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45a60伏52a48伏哪個續航遠

2022-11-24 15:00:13 字數 1571 閱讀 4461

1樓:小土聊汽車

電瓶車行駛距離的遠近主要取決於電瓶的容量,所以還是48v52ah的電瓶續航距離遠。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電池在放電時,金屬鉛是負極,發生氧化反應,被氧化為硫酸鉛;二氧化鉛是正極,發生還原反應,被還原為硫酸鉛。

電池在用直流電充電時,兩極分別生成鉛和二氧化鉛。移去電源後,它又恢復到放電前的狀態,組成化學電池。鉛蓄電池是能反覆充電、放電的電池,叫做二次電池。

它的電壓是2v,通常把三個鉛蓄電池串聯起來使用,電壓是6v。汽車上用的是6個鉛蓄電池串聯成12v的電池組。普通鉛蓄電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要補充蒸餾水,使電解質保持含有22~28%的稀硫酸。

2樓:貝貝愛教育

52a48的遠。根據行業**,到2023年,電動自行車市場規模將達到1000億元,而僅電動車用蓄電池的市場潛力就超過500億元。而在2023年3月18日,四部委聯合下發了《關於加強電動自行車管理的通知》,但最終淪為「一紙空文」。

而在電動汽車方面,《節能和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已經明確上報***,《規劃》被提升到國家戰略高度,旨在佈置汽車產業新局。作為國家確定的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新能源汽車在未來10年計劃投資額將達1000億元,銷量規模鎖定世界第一。

到2023年,新能源汽車實現產業化,節能與新能源汽車及關鍵零部件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純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市場保有量達到500萬輛。分析**,從2023年到2023年間,中國市場電動車銷量年均增速將達到40%左右,其中大部分來自純電動車銷售,到2023年,中國將成為亞洲最大的電動車市場。

3樓:漫天飛邑

理論上60v45a的續航更遠

請問48v45a三輪車電瓶用48v52a充電器充電可以嗎?

4樓:溪上小雀

可以充,充電電壓高几v沒問題,但注意充電時間別太長

天能45a60v的電瓶和52a60v的區別

5樓:職場高達

電池容量不同。更換更大的電池能增加行駛里程。要連同充電器一起更換。

6樓:ch綵鳳

45ah與52ah就是容量的區別,容量大存電多,反之則存電少。

60v45a電瓶用60v50a充電器可以嗎

7樓:苗喬恩

可以用50a充電器,45a和50a基本是一個級別的,差別不大。

原則上,大功率充電器可以用於小容量用電器(給電池充電,電池就相當於一個用電器),小功率充電器不能用於大容量用電器(功率太小充電就會很慢,如果不嫌慢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用的)。

60伏電動車改48伏的控制器和48伏電機為什麼不會轉動

60v的改48v的如果控制器不是通用的,估計燒壞控制器 檢查剎車斷電開關是否有問題。可以諮詢一下,我電動車電機是48伏,控制器48和60伏,現在裝48伏的電池不會動,裝60伏的電池會?48v電瓶啟動不動,測量電瓶電壓在51v以上 注 48v是標稱電壓,最低斷電保護電壓42v,充滿電壓是59v,充滿放...

5塊12伏35安電瓶竄連成60伏用60伏60安充電器可以嗎

當然用不了,12v鉛酸電池需要的充電電壓為14.4v 14.6v這個區間,5個12v串成60v的電池組需要72v 73v充電電壓才能正常使用。不行的,要用70伏的充電器才可以。我買了一輛電動三輪車,是5塊12伏35安串聯成60伏的電瓶組,給我的是60伏60安的充電器,不知道 35 40ah的充電器,...

48伏60安電瓶充足電須多少瓦電

1 是用48v60ah電瓶,2 充電一次,耗電量 48 60 80 130 150 1000 4.5度電,3 充電時,電瓶是將電回能轉化為化學能,答轉換效率約50 4 放電時,電瓶只能放電80 電量,過放電,會導致電瓶壽命縮短,電瓶過放電,其壽命縮短80 5 充電器平均效率在70 左右。60伏的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