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12v電瓶串聯充電用12伏充電器怎麼聯接

2021-03-04 00:43:08 字數 1261 閱讀 9687

1樓:羅西善

兩塊12v電瓶串聯後的電壓為24v,不能用12v充電器直接充,可以分為兩次充,每次充一組,可設一個轉換開關,充電時在兩組電瓶間進行轉換。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足夠大,也可以用一個轉換開關在充電時把兩塊電瓶並聯在一起,可以一次完成充電,充電完成後再降開關恢復到串聯狀態。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兩塊12伏蓄電池。利用12伏的充電器怎麼充電?可以將兩塊蓄電池進行並聯。也就是正極連正極負極連負極。然後用充電器直接連線進行充電即可。望採納。

3樓:love包黑炭

兩塊12v電池串聯,電壓是24v,12充電器是無法充電的。必須用24v充電器(充電電壓在27v左右)

4樓:張明百

12v充電器不能, 兩塊12v電瓶串聯充,並聯充是可以的。

兩塊12v電瓶怎麼用一個充電器充電 求 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充電器對多個電瓶充電,歸根結底有三種方式,由充電器的電壓電流和電瓶效能決定。並聯充由充電器電流決定,串聯充由充電器電壓決定外還得看電瓶情況。以兩個12v電瓶為例解析:

1,依次充:充電器也是12v的。如果充電器的電流較小,小於兩個電瓶的總容量。則只能依次充。

2,並聯充:充電器也是12v的,並且電流較大,大於兩個電瓶的總容量。接法是:兩個電瓶的正極都接到充電器的正電。兩個負極都接到充電器的負電。

3,串聯充:充電器是24v的,並且是相同的兩個電瓶,兩個電瓶的剩電也相同。接法:

兩個電瓶串聯起來充,再接到充電器上。就是第一個電瓶的正極接充電器的正電,第二個電瓶的負極接充電器的負電。再把第一個電瓶的負極與第二個電瓶的正極相接。

補充說明串聯充:

1,如果兩個電瓶容量不同,在大電瓶充滿時停電則小容量電瓶會過充,如果在小電瓶充滿時停電,則大電瓶充不滿。應以小電瓶滿電時停電,再給大電瓶補充。

2,如果兩個電瓶剩電不同,在剩電多的充滿時停電則剩電少的電瓶欠充 ,在剩電少的充滿時停電則剩電多的電瓶過充。應以剩電多的電瓶充滿時停電再給剩電少的電瓶補充。

3,只要有一個電瓶有開路格,則兩個電瓶都充不進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電瓶均連線到充電器。就是從充電器的正極用兩根線連

接兩個電瓶的正極;充電器的負極引兩根線連線到兩個電池的負極。同時為兩個電瓶充電,你的充電器提供的負載電流必須是你的充電器能夠承受的。如果充電器的最大輸出電流小於兩個電瓶充電電流之和,充電器會發熱厲害甚至燒燬。

4塊12v電瓶串聯是多少,4個12V電瓶串聯後是48V如何接出12V電壓?

12v太陽能電板 不能給4個串聯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串聯後的總電壓為48v以上!也不能給單個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的充電電壓應該大於13v,同樣電位或者叫等電位是沒有電流回路的!四塊12v電瓶串聯連線圖應該是如下圖連線輸出為48v。電瓶容量單位是安時,換句話說就是電瓶充滿電後,以與容量數值相同...

12v電瓶充電時間,12V電瓶充電時間

電動車用的鉛酸電池單隻一般是12v的,若給該電池進行充電,在完全沒電時一般的充電時間在8 10小時。建議購買專用的充電器進行充電,以免影響電池正常使用,同時建議限時充電,不宜超過12小時,過充電會造成電池嚴重失水而影響電池壽命。電動車電池充電器模式大都是採用三段式充電模式,具體引數如下 第一階段是恆...

如何用12v電瓶給手機充電,12v電瓶怎麼給手機充電

森維勾蕤 12v電瓶給手機充電,非洲可能多一點,國內還很少見。12v電瓶想要給手機充電,首先要買個12v變5v的充電器。或者買個變220v的逆變器,就能直插手機充電器了,其他的還有什麼辦法請朋友們補充! 新人剛剛學養魚 買一個12v轉5v的直流轉換器就搞定 勤嬌太叔以柳 不知道提問者是怎麼想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