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登入微信,怎樣重新登陸微信?

2023-02-19 01:25:15 字數 1704 閱讀 138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微信後點選【我】,找到【設定】選項,接著點選【設定】選項,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最下方的【退出】選項了,然後點選一下【退出】。2、當我們點選一下【退出】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退出登入】這個選項了,然後我們就可以接著點選一下【退出登入】這個選項了。3、點選完【退出登入】就會彈出退出後不會刪除任何歷史資料,下次登入依然可以使用本次。

2樓:查理菲香

已登入微信需要點微信,點我,點設定退出,登入點微信,切換到登入***,輸入密碼,忘記密碼要輸入原密碼8一16位數字十字母十字苻,新密碼同上,再輸入確認密碼同上重置完密碼返回重新登入即可。

3樓:遇見預言

重新登入微信的話 只要你把原來的微信退出 就可以重新登陸了 ,再不然的話你也可以另外換個手機 ,把微信登入上去也是可以重新登陸的 ,不過換了手機的話 ,之前的聊天記錄之類的在新手機上都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重新再登入啊。

怎樣重新登陸微信?

5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recover方法。

2.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

6樓:愛笑的紫宸

點選」設定「

點選」退出登入「

選擇登入方式,重新登入。

7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登陸就是那個介面,因為我用的安卓版的,版本不一樣操作方法不一樣,我就不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右下角的設定。最下面有登出。然後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個退出登入,退出後就進入你說的那個介面了。

10樓:強勢來襲大連利

我的手機號,不是他登不上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忘記該賬號的密碼,可以點選「登入遇到問題」,按照頁面提示找回密碼以後再登入;

或者可以在登入介面底下點選「更多」,在彈出來的視窗上選擇「切換賬號」,使用手機簡訊驗證登入,還可以點選「使用其他方式登入」,通過qq賬號密碼或者郵箱賬號密碼來登入。

如何重新安裝微信

12樓:青島的於姑娘

3、回到手機頁面,找到「應用市場」圖示。

4、開啟應用市場的介面後,找到上方的搜尋欄。

13樓:藍藍藍

1、實現在手機上找到並開啟自帶的應用市場,點選進入。

2、接下來進入到應用市場之後,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搜尋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的手機安裝倆個卡。

怎樣重新登入微信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想要重新登入微信,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微信app,然後點選右下角我,再點選進入設定,接著點選退出,選擇退出登入,最後再次輸入密碼即可重新登入。

î¢ðåíë³öôõñùöøðâµçâ¼

微信怎樣切換賬號重新登入

微信怎麼重新登入,怎樣重新登陸微信?

1 進入微信後點選 我 找到 設定 選項,接著點選 設定 選項,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最下方的 退出 選項了,然後點選一下 退出 2 當我們點選一下 退出 後,我們就可以看到 退出登入 這個選項了,然後我們就可以接著點選一下 退出登入 這個選項了。3 點選完 退出登入 就會彈出退出後不會刪除任何歷史...

王者榮耀微信登入可以不登微信嗎,用微信登陸王者榮耀一定要微信上線嗎?

王者榮耀 介紹 2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3 2016年11月,王者榮耀 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 中國ip價值...

微信關閉後如何重新開啟,微信退出關閉後如何再開啟

特點軟體版本 4.0 官方版 軟體大小 10.31mb 軟體授權 免費 適用平臺 android 微信退出關閉後如何再開啟?關閉後臺執行程式,操作方法 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關閉即可 如需全部關閉,點選螢幕下方的關閉全部即可 2.智慧管理器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