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關於植物的作文用上總分總急急急

2021-03-25 04:53:49 字數 769 閱讀 7762

1樓:百度使用者

寫石榴花的作文  那是一種怎樣的火焰,噴吐出來,像燃燒的生命,花瓣都彷彿是一片片擺動的火焰,似用皺紙做成,卷皺著,卻鮮亮得很,紅得不一樣。石榴的紅可以單獨給它命名一種色彩――石榴紅了,因為它實在紅得不一般,不像深紅般內斂,不像粉紅般輕挑,也不像鮮紅般刺目,它的亮麗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似乎帶著點黃色的味道,卻紅得分明。

我第一次被石榴花吸引住了,是在柯北校區裡,去年也很美,只是沒時間細賞,今年遠遠地欣賞著它的豔麗,它在綠葉叢中的醒目,可愛的樣子讓人心發顫,用嬌豔也罷,用奪目也罷,恨不能走近面前仔細端詳一番。但我沒有進去,只在外邊看著這可愛的花,覺得它是應該有點距離地看的,像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一般不能靠近,否則就沒有了純真的笑容。

我還是看清了,因為它的色彩很容易讓人記住,它大大小小的花苞也呈現出各種姿態,令人難忘。它的花蕾像是個小石榴,裂開來了,分成幾瓣,像是西瓜被切開一般,裡面露出腥紅的一點,再擴大,那羞羞的瓣便鑽出來,一直把外包開啟,那麼一朵紅豔豔的絹做似的花便展現在眼前,更為靚麗的是它的周圍全襯著綠葉,橢圓的樣子,密密匝匝,只襯出這麼些可愛的花朵。

花是可愛著的,我不忍看到裡面的花蕊,那杏黃色的蕊上還掛著花粉,似乎是這黃色的蕊打破紅花的純潔,它的那麼一味地豔,一下子被蕊兒刺破,變得不純了,沒有了那種紅得心顫的感覺了。這大概是一種尋求完美的心態在作怪吧。

當然,更不忍看到的還是它的凋謝,像打蔫了的茄子似的垂掛下來,心中可惜,嘆息美好時光不再,只待明年春風送暖後,夏日來臨時再一睹芳容了。

2樓:寶貝4399遊戲

寫植物的生長到開花結果

要運用點面結合 總分總寫景的作文,還要用上比喻 擬人。例子五

困惑的秋帶著少許的憂愁與無奈被寧靜奮進的冬所代替,但在冬的懷抱裡依然留有秋的痕跡,田間地頭,村頭溝河,還留有秋心酸的淚水,在不平凡的2003年裡,最有發言權的兩個季節是春和秋,春歷經了嚴峻非典的考驗,秋感受了連續陰雨的磨難,溫情的春以她特有的堅強戰勝了沒有花香的日子,丰韻的秋以她特有的毅力戰勝了沒有...

剪紙的作文總分總,剪紙的作文300字總分總

提起中國的傳統文 化,可是一座瑰麗的寶庫,有古老的書法藝術,有五彩繽紛的臉譜藝術,而我最喜愛的是剪紙藝術。早有耳聞,剪紙的發源地是陝西,那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方。剪紙的方法有11種之多呢!我家隔壁有一位老奶奶,她剪紙藝術很高,她會剪騰空而起的孫悟空,潔白如雪的鴿子,別人都說她是 神剪 看著五彩繽紛...

關於秦嶺山的作文結構是總分總

學習是透過外界教授或從自身經驗提高能力的過程。行為主義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外在環境刺激引起的行為的變化,要有可觀察 可測量的外在變化。古典制約和操作制約的研究。並且以個體獲得經驗為結果。認知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內在傾向或能力的變化,內在變化與外顯行為並不完全一致。當然內在的變化還必須由外在的變化來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