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城北小學作文,按總分總順序寫的

2021-03-03 22:31:13 字數 5445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家鄉遼陽的護城河畔,有一座風景如畫的公園——泰和園。它小巧秀美,是家鄉人民休閒和娛樂的好去處。

泰和園裡有一個不大的人工湖,湖水碧綠碧綠的,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湖裡有許多紅色的鯉魚。它們有的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的圍在一起好像再議論什麼,有的在

玩吐泡泡遊戲,真是有趣極了!湖上有一座石拱橋,橋欄杆上雕刻著許多小獅子,有的昂首凝視,有的腳踩繡球,有的奔跑嬉戲……神態各異,栩栩如生。

沿著湖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長廊。長廊內雕樑畫棟,金碧輝煌。這裡設有仿古的桌椅,名人的字畫。茶餘飯後,附近的市民紛紛來這裡,有的聊天,有的拉二胡,還有的下棋……熱鬧極了。

泰和園裡栽種著各種各樣的樹木,有高大的榆樹,有婀娜的柳樹,還有美麗的桃樹。地上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粉紅的、大紅的、金黃的……絢麗多彩,美不勝收,遠遠望去,就像給泰和園鋪上了花地毯。

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按總分總的順序不少於105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美景

在我心裡,校園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著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校園旁的鮮花真美麗,這一叢。那一簇,十分美麗。大家穿著春裝在操場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綠樹如陰的梧桐樹下有幾個小朋友在奔跑嬉戲。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喊著:「知了……知了……」但是,樹下的幾個小孩仍舊玩耍著。可惡的太陽還是熱的人們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時節,景色宜人。'樹上的葉子變成「金蝴蝶」飄落在地上。有的同學撿來做葉印,有的同學撿來做樹葉標本,有的同學撿來做妝飾……

冬天,我們這裡很冷,但是還沒有下雪。我不論風雨還是堅持做早操。

我們的校園是綠的,無論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動人的綠是在教室裡:「老師是勤勞的園丁,養育著新時代的兒童。

3樓:呼延秀愛不香

(1)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是個美麗的地方。

踏進學校,你會看見南北兩邊各有兩座教學樓。南樓前面有一座旗臺,旗杆上高高飄揚著鮮豔的國旗。旗臺前是一片寬闊的操場,中間種著各種各樣的花。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場兩邊的兩棵榕樹了,遠遠望去,就像兩位士兵守衛著學校。

春天,榕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花兒綻開了粉紅的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好像在說:「這個世界真是五彩繽紛!」春風吹過,榕樹搖搖擺擺,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

夏天,榕樹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我們的視線。我們常常在榕樹下玩遊戲,強壯的榕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帶來一陣清涼。鮮花開得更鮮豔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忙得不可開交,都在為花兒傳播花粉。

花兒點點頭,好像在向蜜蜂、蝴蝶道謝。

秋天,花草愁眉苦臉的,好像生病了。榕樹的一些葉子變黃了,秋風姑姑走來,朝榕樹輕輕吹了一下,一片片黃葉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黃蝴蝶,我想接住這些「黃蝴蝶」,可它們卻調皮地躲開了。

冬天,雪花滿天飛舞,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雪姐姐給大地灑滿了銀子似的,卻潔白又柔軟的雪。又用雪織了一件又一件的「羊皮大衣」。

讓房子穿上顯得更美。我們穿著棉襖去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開心。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忠心為我們服務的榕樹,因為它給我們帶來綠色、健康和快樂!

遊覽作文總分總按順序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就聽說長城雄偉極了,雖說它是古代打仗的地方,但長城內外卻是一陣陣的花香。嘿,沒想到,這次去北京夏令營竟可以一覽那巨集偉雄壯的長城。

剛下車,我向前眺望:哇,真是名不虛傳。在蒼翠的茫茫群山之中,長城像一條白色緞帶鑲嵌在山上,實在太美了!

拿好導遊給我的門票,我便迫不及待的向前奔去。爬上長城,我靠著欄杆向遠處望去,呀,這長城建得實在是太妙了!它能在多麼多麼陡峭的山崖上挺立,像個戰士似的守衛著蒼翠的群山;呀,這長城實在是太漂亮了!

周圍到處是五顏六色的野花和鬱鬱蔥蔥的樹木;呀,這長城建的實在是太高了,似乎令人覺得登上長城頂,就像登上了遙遠的天際。據說,長城總長8866公里,相當於一萬公里呢!所以,長城也被人們稱為萬里長城。

在攀登長城的過程中,我感覺有些頭暈,加上那天的天空灰濛濛的,我感到自己似乎像一個像女似的飄飄悠悠的。邊爬長城我一邊想:這樣一座又長又雄偉的長城,該凝聚了多少勞動人民的汗水和智慧呀!

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像剎那工程這樣的古代文物,不在上面亂刻亂畫、亂塗亂寫。正當我爬了七個烽火臺的時候,集合時間卻到了,哎!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巨集偉的長城。

雖然我的腳步離開了長城,但心卻依然留在了那裡。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地方按總分總的形式寫作文

5樓:隋元廣

美麗的地方

你到過三門峽陝州風景區嗎?美麗的陝州風景區位於

回市區西郊,這裡交通十分方答便,景區內樹木茂盛,灌木叢生,一年四季松柏長青,緊依黃河,是人們休閒和遊玩的好去處。

陝州風景區是自然賜予我們的一塊寶地。每年四月份黃河三門峽大壩蓄水時,站高遠望,風景區三面環水,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島,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到了冬季成群的白天鵝從西伯利亞飛到三門峽庫區覓食、棲息、自由飛翔。

遠遠望去,寬闊的黃河風平浪靜,景色迷人。乘上游船或快艇,遊覽黃河風景便可以看見橫跨山西、河南雄偉、壯觀的三門峽黃河大橋。

古老的寶輪寺塔經歷了多年滄桑,依然矗立在景區**,若有微風吹來,塔上的鈴鐺就會叮鐺!叮鐺!地響個不停,像奏響一曲美妙的交響曲。

如果在塔的四周敲擊石頭或拍手,就能聽到像**叫的迴音,所以又叫**塔。

景區的東側是一個美麗的小湖,那就是人工湖。這裡湖水碧綠,風景秀麗。湖裡養殖著許多黃河裡生長的魚類,可供人們欣賞和釣魚,倘若想在湖中游玩,可租一條小船蕩起雙漿,在水中自由劃翔。

我愛你——美麗的陝州風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的句子去掉更好。

寫小狗的作文按總分按總分總的順序來寫

7樓:滿意請採納喲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著三隻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個小一點的一個叫黑黑、一個叫黃黃。

狗狗長著一對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

「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咬褲腿,所以經常捱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撐得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都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著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8樓:吾玉蓉苑燕

我家的小狗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莉莉,它是一個「女孩」,白白的絨毛,加上幾塊黑斑點,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可愛的臉孔,讓人愛不釋手.在他犯錯誤時,我要打它,每當你靠近她時它總會繞在你身旁,在那你身上撒嬌,讓你不捨得打它。

我們在一起生活4—5年了,我個星期我都會帶它去公園玩,他最喜歡玩球,所以我每次都會帶著球,我把球丟擲去,只見它搖了搖尾巴,窮追猛打,張開大嘴咬住球,在搖著尾巴回來,坐在地上,用渴望的眼神望著我,尾巴使勁搖,我就會把球丟擲去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一起追逐打鬧,他每次都能追到我,兩條腿跑不過四條腿這是常理,可是我壞事願意陪他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是不是也想和他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830位粉絲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著三隻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個小一點的一個叫黑黑、一個叫黃黃。

狗狗長著一對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

「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咬褲腿,所以經常捱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撐得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都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著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10樓:黑茶山保護區馬

你們的生活費沒有多少人

三年級寫景作文按照總分總的結構和時間順序

11樓:紅嬌刑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條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小草從

泥土裡鑽出了頭,好奇地打量著這個美麗的世界.樹下的小野花絢爛地綻放,紅的像火,白的似雪……交織成了一幅絕美的春之圖.

河水解凍了,在山崖間唱著叮叮咚咚歡快的曲調.鳥兒在樹枝間抑揚頓挫地唱著清脆婉轉的歌兒,溫柔的春風輕撫過枝椏,帶起一陣樹爺爺沙沙的笑聲.

遠處飄來娃娃們銀鈴般悅耳的笑聲.孩子們在春天脫下厚重的棉襖,換上斑斕的綵衣,像一隻只蝴蝶飛舞在花間.天空中飛揚的風箏,半空中嗡鳴的空竹……一一訴說著孩子們對於春天的期盼和喜悅.

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我最喜歡的卻是百花爭放的春天.我愛春天獨特的風景!

本人初中生一枚,寫這樣的作文實在有些力不從心.已經將文章盡力壓制到最低水平了,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按時間順序,全文總分總的結構)

12樓:原原本本葉子豬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從樹縫中穿過,小鳥便醒了,嘰嘰喳喳地叫著,把大森林喚醒啦!

草地上嫩綠而又柔軟的小草多像綠色的毯子,讓人忍不住想躺在上面美美的睡一覺;小花們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喇叭花多像一個個小喇叭,彷彿再告訴人們:「春天來啦!

」蝴蝶花開了,微風吹過,多像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在陽光下競相開放。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蝌蚪和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遠處的群山脫去了灰褐色的冬裝,換上了青綠色的春裝,顯得更加青春與活力。湛藍的天上白雲飄飄,那調皮的白雲有時變成草原上賓士的駿馬,有時變成草地上吃草的白兔,有時變成一座座高大的樓房… …真是變化多端啊!

小動物們也出來活動了。瞧!一群長著長長耳朵、短短的尾巴的小白兔在草地上時而奔跑,時而吃著美味的青草;一隻只小松鼠在樹上蹦來跳去,那美麗的大尾巴左右搖擺著;樹上,一隻只黃鶯、畫眉在唱著清脆婉轉的歌… …

啊!,春天的大森林真美呀!

教師點評:你筆下的春景美如畫,你筆下的小動物活靈活現。語言生動活潑、構思精巧,最值得稱讚的是擬人、比喻手法的運用恰到好處,寫得真好

《美麗的小興安嶺》是按「總 分 總」的順序寫的過。首先總述小興安嶺像什麼,然後分述了什麼

參 美麗的小興安嶺 是按 總 分 總 的順序寫的。首先總述小興安嶺像綠色的海洋,然後分述了小興安嶺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美麗的小興安嶺全文運用了什麼寫作方法 美麗的小興安 來嶺 全自文運用了 總 bai 分 總 的寫du作方法。第一自zhi然段概括敘述小dao興安嶺的特點 綠色的海洋 第二至五自然段分...

按總分總寫美景作文,按總分總寫一篇美景作文

想寫好作文,在我看來,無非有以下幾點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

我們的校園作文按總分總來寫,我們的校園作文400字按總分總來寫

我們的校園可大了!我們學校有四棟教學樓 一棟辦公樓 一棟科教樓 還有寬闊的大操場,那是一千多位聰明活潑的學生休息的好地方,還有許多好老師。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花 有草 有樹木。我們的校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是我們的童年生活的樂園。在升旗臺的左邊,也有一棟樓,那是老師的辦公室。下面是一樓 室。辦公室的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