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弱點是什麼,女人的弱點是什麼?女人回答

2021-03-04 05:43:23 字數 2648 閱讀 6428

1樓:白菜

要掌握女生的「弱點」

2樓:易書科技

由於從小受到「女性角色」的教育和傳統習俗的影響,女性存在以下弱點,應注意克服。

(1)小心眼:對一些小事斤斤計較,而對大的追求和抱負卻輕易放過。

(2)吝嗇:對自己的財物看得過重,影響人際關係。

(3)疑心過重:這是一種心理不穩定、不自信的表現。

(4)搬弄是非:一些人被稱為「長舌婦」,善於捕風捉影、無事生非。

(5)胸無大志:事業心不如男性。

(6)害怕失敗:女性害怕失敗,所以更不易成功。一旦失敗,則強化了她們缺乏能力的看法。

當然,這些弱點並不只是反映在女性身上,也不是每個女性都具有的弱點。

3樓:情感瑣事

女人致命的弱點有五個

女人的弱點是什麼?(女人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再美好的人也會有缺點的,女人就是這樣的。那麼,要如何抓住女人的弱點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男人面對心儀的女人,往往因為太在乎而舉棋不定,猜不清她心理想什麼,進而容易受到挫折,使愛情半途而廢。其實,讓女人臣服的方法很簡單,只需抓住女人的弱點,採取攻心戰術就能征服她。怎樣抓住女人的弱點呢?

一起來學學吧。

必看!怎樣抓住女人的弱點呢?

弱點一、愛稱

首先如果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女人有時候稱呼男人「您」怎樣怎樣,要理解女人特別愛說反話這個特點,其實並不是要和你客套,相反是再和你貧嘴。男生此刻可以很幽默的對她說,怎麼了,親愛的。一種可以刺激女性的愛意用語。

弱點二、邏輯

女性邏輯一般都比較弱,所以女性對數字、方向都天生不敏感,她們對女性在邏輯方面的能力普遍較弱,所以女性對於擅長數字、理化的男性會非常崇拜。在與女伴相處時不妨偶爾談一些理論性、邏輯強的話題,她很可能會對你產生尊敬之感。

弱點三、決斷力

女人非常討厭婆婆媽媽、磨嘰、優柔寡斷的男人,因為女性在面對男性時決斷力總是比較弱,即使是一點小事,也往往要詢問一下男性的意見。切記一定要做一個有主見的男人,會給自己加分不少!

弱點四 、各種暗示

如果你今天對她說:「你今天真漂亮」的話,她很可能就真的覺得自己很美。因為女性對暗示的接受度很高。試著對喜歡的女性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你像自家人了!」

最令女人討厭的三種男人

一個男人如果想得到心儀女人的喜歡,那麼在生活中一定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女非常的在意你的生活細節表現。來看看最令女人討厭的男人型別,男人們要記住了。

1、自以為是,看不起女人的男人

古代的女子雖然足不出戶,在家做賢妻良母、相夫教子,在經濟上沒有獨立的地位,一切都在男人的掌控下生活,被男人呼風喚雨的使喚,但當今的社會,女人已經不再是舊時那種在男人眼色下過日子的可憐蟲,如今的女子與男人一樣,敢打敢拼,敢說敢做,不希望依靠男人過日子。

但某些男人仍然存在著嚴重的大男子主義精神,看不起女人,時時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來面對女人,如果是自己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就,對女人就更加目視無睹,忽略女人的存在,否認女人的付出,在事業上,處處為難刁難女人,不給女人發展的機會。在家庭裡,家務全讓女人一個人包攬,自己卻一樣也不理,這種看不起女人們的男人是最討厭的男人!

2、打女人的男人

某些男人話說不上三句,就對女人大打出手,不管他自己是否有理也不管此女人是自己的妻子還是什麼人,只要這男人心中來了氣,就可以將女人打得個半死不活,有些打自己老婆的男人還揚揚得意的說道:「我打的是自家的女人,犯著誰了?」這種使用暴力殘害女人的行為本身就是一種最惡毒的征服手段,要是真的把女人打成傷殘或者是欺負柔弱的女子就更加罪惡一等,這種型別的男人是本人最痛恨也是最不能容忍的一種。

3、心眼比針尖還小的男人

男人應該是心胸寬闊、善解人意、體貼溫柔的,他可以沒有多高的學歷,也可以沒有俊美的外表也可以不擁有一大筆家產,但他必須大度大氣,有男子漢的風度,可是就有這麼些男人,心眼比針尖還小,凡事都喜歡斤斤計較,並且擅長嫉妒、心胸狹隘且目光淺薄。

與這樣的男人做事,女人時時都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之中,怕自己的一些話或者是一些行為得罪了對方,而遭到對方的報復;而與這種男人結為夫妻就更加小心謹慎,生怕這男人為了自己無意間說錯的話或者是看到自己與哪位男子多說了幾句話而盤問不休,醋罈子打翻。而更有一種更為嚴重的男人,會對自己的女人加以防控與監視,跟在女人的身後,一步也不離開,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沒有自由,沒有安全,與這樣的男人結伴同行或是是結為聯偶,只能讓女人活得更累!

其實,瞭解女人也是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多女生最大的弱點在於沒有自我,不獨立其實應該找到自己的節奏然後才能更好的生活不是嗎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一樣 不要過分依賴別人望採納

6樓:哎哎哎愛不夠

心軟是病

感覺就這個吧

在感情上大多數女人都心軟

7樓:匿謎微笑

太容易相信別人、心太軟、很容易被一些表面的東西所·矇蔽。

8樓:助孕小助理

弱點在於太在乎別人,在乎孩子,在乎自己男人,在乎別人的看法

9樓:寒冷的冬天

我個人覺得是友情,因為對於內向孤單的女孩子就足夠心軟了。

還有就是婦人之仁。

10樓:得到了方詩春

因為一個角的餘角是這個角的五分之一

科比的弱點是什麼,科比的弱點是什麼

因為科比長時間的處於球隊領袖地位,球風獨,接管比賽的慾望強,他職業生涯命中不過45左右,這對他是不小的問題 而且科比對籃球的狂熱程度一般人比不上,這傢伙是一個不漏聲色的人物,從來不會懈怠比賽,五冠王湖人今年季後賽直接被小牛橫掃,就是因為其他球員過於傲慢,科比自己開始單幹。但是科比卻從來不這樣,從這個...

十二星座的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回答朋友,您先看看十二星座的特點 12 雙魚座 太矯情雙魚座你可以說她夢幻,浪漫,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就像活在夢裡,讓在現實中的你會覺得太矯情。其實,綜上所述,十二星座的弱點都是他們的心,因為心主神明的哦更多1條 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白羊座致命缺點是太太太過於衝動,只要腦子一熱就什麼都不想,全靠...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射手座的弱點是什麼

每個星座都有不同的弱點,十二星座當中射手座的弱點都有以下二個方面 一 感情上的弱點 射手座需要一個自由的空間,在感情裡不喜歡對方限制自己的自由,如果有束縛的狀態,就會讓射手座感覺到非常的心煩。這時的射手座,會在生活裡失去了快樂,永遠找不到一份幸福。因為這樣的感情不是射手座要的,射手座喜歡的愛情是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