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兄弟兄弟和老婆應該怎麼區別對待

2021-10-23 10:41:46 字數 4511 閱讀 9682

1樓:

妻子應該第一,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她是可以陪你吃,陪你睡,陪你悲傷,陪你快樂,幫你伺候小的,幫你伺候老的,陪你到死的人,兄弟不可以做到這些。可是兄弟也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應該珍惜。

2樓:無言真君

兄弟是一起打天下的摯友,老婆是不可多得的精神撫慰。缺一不可。

男人,肯定能處理好。

你老婆跟兄弟不會有瓜葛,她如果是賢內助,能幫你把兄弟維繫好。你兄弟,定會把你老婆看成母親,這才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老婆,兄弟是兄弟,真的兄弟,只要你和他們在一起,你就會開心,一切煩惱都放開了,有些東西,真的兄弟就會為了奮不顧身,而並不是單純玩伴那麼簡單,和真正兄弟之間的感情比較複雜,確實有點像親情,比較舒心。唯一相同的是,對老婆對兄弟都要好,老婆是你一生的女人,而兄弟也是你一生的兄弟。一起流汗,一起傷心難過,一起開心,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4樓:笨

夫妻之間別插入另一種感情,兄弟面前別提妻子,妻子面前別提兄弟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第一 兄弟只是在你成長道路上的一些知己 但做事不能落人話柄

6樓:已有賬號

不想回答...人家都說了..

7樓:﹛李志

在家妻子為重,在外兄弟為重

什麼叫兄弟?到底是兄弟重要,還是老婆重要呢?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直接回答,我只能說兩者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但你要清楚老婆才是陪你一輩子的,真正的兄弟一定會理解你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和老婆同樣重要,生活中他們不應該是對立體,首先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矛盾,他們在生活專

中就像你的左右手屬,都是不可缺少的。要是相互之間存在了矛盾就說明兩者之間肯定有一方出問題了,我認為,誰出現了問題要靠你來判斷,找出問題解決他,使左右手重歸於好,負責砍去那個你都是痛苦的,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方,除非他有問題不改正,還是讓他們和平相處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的兄弟,

我認為應該是達到“君子之交淡如水”那種境界的才叫兄弟 假如真是這種兄回弟,也就不會讓你產答生“到底是兄弟重要,還是老婆重要呢?”這樣的疑問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這個是非常時期(比如說戰爭時期)才部分適用的一句話 你自己應該要好好理解

11樓:冷嗜kkk艹過n録

如果說為了一個當兄弟的朋友,而要拋棄一個和你一起過日子的老婆,那這個朋友不要也罷!專

為什麼兩者之屬間非得丟掉一個呢?如果說丟掉老婆要朋友的話,那你的兒子不就沒有媽媽了嗎?你就沒有老婆了啊!誰還敢嫁給這個傻瓜呢?對吧!

12樓:綺羅

兄弟重要,老婆更重要。因為當你的兄弟娶了老婆你想他們還會像往常一樣來找你玩?最後你還是覺得有個人能長久的陪自己多好。而那人應該也只有你的伴侶老婆。

13樓:小白

當然是老婆重要,因為老婆是要伴隨自己一生的人,兄弟也不能說不重要只不過兄弟是用來互相幫助的,二者缺一不可。

14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是你最親的家人,兄弟是朋友,朋友失去了可以再找,老婆失去了,那個她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15樓:勝勝3h喁

老婆和兄弟要分好於不好吧,當然選擇好的那個!我是女人,我還是會選擇老婆!

16樓:瓡醬

這兩個關係是不同的概念.兄弟是你的朋友,而老婆是你的家人.

什麼叫做真正的兄弟?

17樓:大秋怪

真正的兄弟,是在你最需要女人的時候,做你的女人。

18樓:紅人赤衣猾

兄弟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兄弟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兄弟是打不散的 兄弟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兄弟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兄弟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兄弟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兄弟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兄弟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兄弟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開心時一起笑..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 不會記住你的錯誤,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不管好壞 都要一起分享 就是說你心裡想的,他們都能猜到.把你當自家人對待.

希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玩伴那麼多,到現在能稱得個兄弟的沒有一個,玩的很好的朋友不一定是你的好兄弟吧,淡了就是淡了,曾經無話不談,以為很講義氣的一群兄弟慢慢連朋友都算不上。人都是自私的,在你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才想到兄弟,很多時候的兄弟其實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在別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有出現嗎。

人都是互相的。肯為你付出不求回報的是親情。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叫這是交情,交情舊了都是有感情的。

兄弟情深那是說好兄弟之間情義重。兄弟跟朋友分量差別還是很大。朋友能幫忙的事情,只能有限的幫助,可能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兄弟講義氣講兄弟情,把兄弟擺在自身利益之前,對兄弟信任,支援,鼎立相助,奮不自身,視如己出。什麼是兄弟?兄弟有困難,一起分擔,有快樂一起分享。

我認為這樣的一些人才算是兄弟!古人把忠孝義排在同等地位。兄弟如手足那是比親兄弟分量還重的,能相互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還重的也能說是傳說了吧。

當你以為你有很多好兄弟,其實又有幾個人真心真意的呢。你感情付出的時候,他們又有幾人為你付出的?真心真意的朋友都難找了,兄弟就更難得了。

兄弟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對待的關係.兄弟只是為兄弟做點力所能及的事不要說。兄弟是高尚的情操。

所以如果你不具備這樣的高尚人格,別在別人面前講兄弟。

20樓:彭永業

真正的兄弟不叫“兄弟”,而是叫“自己”。他就是另一個的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事的時候要他幫忙找不到。

借錢的時候接著關機。

你請他吃飯的時候立刻屁顛屁顛的來。

這就是真正的兄弟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兄弟不經常聯絡,但遇事都會為對方皆盡全力,真正的兄弟在別人面前肯定不會讓你喝醉,除非就你倆個人喝

23樓:固定無形資產

無法定義

定義了就沒有感情可言

只能成為理性產物

什麼才是兄弟?什麼又是朋友?所謂的兄弟全他媽狗屁!!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兄弟與朋友沒有區別,朋友可以是兄弟,兄弟可以是朋友,主要的是他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幫助你。

25樓:魔蠍之火

沒錯,我以前特別看重兄弟情,兄弟有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崩潰的時候,我版這個做大哥的都會盡力去幫他、

權去安慰他。但是我他媽有難的時候,被人打的時候他們呢!。!我有錢的時候跟我說什麼“兄弟情一輩子”“我是他們的好大哥”……反而我沒錢沒勢的時候跟我說“兄弟情到此為止”“從今以後不再是兄弟”。

我他媽的為他們付出了一切,他們那些所謂的兄弟卻把我當成工具來使用!!!

26樓:射手

對對對,不過不要為這些人生氣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這年頭如果連所謂的兄弟都要討好的話還不如不交這些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錢錢交易,錢權交易,只認錢不認人,已經沒有兄弟和朋友了,有,也是為出賣準備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你走上正路的,平時關心你的平,就是兄弟。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我以前對朋友bai也很看重 什麼duktv酒吧 都是我zhi買單dao

他媽玩女人都是我買單, 但是我現在看版清了 朋友都

權是他**狗屁 這個社會沒人能幫助你 只能自己幫助自己 錢才是永遠的朋友~ 其他什麼友情算個叼? 愛情又算是個什麼? 你沒錢女人是不會更著你的 所以在這個社會 只有把自己當寶 沒人會把你當成寶 沒人會在乎你的感受的 看透就好 還有些人天真的說 是有真朋友的 ***扯到利益試試 親兄弟都明算賬 何況你們只是朋友 拜託說這些話的別這麼天真了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利用 有句話說的很好 朋友是哪來出賣的 朋友的老婆是用來騎的 兄弟是用來利用的 兄弟的老婆是用來玩的~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這個社會只能信自己 自己做錯也只有怪自己 不能怨別人!~

什麼是兄弟 怎麼才算是真正的兄弟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流淚時第一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一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一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表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時刻給你發資訊問我事業辦的怎麼樣的人 在你出門辦事時突然變了天氣時第一個問...

什麼是兄弟 真正的兄弟會那樣嗎虛偽自私為什麼都變的快不認識了還要繼續下去嗎

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兄弟就是除了媳婦什麼都可以說 咱的 的人。兄弟就是你惹了麻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只是罵你幾句白痴,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兄弟就是平時說你五音不全唱歌難聽,但在ktv會...

有什麼類似於我的好兄弟兄弟抱一下,朋友的就,之類的歌

瀟灑走一回,朋友別哭 兄弟難當 杜歌 關於兄弟的歌,有哪些。比如。我的好兄弟 兄弟抱一下 朋友的酒 急急急 粵語歌bai 國語歌 請大家鑑定 兄弟友du誼類 一起飛zhi 鄭伊健 熱血燃dao燒 鄭伊版健 知己自己權 鄭伊健 友情歲月 鄭伊健 以上是粵語 以下是國語 兄弟抱一下 龐龍 雖然樓主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