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天不懂夜的黑的作文,用上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歌詞。大哥哥大姐姐,幫幫我吧!明天就要交作文了,我

2021-10-23 12:02:20 字數 793 閱讀 9939

1樓:周易北

白天不懂夜的黑

距離,不只是一個詞語,而是在殘缺的征途上,空出一段泛白悽美的回憶,就像她從我身邊走過,儘管(僅管)每一步都悄無聲息,但卻在我心中留下斑駁的腳印。

華麗的白天,是舞臺上高傲的公主;寂寞的黑夜,是角落裡默默的精靈。

白天,絢麗多彩,她在舞臺上高傲的舞蹈,永遠不懂得寂寞與孤單,每個人都是這場舞蹈的觀眾,都為之讚美,她帶給大地的不只生機還有溫暖。

夜,又是那樣的黑,那樣的孤單,她輕撫著睡夢中的人們,送甜美的夢給她們。她只懂復會主出,她的付出沒有觀眾的喝彩,她卻不在乎孤單,因為每當她臨走時看到人們甜蜜的面龐,都會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但她羨慕白天,羨慕她可以高傲的舞蹈,每當她看到白天橘色華麗的背影,心中都好酸好酸,但她知道,她們有十二個小時的距離,白天永遠不會懂夜的黑。

夜的路,似乎是一條殘缺的征途,熱鬧似乎不屬於這條寂靜的小路,歡笑也不屬於這個冷清的世界,這樣的夜,黑的深邃而憂愁,靜的幽深而孤單。沒有誰會體會這樣黑,這樣靜的心情,尤其是白天,永遠不會懂得。

她默默的追著白天的背影,默默的心酸,默默的輕撫著熟睡的人們,默默的送出每一個甜美的夢,也默默離開,再默默到來。

她想擁有白天光明與溫暖,但她距離她有那麼遠,她第一次偷偷的哭了,明亮晶瑩的淚珠劃過天空,那一時,無比絢麗,原來夜也可以這樣美。

夜,依舊那樣黑,那樣黑,一個寧靜的女孩子,永遠也不在羨慕高傲的公主。儘管(僅管)一切依舊如故,也包括她與白天距離,一切都如故,但她已懂得夜的幸福。

白天走的每一步都悄無聲息,那種距離,是夜的回憶中,一段永遠泛白的悽美的回憶。儘管(僅管),白天仍舊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句話什麼意思,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句話包含著什麼樣的含義?

一個人不瞭解另外一個人。只有當他 她 經歷了一樣的事情時,他 她 才能理解和領悟。就如白天他只有陽光,因為它不同於夜,而又未曾經歷過黑暗,所以它不懂黑。意思是你現在待在白天,不知道晚上有多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句話什麼意思 其實這句話 用在不同的地方 就有很多不同層次的意思。比如說 在別人的努力不被...

關於描寫白貂的作文,關於描寫星空的作文

傳說在 雪山深處有種動物,叫雪山白貂,當地人叫雪山神貂。這種動物和現在人家養的寵物犬大小,但是通身雪白,一塵不染,白的純潔純潔,在雪地裡奔跑速度飛快,但是就是不會跳躍,只能貼雪面奔跑,這種白貂終日以雪為食,餓了 渴了就以甜食雪粒充飢,從不食雜物,唯一非雪的食物就是天山雪蓮,所以當地的獵人都知道這樣的...

關於誠信的作文開頭和結尾用上修辭的句子

我國流傳著許多有關誠信的名言,如 人無信不立,國無信不強。人若無信,不知其可也。言必信,行必果。等等。的確,誠信是每個人安身立命的前提。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天都要與不同的人打交道,如果失掉了別人對自己最基本的信任,我們豈不是會成為人人避之的獨行者?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數不勝數的誠信的人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