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7AH鉛酸蓄電池充電,12V7ah的蓄電池充多長時間就充滿了

2021-03-04 06:24:03 字數 2167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壞,因為你的直流電源是20w的,就是說:最大輸出只有20/12v=16.7a 左右,當然電回源會工作在最大功率和答限流狀態,若質量不好,長期工作可能損壞。

另外,12v電池充滿電壓可能要13v(具體查詢電池說明)以上,所以可能會充不滿。

2樓:宿竹范姜芮麗

不可以,有硫酸屬於

bai危險品

閥控du式鉛酸蓄zhi電池的英文名稱為daovalveregulated

lead

battery(簡稱

vrla電池),其基回本特點是使用答期間不用加酸加水維護,電池為密封結構,

不會漏酸,也不會排酸霧,電池蓋子上設有單向排氣閥(也叫安全閥),該閥的作用是當電池內部氣體量超過一定值(通常用氣壓值表示),即當電池內部氣壓升高到一定值時,排氣閥自動開啟,排出氣體,然後自動關閥,防止空氣進入電池內部。

12v7ah的蓄電池充多長時間就充滿了

3樓:途虎話養車

以12v60ah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或觀察電眼為綠色即為滿電: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3)電解液上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升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蓄電池12v7ah 建議最大充電電流1a, 用1a的電流充電 建議充電6 。7 個小時

希望採納

5樓:血刺伊凡

蓄電池存放時應該是充滿電之後存放,在一個月左右取出來放電或者使用一到二次,然後再充電繼續存放;這樣利於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新的蓄電池前三次充電最好在8-12小時,以後掌握在6-8小時即可; 蓄電池的充電快、慢無所謂;關鍵是放電時間;放電時間長就可以繼續使用;蓄電池只要是能夠充電、放電就還可以繼續使用;如果購買國產大品牌的就可以;如果自己會鑑別質量優劣,也可以選購中小廠家的品牌產品;這樣價效比高一些; 電池起鼓,一般是由於漏氣、變質所至,通常都是無法繼續使用的開始(因為有些不太嚴重的、或者質量比較好的蓄電池還能夠勉強使用);電池鼓了,對裝置的壽命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般起鼓之後的電池,有的容易發生爆裂;在裝置狹小的空間內,容易損壞裝置;所以起鼓之後的電池就不要使用了; 一般電池的壽命是以充電、放電的次數來決定的;一般返修、翻新的蓄電池充電次數在50次左右,所以購買時都信誓旦旦的告訴你,保修三個月、或者半年;一過保修期肯定使不長;普通廠家生產的蓄電池充電、放電次數在100-180次左右;使用期限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好的廠家生產的蓄電池充電、放電次數200-300次左右;使用期限在兩年到三年左右;進口、原裝的蓄電池充電、放電能夠達到500次以上,使用年限就更長了; 一般的蓄電池最忌諱的就是過充電、過放電;只要遵照這兩條原則,就能夠最大限度的使用和發揮出蓄電池的最大使用壽命週期來。

12v7ah蓄電池能給手機充幾次電 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個車充可以給手機

充電。一般手機電池最大不超過2000mah,以2000mah的容量算,手機電池電量是2.000a*3.

7v=7.4wh,12v7ah的電池容量是12v*7a=84wh,車充的轉換效率在80%左右,那麼可以充電的次數是:(84wh*80%)/7.

4=9次 ,由於電池並不是每次完全用完再充的,實際可以充電10次左右或10次以上。

7樓:九毛七

電壓太高,不能給 手機充電

蓄電池12v7ah,充電時輸入電流多少ah,謝謝

8樓:宣雨燕山然

後面的10hr放電時間,指如果十小時放完電,能夠放電7ah,放電電流平均為0.7a。充電的話相比可以差不多吧。

或者更大一些。一般來說,5小時充滿的電流還是扛得住的,5小時充滿電流就是1.4a左右。

以上估值僅供參考。對鉛酸電池不是很懂。

12v7ah電瓶怎麼充電圖

9樓:咸陽老頭

你的電瓶容量為7安時,充電電流不能超過百分之二十,也就是1.4安,建議:電源變壓器輸出電流為12伏5安的(功率60瓦),整流二極體選6a2四個。電路圖如下:

12v5ah和12v7ah蓄電池有什麼區別

儲存電能不同,額定電流不同,功率不同。樓上回答亂七八糟。我是蓄電池廠家的,這兩個電池主要是電池容量不一樣,一個是4ah,一個是5ah。都是12v的電池 12v4ah和12v5ah這兩種蓄電池有什麼不一樣 相同的電壓,12v 不同的儲存能力 12v4ah是48wh,12v5a時,是60wh 例項 用在...

12V24ah的鉛酸蓄電池配多大的充電器

一般我們選取電池容量的百分之10作為充電電流,也就是0.1c10 c10就是電池的容量 你這個電池要選用12v的,2.4a的充電器。一般充電器買來都可以調節充電電流的,你把充電電流調到2.4a左右就好了!12v 24ah 蓄電池容量問題 電池的容量通常有兩種定義方式 一種是10小時制式,一種是20小...

12伏鉛酸蓄電池的充電電壓範圍

給鉛酸蓄電池充電有 1 定電流充電 2 定電壓充電兩種方法。採用較多的是定電流充電法,對電瓶好,但麻煩,要經常調整電流。定電壓充電省事。定電壓充電一般定在14v。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單個蓄電池的充電終止電壓應為2.4v。鉛酸電池是一種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