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63郵箱為什麼登陸不上翱,我的163郵箱為什麼登陸不上啊?

2021-03-21 11:49:30 字數 3010 閱讀 4866

1樓:唐興

你好出了這種問題。

你首先要確認

你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否正確。是vip使用者還是普通使用者或者說你現在輸入帳號和密碼後有什麼提示嗎?

然後才能解答。

2樓:嗯√你們懂的

登陸帳號密碼框下面有幾個版本選項,你換個版本應該就可以了。預設那個郵箱的版本經常進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站好給你取消了

我的就是

你有你的帳號從新註冊一下看看

4樓:線梅計娟

應該是設定錯誤,你去網頁進入郵箱傳送試試,或重新設定!

在設定帳戶時,pop3與**tp這兩個協議上都填寫163.***在帳戶和密碼上,寫你在163裡申請的郵箱全名和密碼具體設定:

首先是現實名

隨便填寫就可以了

郵箱名填你的郵箱

pop3伺服器填寫:

pop.163.***

**tp伺服器填寫

**tp.163.***

最後輸入你的帳戶密碼

點完成就ok了

為什麼我的163郵箱登不上去! 5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被黑客攻擊的緣故,請看公告原文:

由於網易公司旗下的一個域名今晨遭受攻擊,導致網易公司部分產品無法正常使用。網易公司已緊急啟用相應的技術手段進行處理,目前相關產品的服務功能已經恢復,使用者資料安全不受影響。

由此給使用者造成的不便,網易公司深表歉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也上不去~~~~上去了也看不到頁面 類似原始檔的抽風狀態

7樓:生命炎黃

為什麼163的郵箱一個正常登陸可以,另一個怎麼樣都上不去?

這不會是維修還得分批?

也沒個公告,這算什麼?

8樓:鋼殼蝸牛

登陸後告訴我是異地登陸,但我啥事登入,那個外省的人也登陸,憤怒啊!我一天內都改好幾次密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也是,憤怒。平時登陸也很慢啊,又經常報錯。

10樓:鐸宸懷採南

系統報的錯誤是說系統檢測到不明程式在執行,需要將該程式關閉。我以前也遇到這種問題,我那時候的原因是網速太慢,等待超時。現在也可能是你的電腦裡安裝了些東西,這些東西禁止執行。

你可以換臺電腦看看。更可能是中毒了,建議殺防毒。

11樓:貫梓夫昂雄

ie的問題

開啟ie

→工具→inter***選項→常規(第二個inter***臨時檔案)→刪除cookies(確定)→刪除檔案(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前邊點對好)然後等著

完事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個瀏覽器,如果換瀏覽器不行,就換個系統

如果還不行,那就真不知道了

12樓:淺海漫步者

哎,關鍵時刻上不去,急用!

我的電腦為什麼登陸不了163的郵箱?

13樓:可靠的敏敏

右鍵單擊ie瀏覽器,選擇屬性,-----選擇"安全"標籤------選擇「自定義級別」----在「重置自定義設定」中選擇「安全級--中」

14樓:流雲寒星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登陸什麼都登陸不上,但是網頁能開啟右鍵單擊ie瀏覽器,選擇屬性,-----選擇"安全"標籤------選擇「自定義級別」----在「重置自定義設定」中選擇「安全級--中」

很詳細了,,你試試吧,

你修復一下ie吧,用360 安全衛士,別的也行,,,還有就是你確定flash player 安裝上去了嗎?

15樓:星夜☆學無止境

你的防火牆有問題吧,關了防火牆試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問題 或者是伺服器出了毛病 要不就是機子的埠被遮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登陸欄裡有一個「增強安全性」,你試一下把它的鉤去掉試一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這個郵箱登入不了?

我為啥總是登不上去163郵箱?

為什麼我的網易163郵箱登不上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報的錯誤是說系統檢測到不明程式在執行,需要將該程式關閉。我以前也遇到這種問題,我那時候的原因是網速太慢,等待超時。現在也可能是你的電腦裡安裝了些東西,這些東西禁止執行。

你可以換臺電腦看看。更可能是中毒了,建議殺防毒。

20樓:lower米一

網易163郵箱登不上去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

如果使用的是ie瀏覽器,點開設定,選擇清除cookies就可以了。

如果是其他的瀏覽器,比如搜狗瀏覽器,會有自帶的修復功能,點開修復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系統或網路連線問題,我的每天只要網路連線正常都能登入進去!

22樓:痞子魚

看看是不是網速慢

再對ie進行修復

23樓:山和煦答南

確認是在同一個電腦上登陸?

1.你帳號所在的伺服器出現網路故障

2.你電腦的問題

3.你的網路有問題

24樓:智孝抄戌

第一個,這應該是伺服器的原因;

再有一個,你是從**登入的,不要到其它的網頁登入,有時不好使;

你要到163的主頁去登入:

****163.***

25樓:度漾尹梓暄

2011.8.10

目前網易郵箱功能正在維護升級中,出現登陸不了或登陸錯誤請彆著急,維護完畢後請在登陸,今天全國的使用者都一樣。

經常出現163網易郵箱登陸不上的情況,可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兩種情況 一種是 出現問題了,要麼就是你的密碼輸入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相同問題不要著急過兩三個小時再試。網易163郵箱為什麼會出現登陸次數過多,總登不上。如何解決?在登入 郵箱時設了很多難度,大多不必要用163郵箱,我登不上,務了我很多事。首先您得確定您的密碼是否正確,如果無法確定乾脆修改密碼即可,其...

關於網易郵箱賬號被異常登陸,為什麼163郵箱出現了您的賬號在郵箱登入時可能產生了異常登入情況

你就按bai網易說的來做就du 行了,改密碼,修改zhi安全資訊dao 不是可以邦定手機內號嗎,邦定容就安全多了,也可以設定個二次登陸驗證,手機會收到驗證碼才可以登入。不要為了方便把郵箱帳號密碼邦定在瀏覽器裡,電腦中毒容易被盜。不會吧 改下密碼吧 為什麼163郵箱出現了您的賬號在郵箱登入時可能產生了...

為什麼我的火狐上不了163郵箱,為什麼火狐不能上163郵箱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您的網路本身不存在什麼問題,而造成郵箱登入不進入的可能主要有以下2種。1 您的瀏覽器的某個擴充套件或外掛的干擾,您可以嘗試使用安全模式 firefox safe mode 或新建配置檔案 firefox p no remote 在排除擴充套件的干擾下進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