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賬號兩地同時登陸嗎?怎麼登陸

2021-03-04 06:30:18 字數 1772 閱讀 6161

1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微信客戶端,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端和微信電腦端同時登陸,其它情況都不可以。

同一個***碼可以同時用兩個裝置登入嗎?

3樓:酸檸檬嘿

具體如下:

3、點選登入後,會顯示請在手機上確認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制條件,一手機一ipad。

5樓:crazyfor張根碩

可。一臺手機一臺電腦是ok的。但倆電腦不能同時登一個號,倆手機也不能。

微信可以同時登陸兩個賬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因為手機上只有一個

7樓:_夏初烲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選項,進入之後下拉,找到「應用分身」,點選進入。

2.之後進入介面,如圖所示,點選開啟「顯示分身按鈕」,之後返回主選單介面。

8樓:谷初仵昊然

這是肯定不能的。並且,甚至只能同時在一臺手機上登陸。

9樓:鄭梧桑思萌

不能,不過總有軟體的

可以多賬號登陸

兩個微信帳號在一個手機上同時登入怎麼操作?

10樓:遠巨集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為手機設定,而不是其他應用程式)。

2、當你進入**,找到應用程式和通知。

3、當你進入應用程式和通知,有一個應用分身的選項。

11樓:登途浪子

小米手機就可以 小米設定裡有一個應用雙開 可以一部手機兩個同樣的應用 可以登兩個不同的號

12樓:曹先生

額,好像不可以同時登陸,但你可以切換著登陸啊

13樓:區塊鏈老阿姨

可以查檢視手機是否有分屏的功能~

微信一個賬號可以兩機子同時登陸嗎

14樓:就是喜歡答題

同時在兩機子同時登陸,但可以在兩個不同的應版用端同時登入權

15樓:0o壹次心

微信一個賬號不可以同時在兩個手機上登入的,在不同的手機上登入版同一個***,後面權登入的人,會把前面登入的人強制下線的。

其他手機或者pad裝置登入同一個賬號後,先前登入的會被強制退出並且收到提示。

收到提示後,本人可以確認是不是自己的操作或者允許別人這麼操作,如果不是,則賬號真的存在異常,需要進行如修改密碼或申請凍結等操作。

16樓:沃野新藍

賬號密碼相同就可在兩臺電腦上登入,但同一時間只能是先登入的可以成功,後登陸的不行

17樓:龍灝廣告設計

不可以的,換第二個登入的時候,需要發驗證碼到第一個手機上。

18樓:伊麗莎白

不能。在一個手機登入後,當你再在第二個手機登入時,它會將第一個的退出,不具有相容性。當然,手機和電腦版的是可以同時登入的

19樓:80嫩妞

兩個手機不可以哦,但是可以***電腦一起開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自動退出後一個登入的

微信可以同時登陸在ipad和電腦嗎

手機和ipad能同時登陸 手機和電腦能同時登陸 ipad和電腦能同時登陸。這樣也最佳答案?目前為止是不行的,只能手機與ipad或者手機與電腦,因為都要在手機上驗證 確認。好像不可以吧,我試了,手機只能和其中一個同時登入。可以,在qq瀏覽器裡面可以登入直接手機 一掃就可以 不可以 親如果喜歡我的答案,...

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設定

2 點選同時在手機和ipad上使用。5 完成登入啦,這樣就同時在手機和ipad上使用。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才能只用ipad登陸 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就可以了。材料 工具 ipad2。具體操作有如下一個步驟 二 然後選擇 登入其他賬號 進行下一步操作。四 然後輸入 賬號 以及 密碼 進行登...

支付寶賬號可以多個手機同時登陸嗎

之何勿思 支付寶不能同時在兩個手機上使用,也就是說支付寶賬戶不能同時在兩個地方登陸。支付寶的安全機制決定了同一時間只能在一個裝置上登陸,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或者平板,後登陸的會把前面登陸的踢下線。 康波財經 不能,支付寶的安全機制決定了同一時間只能在一個裝置上登入,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或者平板,後登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