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男人對自己沒有耐心,男人為什麼會生氣

2021-03-04 05:32:29 字數 4018 閱讀 1604

1樓:秦博士防水丶聶

第一 因為男人會認為你不喜歡他。第二 因為被你說中了,他沒有真心喜歡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中了自己的心事

戀愛當中為什麼男人對女人突然冷淡,挑毛病?沒耐心?就算心裡知道是對的也要否定女人說的有道理的話?

3樓:可靠的雲軒

我們都知道時間其實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東西,因為基本上沒有什麼是時間改變不了的,只要給的時間夠長,那麼一切都皆有可能會被改變,所以人無論在強都基本上很難敵得過時間,而對於愛情來說,時間同樣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東西,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不管你們以前的感情有多好,都會慢慢的變淡,甚至可能會完全消失掉,所以才說時間是最為可怕的一樣東西了。要在愛情裡長時間保持新鮮感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是沒有人們想象中那麼簡單的。而一旦在愛情裡失去了新鮮感,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你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你們好像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甚至給你一種再也回不到過去了的感覺。

你會覺得眼前的那個他讓你感到越來越陌生了,也會明顯的感覺到他對你越來越冷淡了。其實一個男人會突然對你變得冷淡,不一定就是不愛你了,也有可能是有別的原因在裡面,所以不要過早的下定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一般來說,男人突然對一個女人越來越冷淡,往往是因為這三個原因,騙不了人!

1.你們的愛情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轉換成親情了不知道你們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絕大多數的愛情到最後都會慢慢的轉變成親情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愛情這種東西本身就是年輕時的產物,一旦當人到中年甚至是老男的時候,這種情感早就已經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其實就是親情了。而親情跟愛情是不一樣的,親情沒有愛情那麼的熱情主動,所以會給你一種感覺就像是他冷落了你一樣。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你的男人失去了往日的熱情,沒有那麼多的心思跟精力去為你搞那些浪漫跟驚喜了,而且可能在平時和你的相處中也變得隨意了許多,可能有的時候確實沒有怎麼顧慮到你的感受,讓你感覺自己受冷落了。

但其實他對你的感情是沒有減少多少的,只是沒有昔日那種熱情了而已,所以才給你一種對你變得越來越冷淡的感覺。而這也是很多剛剛從愛情轉變為親情的夫妻一時半會難以適應的原因了,其實都有一個適應期,等你習慣了就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2.嫌你太嘮叨了,所以對你有點厭煩,跟你沒有話題可言了3.變心愛上別的女人了

4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在世俗層面,佛陀也承認感情。在《長阿含經》、《增一阿含經》、《善生經》、《法句經》中,對於在家人的正常感情生活,佛陀有許多相關的教言。所以並不是學佛就要出家,也不是學佛都要斷絕感情。

[10]世俗層面的愛情屬於貪愛[11],是屬於三毒貪嗔痴中貪的一種形式,它是煩惱的一種體現。只有斷除貪嗔痴,才能達到身心的絕對自由。在此過程中,不是愛有了問題,是屬於愛被私有化了,在愛中有了執著,在愛中有了佔有的觀念,越來越希望對方變成你希望的樣子,就有了要求,也就有了對抗,獨立的個體之間自由自在的空間就越來越少,任何人都不願意被他人控制、束縛,於是本來需要被分享的愛中產生了痛苦的可能。

而通過了解佛之道理完全可以達到愛而不執的心態

5樓:憂你的人

向這種情況下,本來一對兒在熱戀中的男女應該是男人對女人是非常非常好的。突然出現這種情況,男人從一個非常好的狀態下突然改變了。大多數可能是這個男人變心了,在外面又有什麼人了。

當然也不排除這個男人已經厭倦你了,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 ,你可以找個時間跟你女朋友談談,看看出現了什麼問題。以便好針對去解決。

6樓:等成傑

凡是對自己要有信心,有些東西不會就多下點兒功夫,用心思去學,我相信勤能補拙,如果還不會,就證明你對這個真的是沒興趣了,人最好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凡是對自己要有信心,有些東西不會就多下點兒功夫,用心思去學,我相信勤能補拙,如果還不會,就證明你對這個真的是沒興趣了,人最好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

7樓:封鎖滴芯

變心了,記住戀愛都不是突然不愛了,都是有原因的,不是他外邊有人了,就是你自身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玩夠了,不愛了,喜歡別人了,男人都是喜歡移情別戀的,最開始愛的你死我活的,最後還是喜歡別人了,也不能全怪男人,愛情是有壽命的,或長或短,愛情也沒有對與錯,只有愛或者不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喜歡移情別戀的,最開始愛的你死我活的,最後還是喜歡別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來都沒有真正降臨過,凡人的貪嗔痴也永遠不會改變,我們只能祈禱明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故意找茬,分手的節奏,而且還是想要你提分手的那種。

12樓:千年女妖

​別在我的世界裡玩火,否則,你付不起這個後果!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沒耐心時,是不是說明他不愛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很多東西都要面對現實的!

或許是在跟那男人撒嬌耍賴的時候正好那男人有自己的煩惱

相愛就要多為對方著想!多為對方容忍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乜不一定是不愛.

乜許那個娚秂本來就沒什麼耐心.

娚秂喜歡釹秂適當旳撒嬌.

但不要咾撒嬌那様娚秂會覺得沒意思.

更會覺得女人狠煩.

還冇兩個秂在一起時間長了乜會煩.

但不一定是不愛了.秂都是這様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吧~大概!愛,如果他愛她的話,就不會覺得她煩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是的,有的人的性格不同。

為什麼說一個男生花心,對女人小脾氣什麼的沒有耐心,是靠不住的,但這個男的也找到了老婆,做了老闆了?

17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找到老婆與花心是否沒關係,認為花心的人可能想找個靠譜的人,認為不花心的可能只是為了圖錢才在一起,不會長久。做老闆,只能說明他有過人之處,但創業難,守江山更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人品再差,他畢竟還是個正常男人,有家人支援,做個小老闆,賺不賺錢無所謂,關鍵有事業,然後找到合適的女生做老婆,人生不過如此,具體這男生靠不靠得住,只有他老婆知道了。

19樓:天篷

一般說花心的男人情商比較高,並不代表他就比別人笨,所以結果很多人都另有發展,版這也是為什權

麼情商高的人做了老闆,是能理解的,至於靠得住,靠不住,那又是後話了,傷了你的人就靠不住,你又留不住,對方這個人,傷了你,所以靠不住,不可託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靠運氣,有的人是靠脾氣,我有的人靠父母,所以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他的結局也不盡相同。你不喜歡的,不一定別人不喜歡,一切皆是緣分。

21樓:無憂無慮

不是說花心的男人就不能成就一番事業,花心的男人自有其優勢,在尋花問柳方面是高手,找老婆自不必說,做老闆也是很正常的!aqui te amo。

22樓:溫暖

這樣的男來

人比較小氣自,而且並不是會特別

bai溫暖地對待自己的女du

人,zhi雖然他也做了老闆,

dao找到了老婆。但是他這這樣的老公對老婆不一定能那麼貼心老婆也不這樣的男人比較小氣,而且並不是會特別溫暖地對待自己的女人,所以這樣的男人,他一般來講愛自己勝過愛別人,所以才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的命運,他花心,不代表他不配愛,也不會影響他當老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只是一個方面,花心跟能力沒有任何關係,只能說明他對感情不夠專一,但能力不一定沒有。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我從來都沒有對誰想對你這樣有耐心過。什麼意思?你會後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說男人對你說這樣的話,說明你是他的真愛,她對你付出了真心,付出了足夠多的耐心和愛心,她希望你能夠學會珍惜,千萬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珍惜。

女人對男人說照顧好自己啥意思,女人對男人說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出去一段時間 或者出差吧!你難道察覺出什麼來了?不會吧 別去想這麼多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幸福的走下去 兩層意思。一是她經常不在你身邊你自己多關心注意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二 就是管好你自己。讓你不要管她太多閒事。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如果是和男人吵架了之後,就是要離開...

男人和女人分手了,男人對女人說沒有你我還是能過,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大實話而已。想想為何分的又何須再糾結呢。意思是別以為你自己了不起。離了你我照樣過得很爽。這其實一般是分手時的激憤話語 離開你生活照舊,已經不喜歡你了 分手後,男人對女人說我對你沒有愛。他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完全沒有挽留你的意思了,已經完全不愛你了 沒有愛就是他不願為你付出,不會關心你,不能原諒你,不再...

女人跟男人說好好照顧自己,男人沒有回話什麼意思呢

他大概是默許了。或者就是沒看見,再要麼就是被別人刪了。還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回就一直留著看 應該是他摸不透你的意思 有一段時間不能相處或是。斷絕交往 你在他心中沒那麼重要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的說照顧好自己你什麼意思?你照顧好自己的話和照顧好自己你,區別可能就在 你 後者感覺比前者更為突出了你,可見他是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