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9 01:20:08 字數 1388 閱讀 6242

1樓:愛企查

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是2007-12-25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新閘路48號45幢103室。

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669424294l,企業法人masufe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方括市場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會展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490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方括營銷策劃****致力於為領先的醫藥企業提供卓越的調研與諮詢研究服務。

法定代表人:ma sufeng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3232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新閘路48號45幢103室。

3樓:陳維

很好 選擇自己喜歡的來幹才是最棒的 無論別人覺得如何如何好 然而你自己沒興趣幹起來又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一開始都是很繁瑣的重複。

茶葉品牌推廣,市場營銷方案怎麼寫?求助

5樓:錦隨推

茶葉的品牌推廣其實可以在很多渠道去做的,比如說去做一些qq群的排名,在貼吧上去宣傳或者在權威性的**去釋出稿子可以提高品牌的權威性。其次可以去做一些**銷售,等各方面都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6樓:小劉多多

1、定性:確定是要做品牌推廣。

2、定位:對該品牌做個分析,可以針對他的品牌與其他差異化3、定時:推廣週期。

4、定價:這次推廣預算。

5、定標:這次推廣客戶想要達到的預期目標。

6:定人:受眾分析。

7:定媒:媒介選擇。

8:定量:適當的投放量。

9:定策:根據客戶給的給出合適策劃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愛在下一個百年

要先市調,要找準終端客戶,要研究市場需求,樹立形象,找推廣渠道!

8樓:野鬼

注重它的功效,選擇一個方面入手,比如防癌。

9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策劃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是2012 12 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平城路789號1幢3044室。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59367800j,企業法人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紅爐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市場營銷...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啊

比如某音像製品,需要通過文化傳播 未載體發行,想要發行量大,賺錢,就找營銷策劃公司合作,開發市場。文化傳媒 文化傳播 和廣告公司有哪些區別?三者經營範圍是存在區別的。一 經營範圍區別 文化傳媒 經營範圍包 括以下 1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文藝創作 體育運動專案經營 高危險性體育專案除外 承辦展覽展...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是2011 03 2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北三環路北小鋪北路西7幢17層1705號。鄭州目標企業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71041658k,企業法人婁建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