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7ah電瓶6塊串聯用多少伏電壓多大電流的充電器快

2021-03-20 11:37:48 字數 2311 閱讀 1437

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6 塊 12 v 、7 ah 的電瓶

串聯,它的額定電壓為 12 v × 6塊 = 72 v ;相同容量的電瓶串聯,串聯後的容量不變,還是 7 ah 。

——★2、電池工業標準規定,電池容量的十分之一(即:10 小時放電率)為標準充電電流,需要 15 小時即可充滿電。所以7 ah 的電瓶,以(7 a ÷ 10)0.

7 a 標準電流恆流充電,15 小時即可。

——★3、電池、電瓶充電,電壓充至額定值的 1.2 倍(限制電壓值)即可完成。72 v 的電瓶,限制電壓為(72 v × 1.

2)86.4 v 。如果採用恆壓充電,充電到 86.

4 v 就可以充滿。

——★4、為了縮短充電時間,往往會採用大電流充電的方法。例如:你可以使用2 a 電流充電,(恆流)充電時間為 7 ah ÷ 2 a × 1.

5 = 5.25 小時。【充電時間 = 電瓶容量 ÷ 充電電流 × 1.

5 ...... 1.5 是化學轉換效率。

2樓:安全護航

電壓:12*6*1.2=86.4v,電流:7/10=0.7a,充電8~10小時。

但是市面上沒有0.7a的充電器賣,你可能需要定製。

12伏7a電瓶串聯5個要用多大充電器多少安的

3樓:黃河

12v7ah電瓶組串聯5個電瓶,可以用12v7~10ah智慧充電器充電,充電5~6小時即可充滿。

4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最少需要用65v充電器需要4安 建議並聯充電即可

5樓:熱心網友

60伏的,7安時的充電器,或者充電電流在2-3安的

6樓:九毛七

應該是60--7安時的充電器。

6伏7ah電瓶所用充電器

7樓:安全護航

充電器最高電壓7.5v,電流0.7~0.9a.。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是要用6伏的充電器,如果沒有串聯兩隻用12v的充。

6塊12v120ah的電瓶串聯後充電有多大電流

9樓:安全護航

6塊12v120ah的電瓶串聯後,額定電壓是72v,充電電流有多種選擇,可以用容量120ah的10%(最佳充電電流充電),即12a,充電,也可以用相近的電流充電。

相關知識: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9.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10樓:黃河

6組12v 120ah的電瓶串聯充電,充電器輸出電壓調至12v,電流可調至12~15a,充電時間需要8~10小時。‍

6塊12v的電瓶一起充電需要多少v的充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下充6塊電瓶要看你的電瓶容量大小,充電器可否帶動。可以並聯充,要看充電機是否帶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瓶充電一般充電電壓需要高於電瓶電壓2-4v,電瓶個數多,需要的電流大一般電壓不需要做調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串聯需要72伏充電器跟電車一樣,並聯12伏充電器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電瓶是怎麼連線的,你想用多少伏的充電器,我就告訴你怎麼連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聯充—12v,串聯充—72v。

誰幫我參考一下4塊12v7ah電瓶串聯後用什麼規格充電器?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54v,電流越小越安全,建議不超1a,串充不安全,資料保守一點

12V7AH鉛酸蓄電池充電,12V7ah的蓄電池充多長時間就充滿了

不會燒壞,因為你的直流電源是20w的,就是說 最大輸出只有20 12v 16.7a 左右,當然電回源會工作在最大功率和答限流狀態,若質量不好,長期工作可能損壞。另外,12v電池充滿電壓可能要13v 具體查詢電池說明 以上,所以可能會充不滿。不可以,有硫酸屬於 bai危險品 閥控du式鉛酸蓄zhi電池...

12v5ah和12v7ah蓄電池有什麼區別

儲存電能不同,額定電流不同,功率不同。樓上回答亂七八糟。我是蓄電池廠家的,這兩個電池主要是電池容量不一樣,一個是4ah,一個是5ah。都是12v的電池 12v4ah和12v5ah這兩種蓄電池有什麼不一樣 相同的電壓,12v 不同的儲存能力 12v4ah是48wh,12v5a時,是60wh 例項 用在...

4塊12v電瓶串聯是多少,4個12V電瓶串聯後是48V如何接出12V電壓?

12v太陽能電板 不能給4個串聯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串聯後的總電壓為48v以上!也不能給單個12v電瓶充電,因為電瓶的充電電壓應該大於13v,同樣電位或者叫等電位是沒有電流回路的!四塊12v電瓶串聯連線圖應該是如下圖連線輸出為48v。電瓶容量單位是安時,換句話說就是電瓶充滿電後,以與容量數值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