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在下的忙!!!!!!!!拜託了

2021-10-23 11:54:04 字數 1288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住校,然後有一幫和你一起努力學習的人,一起吃飯,一起做題,一起討論,一起玩。再者,要有一個好同桌,一個一直不停的在學習的好同桌,最好是同性。你不會題了,可以問他,你想去衛生間了可以叫他一起,你想吃飯了一起,下樓時一起,去辦公室問題一起。

平時和其他同學在一起玩玩,圈子越小,學習的時間就越多。你看不下去時,他會帶著你看,不想學了,他會督促你,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很感謝我的同桌,及我的那一幫子好友。

2樓:3314西瓜西瓜

既然自己都可以找到這麼多理由,有什麼還是克服不了的。

學習切記好高騖遠。

如果想做就從一點點做起,從每一道題做起,有時間等結果出來找理由,何不現在就開始行動,哪怕你只是認認真真的做了十道,認認真真的讀出課本的知識點。

加油吧。

3樓:唯一的愛

自己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後複習,在從一些基本的題開始做,然後逐漸增加難度,每次考試,目標不要定那麼高,一步一步來,課後多與同學、老師溝通,而且你要帶著問題去主動學習,不要太過於被動,有些理論上的東西,你自己可以去實踐,從而發現問題,同時還要善於發現學習中的樂趣,以此增加積極性,這樣這樣隨著你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你就會越來越有成就感,這樣你就不會厭學了

4樓:寂寞無痕

我也高一和你差不多我年級排名260左右但最近啊我覺得真正進入狀態了我的方法是老師講課前先預習,課後一定要複習記住是一定要因為每一課都是相關連的

5樓:愁

應該是對學習沒有興趣,越是不會越聽不下去,其實就還用你的方法就行,強迫自己去聽,當你發現老師講得東西會了,你就會有興趣了,把以前不會的東西去問問,還有就是外界因素,聊天,**,這些都狠容易影響,對自己狠些吧!如果有手機,就先不要用手機了。我高中就是那樣,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努力去讓自己感興趣

6樓:g7創新之路

遠離所有對你有**的東西,眼不見為淨。先找容易的科目下手,設一個低一點的目標,給自己一點成就感,然後再一步一步往上走。我當年高中第一次期中考試在班裡排到後半截(我們班大概40多人吧),期末就前三了。

7樓:360線報

儘自己最大努力就行了、不要想考不好那些事、

8樓:繁煙離緒

告誡樓主一些事,學習的目的不是為了考試和完成,而是為你以後能在社會和交際中能出類拔萃,比別人多一些迂迴和取勝的方式方法,優勝劣汰

9樓:逃離切爾諾貝利

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不怕苦吃苦半輩子

請各位做詩高手幫幫忙,請各位作詩高手幫幫忙,老公生日快到了,求藏頭詩一首,以願曉彬心想事成為頭,非常感謝!

望燕bai歸 留 劉 想留下你,但因du為孝順的最zhi終你選擇是離開dao.詩 詩 寫下首詩,為了只版 是讓你知道海權南的我在等.燕 燕 燕終歸巢,疲倦了你的那邊傷心了我的這邊.我 我 我在等你,等的是你的回來你的開心與歡笑,愛 愛 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推進了心房,你 你 想你30天,每天...

正在期末請大家幫個忙拜託了,正在期末請大家幫個忙拜託了

辛苦了bai,玩硬彼得和湯姆du都是好學生,好就是好friends.peter的籃球zhi運動員法dao院出招,他能版像lebronjames.tom閃耀在classroom.he似乎很easily.well考不好權,是他用來考不好,直到最後一屆.在剛開始上學期開始構思湯姆的頭 學校是easy.if...

請大家幫幫我拜託了我都要崩潰了,請大家幫幫我,拜託了,我都要崩潰了 我要不要離婚啊

沒孩子請選擇離婚。有孩子請千萬不要選擇離婚,因為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會遠大與對自己的傷害。在單親家庭成長心理在某些方面會極度偏執,可能會直接影響他一生。這相當於一場司法考試啊!牽扯太多的專業問題。頂你,祝好!和他好好談談,再想想自己要什麼,再決定。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停經40天不見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