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12伏35安電瓶竄連成60伏用60伏60安充電器可以嗎

2021-03-23 00:37:22 字數 2101 閱讀 3469

1樓:我不想愛你親

當然用不了,12v鉛酸電池需要的充電電壓為14.4v-14.6v這個區間,5個12v串成60v的電池組需要72v-73v充電電壓才能正常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要用70伏的充電器才可以。

我買了一輛電動三輪車,是5塊12伏35安串聯成60伏的電瓶組,給我的是60伏60安的充電器,不知道

3樓:萌娘百氪

35~40ah的充電器,看哪個好配用哪個

4樓:榕樹

您好 電瓶車充電器標稱輸出電壓是電瓶電壓,實際充電電壓是電瓶電壓的1.2倍,充電器的標稱充電電流一般是電瓶(安時)電流的六分之一,實際充電電流是電瓶的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他給您充電電流為60a充電器電流太大了不能使用,如果6a的還差不多。

我的電動汽車用的12伏150安的水電瓶5塊,用60伏免維護充電器充電,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充不滿電。5塊電瓶串聯的總電壓是60v,充電器的電壓也是60v,二者電壓相等,所以充不滿電。

能充滿電的條件:充電器的電壓比電瓶額定電壓高20%。

6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理論上講是可以使用的。理論上講是可以使用的。

60v12安的電瓶用60伏20安的充電器可以嗎?

7樓:微光軟體工作室

60v12安的電瓶用60v20安的充電器是可以的。

1、電壓相同的充電器與電瓶,可以正常充電。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越大功率也就大,充電越安全;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小於電瓶的容量時,也可以充電,但充電時間較長,充電器因輸出功率小會過熱,直至燒燬。

現在的充電器產品大多是採用智慧型充電器電路,充足電後自動轉換為小電流維持充電,使用很方便。

2、但是由於充電器電流比較小,會造成充電速度非常慢或者更比無法充上電的情況,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壞。

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60v12安的電瓶用60伏20安的充電器,完全可以,沒問題

電壓相同的充電器與電瓶,可以正常充電。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越大功率也就大,充電越安全;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小於電瓶的容量時,也可以充電,但充電時間較長,充電器因輸出功率小會過熱,直至燒燬。

現在的充電器產品大多是採用智慧型充電器電路,充足電後自動轉換為小電流維持充電,使用很方便。

9樓:行者

應急時可以使用,但是充電電流較大,長期使用對電瓶使用壽命產生影響。

10樓:安全護航

可以用的,能不充滿就拔更好。

11樓:九毛七

不可以,因為電流太大了。

60伏50安的電動三輪車可不可以用60伏了35安的充電器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就是看電壓,它們是一樣的,看好正負極性一樣,35a的容量小些充電快。

5塊12伏20安電瓶,用60伏充電器充電,最長時間才能充滿?

13樓:love包黑炭

充電器功率大小不一樣,所以沒法估計。平時人們充電,一般用5個小時。

64伏20安的電瓶可以用60伏35安的充電器充電嗎

14樓:我怎麼還能行

如果你描述沒有錯是不可以充電的,因為充電器電壓比蓄電池低是不會充滿蓄電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充,但是衝不飽的。

16樓:宇文玉韻雋琅

一般充電電壓高於原電池的1.25倍最好。低於這個數,不太行。

5個12伏的電瓶用串聯得到60伏的電壓,我想用車載12伏充電器用並聯法給電瓶充電,電瓶內部有問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啦,北方在嚴冬裡經常把車的電瓶凍沒電打不著火了,就是拿來一個其他電瓶把它的正負極分別連線車裡電瓶正負極上充電打火啊。

60伏35安充電器能給60伏50安電瓶充電麼

能充,但是充電電流太小,需要充好長時間才能充滿 60伏50安的電動三輪車可不可以用60伏了35安的充電器充電?完全沒有問題,就是看電壓,它們是一樣的,看好正負極性一樣,35a的容量小些充電快。用60伏50安的充電器給60伏30安的電瓶充電會充爆嗎 在充電bai的過程中,你可du 以不去調節充電器zh...

電動車60伏50安的充電器可以充60伏40安的電池嗎

可以使用,只要電壓規格匹配,額定輸出電流大的充電器完全可以用在比它小的充電負載 電池 上。因為當輸出電壓不變的情況下決定充電電流的是負載電池,負載電池額定容量低,所需的電流就小,充電器就完全能夠勝任。反之,如果額定輸出電流小的充電器就不能在高負載的電池上使用,因為充電器提供不了那麼大的電流,這時候充...

60伏32安的充電器能充60伏20的電池嗎?

60伏32安的充電器是不能充60伏20的電池的,避免導致電池損壞。1 不建議,因為充電器電流太大了,容易導致電瓶發熱甚至 另外充電器應該不會紅轉綠,也就是說會一直充個不停,電池組肯定報廢。2 電動車充電器的大小要和電池大小統一才能使用,分別有36v的,48v14a 48v20a 48v24a 6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