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呢,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說謊話

2021-06-28 14:30:39 字數 1691 閱讀 4605

1樓:小柒

哈哈,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所在. 你想想如果一個男人愛撒嬌女人愛撒謊多恐怖- -

2樓:樂章

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對男人女人來說,此話可是很有道理的總結之語。也是一句精典名言哦。

人,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男人撒謊不會無原由的,就如女人撒嬌一般,必是有一定原因而撒。 我們都不可否認,男人都是愛撒謊的。

關於撒謊的技巧那就要看他們自己了,有些男人愛撒謊,可是人卻很拙劣,不懂得撒謊的技巧,所以一下就被識破。 而有些男人卻不同,他們對撒謊可稱得上是成精。而且有些男人還撒得很隱蔽,能蒙上好一陣子。

但是,最終還是紙包不住火,謊言總歸會有敗露的一天。 不過,也有一部份的男人撒謊全是讓女人給逼出來的。有些男人一開始並不想對她撒謊,可是在得到一次次的教訓後,他們便開始慢慢習慣於撒謊。

因為有時一旦男人實話實說,女人便會得寸進尺,不依不饒。這樣一來,男人們在長了見識後,就習慣於用謊言來對付女人。 分析的更精確點,如果說男人愛撒謊,不如說女人長了一雙愛聽謊言的耳朵。

比如:我愛你、你是我見過的女孩裡最可愛的、你在我心裡是最美麗的一個、你是最聰明的……女人對這些話總是情有獨鍾。 不管男人是謊言還是真言,只要是讚美她們的,聽了心裡在總是美滋滋的。

如果你說實話,或是說她今天的穿著怪、不美什麼的。那麼這女人有可能會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咄咄逼人的潑辣女。 在男人的謊言中,常常也有一些是善意的,所以有必要時,女人也應該理解一下,給他們留足面子,也給自己更大的空間。

不要以為揭穿了這個謊言後就等於是接近了真理,事實往往相反。當你揭穿了這個謊言,是的,這個謊言是因你的揭穿而結束了,但卻意味著另一個謊言的開始。 而女人,愛撒嬌也是女人的天份。

但是,撒嬌也是一門藝術。有些女人撒嬌撒得如火純清,恰到好處;而有些女人則不分場合,不分對方是否是你撒嬌的主,想撒就撒,以至於最後落得個難堪的下場。 還有些女人不懂得撒嬌,可卻偏愛時不時撒上會嬌,最後嬌沒撒成,倒成了撒野了。

非但沒有調情成功,反而讓自己尊嚴盡失,臉面掃地。還讓男人唯恐避之不及。 也有一部份女人嫁得是那種木疙瘩一樣的男人,在這樣的男人面前,你的撒嬌可以說是毫無用處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懂風情。

所以女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要失去自我,雖然撒嬌對女人來說有時也很重要,但是比不過自尊。對自己愛的男人撒嬌只是增添一種情趣,沒有必要刻意的去追逐。

3樓:蚯蚓不悔

男人愛上女人後, 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男人後, 她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 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撒謊 因為謊言可以成真 女人愛撒嬌 因為有一個懂得欣賞她撒嬌的男人

5樓:第802位訪客

因為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說謊話?

6樓:撻菊殘

男人喜歡撒

抄謊,女人喜歡撒嬌。 有時候男人撒謊

可能是為了給自己面子,面子對男人來說臺重要了。也有可能只是想減少麻煩,心不是壞的,因為有時候讓女人知道真相只會使自己更慘。 但是有時候女人卻喜歡生活在男人的謊言裡,即使她知道那時謊言。

是男人都會撒謊,女人不應該判斷這句話是不是謊言而應該判斷該不該信任這個男人。把自己交給正確的男人,他的謊言對你好。

為什麼女人愛買包女人愛買包代表什麼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骨子裡都只是一個女人,女人的骨子裡是都有女孩的靈魂,儘管有的女人表面再冷豔高貴,驕傲不屑,但是那只是表面,女人骨子裡都是嬌氣的。腦筋急轉彎這只是一部分。為什麼女人喜歡買包 因為包吧,他可以為女人門裝一些化裝品,檔案.這樣省去了很多麻煩。其次,包也是女人門裝飾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

為什麼女人愛和自己的老公撒嬌,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愛跟自己的老公撒嬌呢?

會向你撒嬌來 的女人源,證明她是真的在乎你,bai撒嬌之後當du然需要的是男zhi友的哄和安慰啦。撒嬌dao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是可愛,有時還煩!真是難為大眾男士啦!呵呵!男士也要有紳士和大度些,風趣一點,才受人歡迎!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愛跟自己的老公撒嬌呢?你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嗎?其實撒嬌是她的 女孩撒嬌,...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制脾氣 當女人發脾氣時,也許是因為你做叻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