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寂靜嶺5的劇情,寂靜嶺5劇情我不懂啊誰能解釋下?

2022-11-30 14:10:10 字數 1821 閱讀 4322

1樓:稷揚

《寂靜嶺》是20世紀哲學原理運用到藝術之中的巔峰之作,2代和5代非常優秀。想深入理解其中內在的東西,推薦你查詢寂靜嶺2代的背景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裡,三角頭是當年被當做女巫的阿蕾莎的意念體,也是仇恨的化身,電影裡三角頭把打她的母親的安娜撕成兩半也正說明了這一點。三角頭只出現在寂靜嶺的裡世界中。當然在電影中也就不存在boss了。

在遊戲裡三角頭是主角的慾望和仇恨的化身,在第五部裡三角頭在阿歷克斯與父親爭吵的時候把父親劈成兩半,這也是主角阿歷克斯內心深處的慾望,但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傷害主角,所以從目前的幾部遊戲來看,三角頭不會成為終極的boss,而以後的遊戲裡三角頭的身份我們不知道,只有期待了!

遊戲《寂靜嶺5:歸鄉》的故事簡介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歸鄉從軍之主角艾力克斯·雪帕於乘搭便車返回鄉鎮牧羊人溪谷途中進入了惡夢:自己被困於一精神病院中並遇上弟弟約書亞·雪帕。回到鄉鎮後艾力克斯發現鎮上一片迷霧且幾乎空無一人,家中只有母親莉莉安·雪帕一人,她憔悴地表示父親亞當·雪帕正在外尋找約書亞。

艾力克斯為尋找約書亞而到鎮上尋找,遇上正在公佈欄上張貼著鎮上失蹤人口**之青梅竹馬艾爾·哈洛威其妹亦告失蹤。艾力克斯隨後於一溫室遇上鎮長巴特烈特(其兒子失蹤),但在查詢約書亞的下落時一隻怪物現身並把巴特烈特殺死,艾力克斯把怪物擊敗後失去意識;

醒來後發現自己被**警長威勒囚禁,在解釋後威勒決定相信艾力克斯,二人決定聯手瞭解鎮上發生之一切。艾力克斯於醫務所發現醫師菲區在為對其女兒作出的行為懺悔,不久另一怪物出現並把他殺死。艾力克斯回家並發現父親與鎮上的情況有關,但在向母親質問其間被一群來自寂靜嶺的宗教團體使團(the

order)成員擊昏,其母也被挾持帶走。

此時另一怪物出現襲擊威勒使他生死不明,迫使艾力克斯獨自應戰把怪物擊敗。艾力克斯其後在使團之教堂遇上父親並獲悉自己歸鄉前的過去:自己並非離鄉從軍而是自一場意外發生後被送到一所精神病院。

亞當為一直以來的冷漠向艾力克斯請求寬恕,隨即被怪物殺死。

艾力克斯最終在四大家族獻祭壇發現自己名字並憶起約書亞之命運:自己在與約書亞乘坐小艇到湖中時約書亞意外掉進湖中溺斃,錯誤之獻祭導致契約失效,而自己因無法接受約書亞之死而被送到精神病院。艾力克斯於擊敗隨後出現的怪物後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介紹一下寂靜嶺1到5所有的劇情,不需要太詳細,告訴我電影講的啥就行了

5樓:紫英千夏

《寂靜嶺1》影片講述一名普通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女兒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無法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所以帶著自己的女人踏入了那片無人可以生還的領域——寂靜嶺,一種現實中惡魔的棲息地。

6樓:雲淡魚魚

《寂靜嶺》是由克里斯多夫·甘斯執導,拉妲·米契爾、祖蒂·弗蘭、勞瑞·侯登、黛博拉·卡拉·安格等主演的恐怖電影。影片講述一名普通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女兒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無法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所以帶著自己的女人踏入了那片無人可以生還的領域——寂靜嶺,一種現實中惡魔的棲息地。

7樓:來自喬園年輕活力的波斯貓

寂靜嶺出了兩季而已,第一季是女主的女兒是過去時空的被殘忍殺害,充滿怨恨的惡魔的宿體,女兒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發出各種訊號將女主帶入了另一個時空,讓女主慢慢的明白了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最後女主克服各種恐懼和困難將女兒救出,原以為一切結束的她們其實無法回的原來的時空了。主要是裡面的一些猛鬼造型很經典,裡面的一些造型大都被放進遊戲當中

寂靜嶺的劇情

寂靜嶺5隱藏劇情是什麼啊

什麼叫隱藏劇情啊.我就知道艾力克斯的父親 和他們鎮的另外3個人 另外三人在遊戲中都出來了 鎮長 法官 和 修理槍的人 跟他們所謂的神.有約定 就是每家都要把自己家的孩子 獻給神 但是艾力克斯的父親卻沒有 所以他們得到了他們神的譴責.他們的鎮就連續死人 或者失蹤.還有怪物.差不多就這樣了 寂靜嶺5我都...

求寂靜嶺歷代怪物介紹,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mannequin 人體模型 位置 寂靜嶺各處。攻擊 寂靜嶺 寂靜嶺 其他的我找不到了,不好意思哈 雜誌介紹 的很詳細 求寂靜嶺中所有怪物的含義 怪物的含義?遊戲好像還沒有深奧到這個層面吧。只是寂靜嶺中的怪物都只是主角內心陰暗 痛苦面的反映,並不是實際存在的,換而言之,每個人在寂靜嶺中看到的怪物都是...

寂靜嶺和生化危機哪個好玩,寂靜嶺和生化危機哪個恐怖?

我認為是生化吧,還有,我建議你玩一下掠殺原形 寂靜嶺和生化危機哪個恐怖?寂靜嶺比生化危機恐怖的多得多!兩款遊戲定位不一樣!寂靜嶺是純粹的恐怖驚悚劇情遊戲!生化危機是動作冒險劇情遊戲!這2個遊戲我都玩通關了,寂靜嶺比生化危機恐怖,但生化危機的動作很成功,寂靜嶺側重與心理恐怖,很壓抑 反正這兩個遊戲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