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愛和自己的老公撒嬌,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愛跟自己的老公撒嬌呢?

2021-03-04 08:30:09 字數 1407 閱讀 6781

1樓:洪春督未

會向你撒嬌來

的女人源,證明她是真的在乎你,bai撒嬌之後當du然需要的是男zhi友的哄和安慰啦。

撒嬌dao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是可愛,有時還煩!!!

真是難為大眾男士啦!!!

呵呵!!!

男士也要有紳士和大度些,風趣一點,才受人歡迎!!

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愛跟自己的老公撒嬌呢?

2樓:kyoya賢

你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嗎?其實撒嬌是她的**.女孩撒嬌,親人是不會介意的,反而會覺版得她在活躍氣氛

權.而和朋友撒嬌是為了表現自己溫柔可人一面;而在討價還價上,撒嬌能成功,那就是一種手段. 不過說回來,在這方面也要看你人怎樣.

如果你是很能包容女孩的男孩,你不會太在意她這點吧.如果你不是很願意去包容她這點脾氣,那你可要跟她說噢

3樓:浮夢

不是的 只是該撒嬌的時候撒嬌 要是過了的話 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自己老公面前撒嬌?

4樓:百度使用者

她們不在老公面前撒嬌,她們還能在什麼人面前撒嬌呢!

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她愛他的老公,想讓老公對自己更專一。

6樓:溫柔_駿飋

因為愛他啊.不然誰會有事沒事撒嬌

女人為什麼會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撒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男的比女的強大 女的要靠男的

女人撒嬌表現的是女人的柔美專,更體現了男人的剛強,屬在生活種不可缺少的情趣。女人愛撒嬌是與生俱來的,無論年齡多大,多成熟女人都應該保留撒嬌的習慣,就像老男人時常表現的天真一樣,我們無法阻止年齡的增長,但卻可以讓心永遠年輕!

8樓:厙玟葷韶容

一、說明其非常在乎自己的男人;

二、表明其此時的心態和要求;

三、為了得到更多的愛與疼;

四、愛的前奏也是肢體的語言;

為什麼女生喜歡對男生撒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的內心本來就是脆弱的,不管在別人的面前表現的多面堅強,背後都是很軟弱的,只是她們不想對男人低頭,相反,男孩子也是一樣的!

第一,女孩子對帥氣的男孩子撒嬌,無非是她已經愛上他了第二,女孩子對男朋友撒嬌,說明她很在意他,喜歡那種在他懷裡撒嬌的感覺,也把他當成了最信任的人!

第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想要告訴你她們溫柔,這也許是做作的一種吧

不過大多數男人還是比較喜歡女人撒嬌的啊~~

為什麼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呢,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說謊話

哈哈,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所在.你想想如果一個男人愛撒嬌女人愛撒謊多恐怖 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對男人女人來說,此話可是很有道理的總結之語。也是一句精典名言哦。人,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男人撒謊不會無原由的,就如女人撒嬌一般,必是有一定原因而撒。我們都不可否認,男人都是愛撒謊的。關於撒謊的技巧那...

為什麼女人愛買包女人愛買包代表什麼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骨子裡都只是一個女人,女人的骨子裡是都有女孩的靈魂,儘管有的女人表面再冷豔高貴,驕傲不屑,但是那只是表面,女人骨子裡都是嬌氣的。腦筋急轉彎這只是一部分。為什麼女人喜歡買包 因為包吧,他可以為女人門裝一些化裝品,檔案.這樣省去了很多麻煩。其次,包也是女人門裝飾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制脾氣 當女人發脾氣時,也許是因為你做叻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