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世界有趣的現象,急需,請各位高手來幫忙

2021-07-04 21:24:39 字數 1526 閱讀 4353

1樓:么聖人屋么么

金魚吧,一般都是知道的。不過據說還有蚊子,不過查了下,蚊子索然不停的喝血,但也會自動排的!

2樓:呼延詩文

在非洲的烏干達,有一種老鼠能吃貓。這種老鼠同普通家鼠差不多,只是嘴巴上多一層硬殼,長得非常堅硬。這種老鼠能散發出一陣陣濃烈的臭味,貓聞到後就渾身癱軟、發抖,動彈不得。

這時,老鼠就跳過去,用銳利的牙齒咬斷貓的喉管,把血吸盡,然後再把貓拖到隱蔽的地方,慢慢吃掉。

豬籠草科植物具有捕食昆蟲能力。豬籠草葉頂的瓶狀體是捕食昆蟲的工具。瓶狀體開口邊緣和瓶蓋復面能分泌蜜汁,引誘昆蟲。

瓶口光滑,待昆蟲滑落瓶內,被瓶底分泌的液體淹死,並分解蟲體營養物質,逐漸消化吸收。

含羞草與一般植物不同,它在受到外界觸動時,葉會下垂,小葉片合閉。

螞蟻等蟻類是常見的微小動物,它們常年在地下築巢,特別是在陰暗的孔穴中生活,卻極少生病。

一些生活在非洲尼羅河上游的鱷魚,通常出沒在水面,去襲擊小動物,但他們對千鳥卻相當“友好”,我們看到,千鳥常在鱷魚嘴裡自由跳動,去抓食他牙縫中的殘渣。因此在這裡,千鳥充當了鱷魚的“牙醫”,而與此同時鱷魚又為千鳥開設了一家“飯店”。

亞馬遜河流域的一種文鳥,當同伴不幸死亡,其它同類就會叼來五顏六色的花瓣、綠葉撒在同伴的屍體上,為其“花葬”,且一隻只低垂腦袋,以表示對死者的悼念。

獾的冬眠十分有趣,冬眠時把嘴對著**,拉了吃,吃了拉,自然迴圈,維持生命。

大雁和海象睡覺時有一個共同之處,都留一隻站崗。所不同的是,海象幾百只排在一起睡覺時,留下站崗的海象站累了,它會推醒夥伴“換哨”。大雁則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甜甜蜜蜜地相伴而睡,而總是由孤雁站崗。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螳螂和公螳螂交配完,生下小螳螂,就把公螳螂吃掉了

熊貓也要吃肉的

急需動物世界的臺詞

4樓:和藹的

春暖花開,萬物復甦,又到了交配的季節!公海龜趴在了母海龜的身上,發出了酣暢的聲音!!!

目前,地球上每天都有上千種動植物在滅絕,而人類卻以驚人的速度在繁衍延續,這對人類自身來說也是焉知禍福的事情。如果有一天,地球上只剩下了人類這唯一的物種,人類還能存在和延續多久呢?這是個未知數。

但是,地球人都知道,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自掘墳墓的動物。

有關《有趣的動物世界》的作文250

5樓:可靠的數學天才

有趣的《動物世界》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就是《動物世界》了。每次,只要版《動物世界》一播權出,我就會搬個小凳子坐在電視前看的津津有味。跟隨著趙忠祥爺爺抑揚頓挫的介紹,我也走進了那神祕的動物的世界。

有時,我好像走進了美麗的澳大利亞,看見了可愛的小袋鼠和爸爸媽媽一起快樂的生活;有時,我又好像來到了寒冷的南極,和淘氣又笨拙的小企鵝成了好朋友;還有時,我好像有來到了迷人的大草原,看到了威武的草原雄獅在它的王國裡大展雄風……我真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去親自探索這神奇的大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馬是站著睡覺的,馬站著睡覺是繼承了野馬的生活習慣。

動物之間還有哪些有趣的現象,有趣的動物行為現象有哪些

廣西某地有鴨子替主人看門,見陌生人進門就咬 東北一農戶,狗同鵝同吃同睡同看門 墨西哥另類昆蟲,雌性專吃雄性 有趣的動物行為現象有哪些 兔子有半夜食軟糞的習性 食軟糞 兔子排出硬糞和軟糞,有食軟糞的行為,軟糞中含有蛋白質和水溶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兔子食軟糞可以提高飼料的利用率,這是正常行為。食糞 是兔子...

急需描寫動物世界母子之情的作品,描寫動物世界母子之情的作品

一個部落發生了饑荒,人們都沒有飯吃,部落中的獵手們打算捕猴子充飢 當時那裡猴子到處都是 部落的人都同意。漸漸的猴子越來越少,到最後只剩下一直母猴帶著兩隻小猴子,獵手們把它們逼到了一棵書上,獵人們剛準備開槍,母猴做出了停止的手勢,接著從樹上摘了幾片葉子,把自己的乳汁放在葉子上,並放在小猴子們夠得著的地...

在動物世界有哪些母愛的現象,關於動物界中的母愛

動物世界裡大到 bai大型du哺乳動物 鯨,zhi 大象,北極熊dao 等 小到昆蟲 節肢動版物 蜘蛛,蠍子,螞權蟻等 都有撫育幼崽的現象,其中的雌性在負責撫育幼崽過程中都是有危險母親擋著,有吃的先給孩子吃,有困難極力幫護,這是一種本能,多數不具備思維特徵,所以母愛現象非常之多。在動物世界有哪些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