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的相關問題,各位高手請幫忙

2021-03-10 21:12:43 字數 908 閱讀 8170

1樓:匿名使用者

1、emc學習的關鍵在於來實踐。源書本的價值主要在於方向bai性指導,大同小異du。目zhi前emc方面的書較多,直接到dao噹噹網等網上書城找一本(看目錄)跟自己專業方向較近的即可。

2、燈具有兩個方面的輻射,

——第1個方面是電磁輻射,可能性較大。現代燈具的驅動電路大多是高頻開關電源,如果emc沒有處理好會輻射出較強的電磁輻射干擾。遙控發射器或接收器的電路受干擾就可能工作不正常。

這個跟輻射干擾的頻率關聯度較大

——第2個方面是紅外線輻射,可能性較小。燈芯發出的光一般是帶有紅外線、可見光和紫外線的。有些燈的玻璃殼可以過濾紅外線,就不會影響。

有些沒過濾功能而且紅外線很強,超過了遙控器的紅外線強度,就把遙控器的訊號湮沒了。這樣燈具的紅外線輻射就影響到紅外遙控了。順便要說明的是,這個輻射跟遙控頻率沒有多大關係。

3、emi濾波器的引數計算、公式、xy電容等的極端,可以找開關電源相關的書籍來指導。但實踐還是最重要的。

4、差模電容容值較小,只能濾除高頻差模訊號。電源是純淨的話有時可以不要,但是用電裝置有噪聲的話會汙染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電器科學研究所實驗室(國家電器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市場部張先生:051268410132-63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回答

bai4。這個是保護du電路,沒有它開關電時會衝擊你zhi的dao電路降低壽命,這個是版主要原因也就是高頻高壓的

權真正**。所以你後面問的都不對了。電源沒有純淨的,電容是吸收電荷不起反饋作用。

3。找個典型電路抄下就可以了

2,你的燈有大量紅外線?那還是不要用來照明瞭,做烤箱內燈比較合適。如果有相同波長的紅外,相當一直給空調感應元件加數字1,這樣遙控器編碼0就被湮沒了。

請各位做詩高手幫幫忙,請各位作詩高手幫幫忙,老公生日快到了,求藏頭詩一首,以願曉彬心想事成為頭,非常感謝!

望燕bai歸 留 劉 想留下你,但因du為孝順的最zhi終你選擇是離開dao.詩 詩 寫下首詩,為了只版 是讓你知道海權南的我在等.燕 燕 燕終歸巢,疲倦了你的那邊傷心了我的這邊.我 我 我在等你,等的是你的回來你的開心與歡笑,愛 愛 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推進了心房,你 你 想你30天,每天...

招行消費 急 請高手幫忙,藍芽問題!請高手幫忙

你的賬單日只有你自己知道。還款日是賬單日後18天。如果只還了最低的10 那麼從到期還款日開始,消費日起全額計息。可以取現,透支現金嘛,提款機,招行櫃檯都可以。招行取現手續費是按取現金額的1 收取取現手續費,最低10元。另外每天是萬分之五的利息。還錢和普通銀行卡存錢一樣 就5分還要詳細回答?我盡力吧。...

電腦問題請高手幫忙,電腦系統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格式化才可以了。不然沒辦法。拿冷水饒下肯定溫度低了 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啥都好了,不會動別亂動,小心把電腦搞壞了你又得跑電腦城,因為我們又不在電腦旁,這樣說來你萬一看不明白動到其他東西你更冤。絕對是顯示卡 的問題換遊戲顯示卡 你的絕對是工作用的 剛配的機子吧 謝謝採納 看你玩的時間長不長啊 包月包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