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為什麼能登陸我的微信?

2023-07-01 16:55:06 字數 978 閱讀 2769

1樓:查海亦

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把這個和密碼都改一下。這樣就可以不能讓別人隨便登入你的微信了。而且注意好自己手機或者電腦上面有沒有病毒。

2樓:生活老師陳十一

我們知道一般情況下別人是不能登入你的微信的,如果別人能夠隨便登入你的微信,原創**提到,可能是你在別人手機上面登入過微信,別人不小心知道了你的密碼。

有時候我們登入我們自己的微信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將自己的微信密碼設定的非常的麻煩,很容易忘記導致自己的微信登入不進去。其實我們可以在我們微信設定裡邊的與安全裡邊給我們的微信設定一個聲音鎖。重設聲音鎖,只要念出這幾個數字,我們就可以登入我們的微信,還是很方便的。

我們來試一下。六七零么二四八五。六七零么二四八五。

這樣我們的聲音鎖就製作完成了。設定成功之後,我們每次登入微信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密碼,只需要用聲音鎖進行登入。念出這幾個數字就可以登入我們自己的微信。

很多人擔心這個不安全,其實他很安全的。如果說你用其他的口音或者是其他的方言給他念出來的話,不是我們自己的聲音,這個系統是不會登入到你的微信裡邊的。大家趕緊去看一下你們的微信這個設定開關有沒有清除掉?

如果說沒有清除的話,要趕緊及時的清除哦,避免別人登入我們的裝置,讓我們的不安全。

那麼這些人是如何登陸我們的微信的呢?要知道微信現在不僅僅具有社交功能或移動支付,因此如果您已登入,則非常危險。許多使用者必須使用銀行卡和信用卡。

如果您使用新裝置登入,系統會要求您先驗證它,然後您可以在驗證後登入。但是,如果您已經過驗證,則可以直接登入,如果您的微信密碼被人知到很容易竊取你的微信隱私,甚至偷你的錢。為什麼其他人可以登入我們的微信?

原因是該資訊未及時刪除。說這個資訊是登入裝置的資訊,我們也在上面說過,如果你知道了你的登入裝置,知道了你的密碼後,可以直接登入到你的微信,不需要驗證,我們怎麼能刪除這個資訊?我們找到了設定,有賬戶和安全,有關於之前登入過的裝置的資訊,然後我們可以選擇右上角的,刪除此資訊,即使有人知道您的帳戶密碼我還需要在登入之前進行身份驗證,

為什麼我登陸我的微博,卻是別人的帳號

那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賬號密碼啊,然後再登陸,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清一下cookies。可能是之前有人用你的電腦登陸微博了,你也沒清理 記住密碼了,偶爾也會顯示他的賬號,你說那個人不認識 可是那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只是微博無法考證罷了,也也許那個人 你不認識 那有一種情況 你朋友帶他朋友去你那裡玩了 ...

為什麼王者榮耀沒有微信登陸這個選項

容。arena of valor 王者榮耀 的歐美版本將於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常喜歡玩王者...

我手機微信登陸不了,只顯示什麼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在點選登入之後,總是顯示載入中?如果要是這樣的話你試試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朋友回答在登入介面右上角點選語言,把語言切換成繁體中文就可以登入進去了,進去後再點我 設定 一般裡把語言還可以改換成簡體中文。這個是因為你手機裡的記憶體已經滿了,刪掉一些東西就可以開啟了 怎麼可能跟手機網速有關?可以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