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uc瀏覽器登陸移動官網登陸不了?總是說版本過低

2021-08-01 17:51:31 字數 2417 閱讀 1520

1樓:suffer額

你好,既然他提示你的瀏覽器過低,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瀏覽器版本是不是最新的,如果已經是最新的,那就是這個**在耍你,你還是換個瀏覽器吧。

我現在用qq瀏覽器上網就沒有提示這種問題,用起來也比以前我用的瀏覽器要好,,使用佔用記憶體也不是很多,瀏覽網頁的速度也很快。並且它的核心非常先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快,同時兼顧穩定,不會出現網頁亂碼的情況。

2樓:uc姐若蘭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您嘗試以下操作:

安卓:1.進入選單-設定-更多-清除記錄-勾選快取檔案-清除2.進入選單-設定-更多-瀏覽設定-更改瀏覽器標識(ua);

3.進入選單-設定-更多-極速/省流-開啟/關閉雲端加速;

4.進入手機網路設定更改接入點,改為net/wap,或者使用wifi;

5.進入選單-設定-廣告過濾-關閉廣告過濾。

iphone:

(1)進入選單-設定-清除資料-清除快取

(2)進入選單-設定-極速/省流-開啟/關閉智慧雲加速(3)更換排版模式、瀏覽器標識(進入選單-設定-更改瀏覽器標識(ua))

(4)進入手機網路設定更改接入點,或者重啟wifi(5)關閉「廣告過濾」

如果還是不可以,請您提供具體連結及瀏覽器版本。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升級瀏覽器試下,如果升級也沒有效果,考慮為瀏覽器的自身相容性不好,建議您換一款瀏覽器使用,推薦手機qq瀏覽器,它的體積小功能強大,尤其是相容性非常好,適用於各種型號的安卓裝置和安卓版本,完美自適應螢幕,載入網頁速度快,還很省流量,很好用的一款瀏覽器

4樓:西安幸福

這個你就更新一下版本試試,要是不行,建議你換qq瀏覽器,它的功能不錯。

qq瀏覽器9.0在上一代的基礎上繼續優化,追求簡潔、質感、扁平、舒展、個性。

它的速度很快,可以同時開啟20都個網頁。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強大的安全保障。

可以帶來更輕、更快、更安全的瀏覽體驗,可以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

我用的uc瀏覽器,提示我的瀏覽器版本過低,怎麼回事?

5樓:uc姐

您好抄,很高興為您服襲務!

請問目前使用uc瀏覽器版本是多少呢?如果是歷史版本的話,會提示更新版本的哦!建議您可以到uc官網(wap.uc.cn)更新子最新版本uc瀏覽器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升級了,uc沒過一段時間就會提示你升級新版本。正常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管理裡面升級,要流量的。最好用無線局網。

8樓:巴士駕駛員迷

建議你進行軟體升級。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我進入知乎**時顯示瀏覽器版本過低呢?我的uc瀏覽器為最新版本啊?不換瀏覽器的情況下如何解決?

9樓:

我使用microsoft edge瀏覽

bai器過程中也遇到這種問du題,zhi試驗不同方法後修dao改本次策略組後解

版決。可以權嘗試一下:

10樓:釣魚島大學校長

這個很bai

好理解,因為沒有所謂的國du

產瀏覽器,所有的zhi所謂的dao國產瀏覽器都是谷歌或回者微軟的瀏覽器的馬甲。

答。所以知乎可能只支援最高版本的吧,看你的顯示的uc瀏覽器,顯示極速核心版本才50多的版本,國內所有號稱極速快速瀏覽器什麼的,都是谷歌瀏覽器的馬甲,就是谷歌瀏覽器裡面安裝了很多外掛去掉了谷歌的東西呀。現在谷歌瀏覽器都是56還是58的版本了,你的才顯示50,太低的版本了。

同樣,所謂的相容核心版本,顯示11可能就是微軟的ie11的版本,微軟已經拋棄ie11這個版本了,現在微軟的瀏覽器都是叫edge,版本早就是新的了,

你的這瀏覽器所有都不是使用最新版的,和官方的更新同步不上,建議你使用ie或者谷歌瀏覽器瀏覽知乎那些**。

以前出現過搜狗瀏覽器,使用的也是谷歌核心,谷歌的版本都是很多了,搜狗都沒有更新,然後那個沒有更新的版本都有安全漏洞,出了很大的問題,很搞笑,沒有同步官方的版本

11樓:隨從大毛

使用火狐瀏覽器,附加外掛user-agent switch。然後,就可以通過該外掛將火狐瀏覽器模擬為iphone,ipad,android等移動裝置訪問知乎。此時不會出現瀏覽器版本問題。

12樓:青春飛鴿

這樣的情況應當是ie版本太低,建議用軟體管家升級ie升級後就可以正常。

13樓:uc姐小雅

您好,請您對比其他瀏覽器看下,是否出現同樣的提示。

uc瀏覽器不能聯網為什麼

uc姐來啦,很高興為您服務 關於您反饋的問題,請問您的裝置是什麼系統呢?若您的裝置是安卓系統的話,您試試以下方法操作問題是否有改善哦 1.進入選單 設定 更多設定 清除記錄 勾選快取檔案 清除2.進入選單 設定 更多設定 瀏覽設定 更改瀏覽器標識 ua 3.進入選單 設定 更多設定 極速 省流 開啟...

在電腦上用什麼瀏覽器可以登陸,在電腦上用什麼瀏覽器可以登陸iCloud

從說明上來看,現在暫不支援谷歌瀏覽器。其他的瀏覽器,包括safari,火狐,微軟的edge和ie都是支援的。先使用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試一下吧。谷歌,copyie,火狐,safari,從這4個瀏覽器來說。bai 如若我在windows下,我肯du定選擇谷歌了,介面zhi相對簡約,而且的確可以開啟ic...

為什麼魅族mx4pro用uc瀏覽器不能快取小說

這就是因為他的相容性那個的原因,不支援你的手機模式,你用這個軟體幹什麼呀,我之前就是用的和這個,特別的難用,看 裡面的資訊量非常的小,有時候時間一長的話,換容易出現手機發燙的感覺特別不穩定,還經常的出現亂碼的情況,特別的垃圾,現在就是給我錢都不帶用這個的,手機壽命都因為這個損失了,親,uc姐來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