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各位幾個化學高手的初三問題哈答得好的話加分哦

2022-11-24 15:00:14 字數 1728 閱讀 5128

1樓:安德烈夫斯基

1a 濾紙的作用就是讓你傻沒法透過,能透過的就不叫濾紙了。其他3項都可以導致泥沙流進燒杯

2a 電腦軟體都是用語言編繪的,沒聽說用化學反應來做軟體的。物質的內部結構、性質、組成等本來就是化學要學的東西;腐蝕也是一種化學反應,防腐蝕就是研究怎麼讓反應不產生

3甲正確。根據提示,測量精度為0.1g(小數點後一位),而乙的精度為0.

01g(小數點後兩位),故乙在精度上錯誤。丙的物碼擺放顛倒,左邊放了10g的砝碼,有碼打在1.7g上,倒是兩者相加結果為11.

7g,實際應試兩者相減答案是8.3g

2樓:讓世界痛苦

a(泥沙不可能透過濾紙的,三高一低)

a(與化學無關)

8.3克

一般稱量是精確到0.1克,所以8.32克不對,且2個讀的是8.3左右(這是簡單的判斷)

顛倒時,遊碼移動增加的質量與被稱量物質的質量總和等於砝碼質量的總和所以設物體重xg

砝碼只有1g,2g,5g,10g……

x+1.7=10

x=8.3

3樓:匿名使用者

a、泥沙透過了濾紙 d、研究「可燃冰」的組成、性質和用途 甲同學稱得該物質質量為8.3克 乙 遊碼刻度的最小單位為0.1克或0.

2克 丙 稱量的方法是左物右碼,但顛倒時,遊碼移動增加的質量與被稱量物質的質量總和等於砝碼質量的總和。

4樓:匿名使用者

1a(泥沙的半徑大於濾紙的,回會擋在裡面的)

2a(和計算機程式設計沒關係哈)

3甲(畫一個圖示或者簡單計算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a2.a3.他們稱量時用了10g砝碼,遊碼1.7g,如果用的是左物右碼就是11.7g,如果是左碼右物,就是8.3g

6樓:匿名使用者

1a 2a 3乙同學正確,因為遊碼刻度的最小單位為0.1克,可以估讀到0.02克

7樓:我愛悠悠

1a不溶物不會通過濾紙 2a化學研究物質的 3甲正確。根據提示,測量精度為0.1g,而乙的精度為0.

01g,乙在精度上錯誤。丙的物碼擺放顛倒,左邊放了10g的砝碼,有碼打在1.7g上,倒是兩者相加結果為11.

7g,實際應試兩者相減答案是8.3g

8樓:聽你說甜冪

第一道是a 第二道是a

第三道是

首先乙同學錯誤只精確到0.1位 所以稱不出8.32克 從甲和丙中選一個 這種題應該是有圖的 看物與法碼的位置是否遵守左物右碼如果顛倒則是錯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a 泥沙是屬於固體小顆粒,不能透過濾紙2.a 化學研究的物件是物質的性質及結構,而a選項是電腦開發3.

甲的正確,乙測量結果精度錯誤,丙的事將10g砝碼放錯位置了,而遊碼讀數為1.7,所以才會出現11.7,正確應為8.3

10樓:在天師府閱讀文章的山竹

1(a)2(a)乙同學正確,(托盤天平的精確值是0.1,加上可以估讀一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1)a (2)a (3)甲 天平不會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11.7是不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a (2)a (3)甲

初三化學溶液問題,化學高手進,初三化學 溶液問題

首先 氫氧化銅是固體,氫氧化鐵也是固體。而且氫氧化銅是沉澱不和鐵反應。混合物加入稀硫酸後,稀硫酸先發生中和反應wwmg oh 2 h2so4 mgso4 2h2ocu oh02 h2so4 cuso4 h2o這裡硫酸是一定的。所以我們先不能確定他是不是跟鐵反應了。但可以確定的是溶液中一定有鎂離子。我...

一個初三化學問題 10,初三的化學問題

可求得碳酸鈉的質量為,恰好完全反應,則,碳酸鈉與氯化鈣恰好完全轉化為碳酸鈣沉澱,根據方程式,可以求得氯化鈣的質量,碳酸鈣沉澱的質量。然後22.8g減去氯化鈣的質量,得到氯化鈉的總質量。反應之後溶液的總質量為100g碳酸鈣溶液的質量 粗鹽的質量 沉澱碳酸鈣的質量。最後用氯化鈉的總質量除以剩餘溶液的總質...

初三化學的兩個問題,初三化學的兩個問題。

1.導氣管 稍露出橡皮塞 即可,便於 氧氣的匯出 2.長頸漏斗的下端管口應伸入液麵以下,否則造成的後果是產生的氣體從長頸漏斗逸出或 製得的氧氣不純 導氣管伸入管口即可,便於收集氧氣。從長頸漏斗逸出或氧氣不純 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注意事項 1 使用有長頸漏斗的那種裝置是,導氣管 剛好插入試管口 即可,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