天價天量的情況,但是現在操作起來一定要慎重,新股都能**,那現在的量價配合也極有可能不可靠,反正 都等這麼久了,不差這一時一會的,如果可以的話,在9月份少進一點,快報年報的時候再大批**。個人意見。

5樓:合霞

天量不是指天價,而是指成交量創出新高。 不過現在的股價確實有些高了,得注意控制風險。

天量一定是天價嗎?

6樓:lisuna李蘇娜

量不是指天價,而是指成交量創出新高。

天量法則主要是以關注突然爆"天量"的**為切入點。**有句名言"天量見天價",投資者往往認為當一隻**放出天量時,股價基本見頂,有反轉的危險。

因此投資者往往在某隻**放出天量時果斷出局,但是結局未必和傳統經驗相一致,這就說明單憑這種直觀的經驗來**股價未來的**與**是不夠準確的,實踐已證明了這一點。經過統計與分析,發現一種特殊的"爆天量",**的天量往往在主升浪**的初期和中期,其後股價創新高的概率反而非常大。

7樓:於天宇財經

98 天量天價!有什麼誤區?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我高中,還沒上大學,現在我卻是孩子的爸爸了。那年我不瞭解**,現在我卻自認為是刀客的韭菜。轉眼十年,時光平靜如水,再過兩年我也要奔三了。失意的19年~~

9樓:月木之間

一般**伴隨著天量,因為買漲,越買越漲;低價伴隨著地量,當**極低時多空雙方都很少交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莊家進場,更有可能是莊家逃跑,**進場造成的假象,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量算不上天量,如果是天量不一定是天價,但天量出貨是永遠對的. 至少出一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天量有可能還是地價!現在市場的市盈率已經很低了!風險已經釋放的差不多了!

13樓:生活加點糖

天量後面會還有天量,地量後也會再有地量。只有到了一定的時候,天量才是真的天量

**天量無天價是表示什麼?

14樓:我們d彼此

天量:**或**在人氣高漲時形成最大的成交量.有了天價才產生天量.股價在逐波**中產生天量是見頂訊號.

地量:**或**在市場低迷時形成最低的成交量.有了最低價才產生地量,股價跌無可跌長期產生天量是即將見底回升訊號.

溫和放量:**或**有了一定的漲幅後,出現逐漸放量的現象.1既可以出現在漲勢中也可以出現在跌勢中;2有時會出現忽大忽小的成交量,但是成交量總體呈上升姿態.

眾所周知,莊家坐莊某股的全過程,都要經過低位吸籌、臺高、派發等幾個階段,利用市場利好利空訊息在低位吸籌,拉高再震創,為了吸引中小**,在成交量上大作文章,使買盤與賣盤活躍對敲拉抬,大單進,大單出,待時機成熟,拉高股價,成交量會大量、巨量而完成出貨,這一系列動作都與成交量切切相關,成交量變化和成交量大起大落是莊家主力無法淹蓋的事實,觀察成交量變化就是觀察莊家動向.長期地量的**開始放量,它的表現價升量增,是明顯主力操作所至,要密切關注,往往是主要趨勢[長期]的轉點,也就是上升通道的源點

簡單易懂的判斷方法:

**或**成交量創歷史新高為天量,創近期新高的成交量為大量或巨量.

**或**成交量創歷史新低為地量,創近期新低的成交量為最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位 出貨

如果你說的是600238近期的小心**,如果有利的短期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出貨 就是被莊家壓低吸籌

在高位的話 很可能是出貨

在低位 是吸籌

為什麼天量天價一般是見頂的訊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莊家獲利瞭解的時候,天量佐證了這件事。因為真的還要張,應該就封停漲停板,成交量高說明有人再賣,而且天量肯定不是小散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吧,就是有大莊家覺得這**價,已經很高了。所以在拋貨。一般莊家拋貨都是比較多的,所以量能會很大。因為莊家都跑了,你想股價還漲得起來嗎?所以會有天量天價的說法。

天量天價的簡單易懂的判斷方法

19樓:於天宇財經

98 天量天價!有什麼誤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前面的積累,哪有後面的拉昇,相反,沒有前期的拋售,哪有後期的急跌,從這一點說,形態分析理論其實與波浪理論、**理論、箱體理論等很多經典的**理論是暗合的。早穿高跟鞋的人竟然是法國國王路易十四

天量天價卻不漲停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心了 一般頂部都是這樣的形態

如果出現了天量但不是天價是不是在出貨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極大

這個時候只要看一下市場趨勢

如果是上升趨勢,可能就是對倒放量,嚇唬別人如果是下降趨勢,必然是對倒放量,誘多出貨

量能在不同的時期得區分對待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也許是洗籌 ,目的是嚇走**

天量天價是什麼意思,天量天價 地量地價是什麼意思

天量天價 所謂天量天價地量地價是從成交量的大小可以看出股價所處位置的高低。成交放出巨量時股價往往處在相對的高位,而成交極度萎縮時說明股價已跌至相對低位,這對 操作者尋找買點和賣點特別有效。假如某一 在一段時間內成交量逐步萎縮,當量無法進一步萎縮時往往意味著股價將止跌,一般來說熱門股成交量處在一個月來...

成交量和換手率一定是成正比的嗎

換手率 成交量 總流通量 100 成交量越大,換手率越高,兩者是正比關係。換手率高一般意味著 流通性好,進出市場比較容易,不會出現想買買不到 想賣賣不出的現象,具有較強的變現能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換手率較高的 往往也是 資金追逐的物件,投機性較強,股價起伏較大,風險也相對較大。的換手率越高,意味著...

產後5天奶量多少正常,產後一星期奶量可到多少 急

一般平產是兩天以後開始泌乳,剖腹產是三天以後開始泌乳,奶的量會根據寶寶的需要來泌乳的,只要餵奶正常就是沒問題的,擠出奶來的量是不準確的。產後一星期奶量可到多少.急.因為你沒有熱敷的關是吧 乳腺塞住,你這樣用電動吸乳器吸不會痛嗎?請問你會脹奶嗎?還是 像石頭一樣硬?我頭一個星期也是大約左右加起來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