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2022-02-01 16:42:22 字數 3881 閱讀 2370

1樓:萬事通小林

回答朋友,您先看看十二星座的特點:

12、雙魚座:太矯情雙魚座你可以說她夢幻,浪漫,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就像活在夢裡,讓在現實中的你會覺得太矯情。

其實,綜上所述,十二星座的弱點都是他們的心,因為心主神明的哦更多1條

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2樓:

白羊座致命缺點是太太太過於衝動,只要腦子一熱就什麼都不想,全靠自己的心做事,完全不動腦子。

3樓:假百小度

對白羊座來說,最致命的弱點應該是對方有了第三者,白羊座把愛情當做了自己生活的全部,一旦遭受到了背叛,將是致命的打擊。

4樓:17吶吶

雙魚座的人很缺乏安全感,喜歡幻想,他們不能沒有愛情,她們恨不得一直粘著自己的戀人,只要對方有一點冷淡,他們就會胡思亂想,各種鬧。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最致命的弱點是太老實,只知道努力工作卻不在意周圍環境和人的變化,容易被小人構陷,當然,大家都知道金牛是典型的老實人,所以一般也比較信任金牛座

6樓:life百小度兒

雙子座致命的弱點是矛盾不專心,做事的時候矛盾不專心是很難把一件事做好的。

7樓:鄔

我覺得巨蟹座最致命的弱點是特別的愛哭,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離不開家,經常想念身邊的人。

8樓:小朱佩琪

對平時謀略十足的天蠍座來說,自信對所有事情的節奏及步調都能掌控的蠍子,往往就是在最有自信的地方栽跟頭,建議蠍子與其將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解決不安全感的**上,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在平時就已耕耘有成的地方,等自信恢復時再來面對主要難關。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沒有弱點?

9樓:花晨月汐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隨便舉幾個例子。

白羊座——浮躁

白羊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急躁,沒有耐心,一遇到事情就容易發脾氣。所以白羊座們遇事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心裡默唸“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便可解除弱點封印!

切記冷靜冷靜再冷靜。

金牛座——自我

金牛做事都是以自我最中心,認定一件事就很難聽進去別人的話。金牛寶寶們可以嘗試多方位思考,理解價值觀多樣性,試著聽取別人的合理建議,成為百萬富翁走向人生巔峰指日可待。

雙子座——自負

雙子最常見的就是驕傲自負,眼高於頂,認為自己永遠是最優秀的,總覺得別人都比上自己,如果自信是天使,那麼自負就是魔鬼,雙子寶寶們,優秀是一件好事,但是不懂得謙虛就不好了哦。

巨蟹座——敏感

巨蟹是一個內心很敏感的星座,同時也極度缺乏安全感,太過敏感的巨蟹在人際交往中容易把人逼瘋,經常多愁善感,發起脾氣來毫無道理可言。巨蟹寶寶們可以試著合理釋放自己的情緒,不斷充實自己,安全感也會隨之上升的。

獅子座——好面子

“死要面子活受罪”,大概就是為獅子量身定做的。因為太過愛面子,所以常常讓自己陷入尷尬境地。愛面子的大獅子們,面子的確重要,但是適度就好,咱們有裡子就不怕沒面子。

雙魚座——自卑

雙魚座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經常信的否定自己,不敢再外人面前展示自己,更難讓別人瞭解到自己的優秀,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一個星座是完美的,弱點最少的應該是天枰座。

11樓:小懂的賬號

每一個星座都有它的優點和弱點,就像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一樣。

12樓:魁囖牟

是人都有弱點,沒有弱點的人是不存在的,十二星座沒有完美的人。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我的星座是雙子座雙重性格。

14樓:指南針指北針

每個人都不可能沒有弱點的,像我們巨蟹座弱點就是欺騙而且還有點有嘴無心。

15樓:碩碩吖

雙子座弱點就是非常害怕,有時候很膽怯,不敢去面對現實

16樓:玩轉鋼筋人

巨蟹座沒有弱點,都被外表堅硬的殼保護住了。

1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可能沒有弱點的,是人都會有弱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星座都有弱點,其實不管什麼星座他們都會有自身的弱點。

十二星座的全部特徵,優點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優缺點有哪些?

白羊座優點:堅強,勇於嘗試,精力旺盛 好勝心強,行動力快 爆發力強,勇於接受挑戰 一般女強人偏多

缺點:心機重 攀比心強 但不會表現很明顯 讓你察覺不出來那種 愛說謊話 口無遮攔,急躁,固執 愛錢 最粗魯 愛記恨。

金牛座優點:最溫柔,浪漫靈巧 耐心踏實,邏輯性思考,追求和平生活 熱心有計劃

缺點:頑固的死硬派 最貪吃,最愛錢,佔有慾強 偏見,嚴肅,不知變通

雙子座優點:八面玲瓏,反應機智,運氣最

好,充滿生命力,雙子男很善於表達,隨機應變能力強 很有人緣,重情義 雙子女沒有雙子男那麼活躍

缺點:有一顆八卦的心,雙重人格,善變,意志不堅定,三分鐘熱度,優柔寡斷,不可靠

巨蟹座優點:最善良 最痴情,最顧家 用情專一,有同情心 想象力豐富,喜歡照顧別人 像保姆一樣當巨蟹座的男女朋友會省了保姆的錢 [滑稽]

缺點:最易羞澀,最膽小,情緒化,多愁善感,經不起打擊,過度自我保護,太敏感,沉迷於往事無法面對現實。

獅子座優點:積極,充滿自信,有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強,對人慷慨大方,講義氣,心胸寬廣,守時

缺點:暴躁 莫名的優越感,喜歡接受奉承,最輸不起 任性 最喜歡出風頭 死要面子活受罪,好大喜功,虛榮心強,自我滿足,浪費,缺乏耐心 男女都很自大

天秤座優點:有正義感,優雅 適應力強,善分析,溫和,中庸主義,

缺點:多嘴 愛敷衍,過分要求公平,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虛榮。

天蠍座優點:直覺敏銳,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講義氣,獨立,高雅,規律,最不容易上當,保守祕密,懂得**,審美觀強

缺點: 佔有慾過高,疑心病重,口是心非,城府太深,報復心重,善妒,個性倔強,太過好強,隨便

射手座優點: 待人友善,樂觀 坦率 熱情可愛 愛自由,經得起打擊,愛笑 會放電撩人 射手男女都挺會撩哦,誠實,豐富的幽默感,最愛運動,對人生充滿理想。

缺點:粗心大意,最丟三落四,盲目樂觀 缺乏耐性,喜歡罵人,三分鐘熱度,不喜歡別人粘自己,太愛自由不考慮別人感受,有點自私。記憶力太差屬於三秒就忘人

摩羯座優點:做事腳踏實地,有遠大抱負 最理智 有原則,不受外邊影響,三觀正,最會做生意,最

有上進心,尤其是男生哦。最勤奮,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缺點:疑神疑鬼,孤獨,不靈活,固執己見,不會溝通,個人利己主義 消極悲觀 缺乏熱情

十二星座的優缺點

20樓:星座研究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著非常明顯的特質,尤其是在性格上面的

21樓:fairy玖瑤

天秤座的人,表面上冷漠,但你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你好。他們對朋友都很熱情,可是語言交流比較薄弱,不是很喜歡說話。

22樓:

下班那些男的女的男的女的經常難道你能否****恐怕曾頻道九點半辦法

23樓:止飛蘭

我也是山羊座跟你說的一樣

24樓:

我是雙子座,跟你說的一樣,贊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白痴,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傻瓜度指數 天真型 因為天真長不大,因此而做了不少笨事 鬧了不少笑話,傻瓜指數偏高而降不下來。金牛座 傻瓜度指數 遲鈍型 反應慢又不能及時修正自己,常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當中,算是滿悲慘的種況。雙子座 傻瓜度指數 飄浮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雖有小聰明但常反被聰明誤,犯錯的時候真的很...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最在意什麼,十二星座中他們最在意的是什麼?

我覺得首先啊,十二 星座每個星座都有他各自的一個特點吧,也有十二星座各自的一個特徵,如果說十二星座當中每一個星座都共同在意的一件事情,我覺得非常大的概率就是感情了吧,下面我就來講一講,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十二星座當中最在意的大多數都是感情了吧。首先啊,對於十二星座來講的話,其實每一個星座的人都會有星座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