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養自己父母放棄愛情,對嗎,女人都得選擇愛情放棄父母的養育之恩嗎?

2022-11-21 04:15:11 字數 6144 閱讀 2707

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1全部男人餵養自己的母親,放棄愛情對

兩個相愛的人,如果因為父母反對就放棄在一起了,那我覺得他/她都不是適合你的。我跟我先生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父母也是反對,但是通過我們倆的努力,我們打動了我爸媽,我們終於在一起了。遇到異地戀,我覺得總有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犧牲一些,多付出一些;遇到父母的反對,我覺得兩個人堅定自己的信念,解決父母的憂慮,就不會分開了。

所以作為一個男人,如果要想讓自己的母親下半生過的安心,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愛情,這樣其實在內心上是讓父母備受煎熬,他們即將離你遠去,而你的人生還沒有一個妥善的安排,他們走的時候也不會心情好受

作為一個好男人,不但要孝敬父母,還更會協調愛人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所以為了養自己父母放棄愛情,這麼做是不對的

2樓:來自鳩茲廣場風度翩翩 的紅梅

不對,雖然說百事孝為先,但那都是老套的過時說法了,就像是不能拿自己的青春開玩笑一樣,因為你首先是要活好自己,然後才能活好他人。

3樓:情感婚姻顧問

不對,我覺得真正懂事的父母不會因為兒子為了自己的養老問題而讓孩子放棄愛情,畢竟父母陪不了孩子一輩子,而妻子或老公就可以。

4樓:合訪彤

養自己的父母是對的。但是你為什麼要放棄自己的愛情?愛你的人一定支援你養自己的父母。

這才叫真正的愛。養自己的父母肯定是對的。慢慢的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覺得你這個人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5樓:慶昀欣

男人為養自己父母放棄愛情不對,一個男人既要養自己父母,也要追求自己的愛情,如果為了養父母放棄愛情,男人生活的也不幸福,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過得不幸福,父母生活得更不幸福。

女人都得選擇愛情放棄父母的養育之恩嗎?

6樓:

當然不是,你父母養到你這麼大個,這麼健康快樂,你居然為了所謂的愛情,放棄養育了自己這麼久的父母?你還是人嗎,真正的愛情不需要你放棄什麼,而是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東西,看男人看清楚一點,不要那麼傻,真正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這樣對待你,愛你的,肯定也會愛你的家人,愛你的一切,包容你的一切。

7樓:風拂柳依依

並不是,有很多女人即不放棄愛情,也不放棄父母。比如婚後接父母一起生活,或者在經濟上,生活上多多補償父母。

更有甚者帶老公一起,在父母家生活。

也有狠心理智的女子,捨棄所謂的愛情,主動選擇父母的親情。

8樓:活出自尊多彩色

為人子女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更不要說放棄了,好的愛情那都包括雙方有孝心,俗話說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為了愛情的牢固決對要有愛心孝心而永不放棄。

9樓:黑妞評書

父母的養育之恩大於天,千萬不要放棄,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愛情是最靠不住的東西

10樓:

選擇愛情與放棄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能劃等號。即使嫁了人,成了家,還是可有孝敬父母的途徑和形式。

11樓:仰詩丹

為什麼為了愛情要放棄父母的養育之恩,結了婚一樣能孝順父母,工作之餘常回家,讓父母享受天輪之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養育之恩是兩碼事,有了愛情特別是結婚以後,你有了新的家庭,有了新的責任,就沒辦法常見面但可以打**。要是為了愛情而放棄養育之恩那你就是個王八蛋。

生活中「桃花運」極好的男人,一般有哪些特徵?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一般來說,如果一個男性是足夠優秀的,而且不管幹什麼都是很有責任感的,也很努力,那麼他的桃花運就可以非常旺盛。

14樓:薄荷紅茶

幽默風趣,擅言談,情商高。如果顏值還尚可,那這樣的男人桃花運一定旺,會吸引很多女生的。

15樓:危瑞錦

面相端莊和品行良好。因為面容俊秀引得女孩子趨之若鶩,良好的品德,又讓許多女孩子獲得安全感。

16樓:30秒不

首先這些男人是比較帥氣的,在生活中女人對於帥氣的男人是非常喜歡的,再就是這些男人有很多時候能力還特別的強,女人面對能力特別強的男人的時候也不會拒絕。

在生活中,什麼樣的女人能「持久」吸引男人?

17樓:以情佐酒

站在女人的對立面,男人對女人的渴求,和女人想給予的東西,中間經常會出現很多的偏差。對於女人來說,最甜蜜的愛情,一定是能天天陪伴的愛情。但是,如果你認為男人也是這麼想的,天天都待在他的身邊,他並不會覺得甜蜜,反而會覺得煩。

每一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閃光點,而對於男人來說,這些閃光點,其實就是最吸引他視線的存在。不同的男人,男人在不同的階段,也會喜歡不同的閃光點。所以,一個男人會愛她而不愛你,會愛昨天的你,而不是今天的你,都是很正常的。

長得漂亮的女人,的確能更簡單的吸引男人的視線,但是,並不是吸引了,就能持續地愛。一般來說,女人的這三樣東西,反而能持久地吸引男人,只是,很多女人卻把它給弄丟了,你有嗎?

01第一樣東西:謀生賺錢的本事

在現代社會,好像很多人都會認同「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男人負責賺錢養家」。這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男人和女人在戀愛關係中的分工不一樣。

試想想,一個女人挺著一個大肚子,或者懷裡抱著一個嗷嗷待哺的小朋友,又怎麼可能跟男人一樣,有足夠的時間、精力和心情去賺錢呢?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女人就可以放棄謀生賺錢的本事。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女人,本來擁有不錯的事業,可是,為了所謂的愛情和婚姻,輕易地就放棄了,以至於男人一直在精進,她卻在原地踏地,甚至是在後退。這樣的情感關係裡,男人又怎麼可能一如既往地愛你。

對於男人來說,一個能自己養活自己,能為他的生活、夢想提供更強大的經濟支撐,至少能幫男人合理的花錢、生財,反而才會讓男人認定你是一個旺夫的女人,會讓他更持久的愛你。

02第二樣東西:足夠的耐心和信任

愛情在最開始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會有足夠的耐心。約會的時候,就算他加班或者堵車遲到了一段時間,並不會完全的就生氣,而是會體諒他、原諒他。而在他犯了一些非原則性的錯誤後,也不會得理不饒人,而是能包容他、寬恕他。

只是,在愛了一段時間後,尤其是當男人趕不上自己意想中的發展後,很容易就會失去耐心。本來計劃三年買房結婚,也相信他一定有這個本事,可是,五年過去了,連首付都沒有湊夠,事業也沒有想象中的發展那麼好。於是,對他的夢想和能力失去了耐心和信心,吵架,也就成為了生活的主題。

不管是他真的沒那麼有本事,還是生活對你們並不公平,對於男人來說,苦一點累一點無所謂,但是,如果自己的枕邊人,並不相信自己,也不體諒自己,更等不了自己,那他就算再愛你,也會選擇變心。

相反,當一個女人能夠給予他足夠的耐心,也能夠足夠的信任他,反而能給你提供無限的能量。即便他現在可能給不了你什麼,但他一定會給你持久的愛,以及持久的付出,也能持久的吸引男人的視線。

03第三樣東西:面對生活的溫柔善良

有的人覺得,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的確,一個會撒嬌的女人,更能滿足男人的征服欲,也會讓男人更加地寵愛她。可是,當愛情進入了疲憊期,你越是撒嬌,男人反而會覺得你有病。

尤其是在你撒嬌不成功,反過來質問甚至怒罵男人的時候,更容易割裂彼此之間的感情。

所以,與其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不如說溫柔善良的女人,生活一定不會虧待她。很多女人,在見過、聽過別人的故事之後,總覺得人應該自私一點,覺得如果自己都不心疼自己,別人又怎麼會心疼她。屬於她的東西,一定要爭取,就算不屬於她的東西,能爭搶過來,也絕對不浪費。

可是,生活中,總會有很多你看不慣,也比你弱小的人,面對這些東西時,你到底是乖戾抱怨還是溫柔善良,呈現給男人的,其實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定性。如果是前者,男人只會覺得臉上無光,恨不得跟你沒有半分關係,相反,如果是後者,男人會覺得給自己掙足了面子,絕對不會鬆開手。

而在歲月的摧殘中,很多女人輕易地就把溫柔善良給弄丟了,對男人成天一張臭臉,甚至對他的朋友、家人也沒有好臉色,這樣的女人,男人又怎麼會喜歡呢?

無論什麼境遇,都能保持溫柔善良,反而能持久地吸引男人,更加地認定選擇你是正確的,愛下去一定會花開。

18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應該是漂亮美麗性格又溫柔的女人能夠持久吸引男人,一起生活的話最重要的是伴侶脾氣好又會照顧別人才是最吸引人

19樓:30秒不

性格脾氣特別好,特別通情達理的女人是能夠持久吸引男人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是比較感興趣的,男人覺得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相處的特別融洽。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思想和經濟都非常獨立,而且有自己的見解,不會隨波逐流的女人,能夠持久吸引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永遠不知滿足,一直都在取得進步,思想和經濟都非常獨立的女人,就能持久吸引男人。

22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有氣質,漂亮,長得好看的。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能夠吸引住男人的,無論多久。第二,賢妻良母。這樣的女人能夠持久吸引男人,是因為她懂事而且愛家。

23樓:九怪啊

在生活中,一個女人想要長久的吸引一個男人,一定要學會塑造自身魅力,打造一個良好的形象,這樣男人才能持續被吸引。

24樓:肉多

無論自己是什麼年齡段的女人他都會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保持著年輕的狀態,這樣的女人才能持久吸引男人。

25樓:真情解說

女人始於顏值,終於才華,告別網紅臉,提升自我,你的男人會更愛你。只有具備優雅氣質,良好的學識和睿智的大腦的女人才能給男人不斷的驚喜,從而保持長久的新鮮感。

有私心的女人,真的會在感情中得到男人的愛嗎?

26樓:以情佐酒

有人說,愛是無私的,只要愛上了一個人,就會願意為他付出所有,即便最後沒有任何回報,也該毫無保留地愛一場。

可無私的愛,真的能換來一生的幸福嗎?幸福不是飛蛾撲火的炙熱燃燒,也不是一門心思的傾付所有,太過無私的人,到最後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感情不是無私奉獻,感情應該是你來我往,彼此都有付出,彼此都有索取,才能讓感情達到平衡,從而穩定向前。

縱觀整個社會,那些在愛情裡面毫無私心,傾盡所有的女人,有幾個得到了好下場?社會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女人毫無私心,反而會讓自己一無所有。

愛一個人,除了要給他帶去幸福而外,還應該為自己尋求應得的幸福。來而不往非禮也,有來有往,才能讓愛長久。

肖夢蓮告訴我,如果不是因為留有私心,她恐怕又會向初戀那樣,受盡傷害了。

感情裡最重要的是平衡,只有竭盡所能保持平衡,才能讓感情穩定長久。不得不說,感情裡,有「私心」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寵愛。

有私心的女人,既會付出也會索取

面對感情,很多女人是盲目的,為了給心愛的人帶去幸福,女人恨不得立馬交付所有,不給自己留丁點餘地。

女人不給自己留餘地,就等於是掐斷了幸福的脈絡,不僅得不到男人的愛,還會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

感情裡,女人不該如此無私,有付出就該有回報,適當地向男人索取,男人會更樂意來滿足你。

感情裡,有私心的女人,既會付出也會索取,在兩者之間達成一種平衡之後,女人也就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寵愛了。

有私心的女人,不會輕易放棄自我

不少女人認為,為愛放棄自我,是內心深情的證明,只有這樣才能感動男人,從而換取男人的寵愛。

事實並非如此,男人不會因為你的放棄而感動,你能感動的也只有你自己罷了。你越會放棄自我,男人的愛就越是容易消散。

感情裡,有私心的女人,是不會輕易放棄自我的。她會堅持做自己,極力去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有選擇性地改變,才是最好的選擇。

女人堅持做自己,不僅能保持自己的魅力,還能吸引男人的愛。所以說,有私心的女人,才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寵愛。

有私心的女人,懂得自我滿足

有多少女人,只顧著滿足男人的需求,卻忘了自己?有多少女人,只想著陪在男人身邊,卻忘了自己也需要私人空間?

很多女人都在感情裡忘了自己,一門心思替對方著想,結果自己從未得到滿足。女人得不到滿足,就不會感受到幸福,這段感情也就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有私心的女人不同,她懂得自我滿足,男人給不了的,女人可以自己給自己。有私心的女人,即使是自己一個人生活,也能過得充實與幸福。

不難看出,感情裡,有「私心」的女人,確實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寵愛,因為有私心的女人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也知道如何滿足自己。

對待感情,女人不能太無私,付出了多少,就該向男人索要多少。有來有往的感情,才能變得更好,才能穩固向前。

為愛付出一切的女人,最後都會變得一無所有,不僅得不到男人的寵愛,還會讓自己失去更多。

男人認為給不了女人幸福放棄了愛情對嗎

那麼說明這個男人還是不太愛這個女人,如果愛他會為了這個女人努力拼搏和他心愛的女人一起去創造屬於他們的幸福,可他放棄了不光折磨他自己同樣的折磨了這個女人,如果認為給不了的幸福那麼當初就不要給以希望,現在這樣的他是懦弱無能的表現,放棄很容易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愛過他的人嗎?這樣的男人永遠不會得到真愛...

女人是男人養的寵物嗎,女人為何養寵物?

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想做一個寵物,要找到有這個條件的男人,男人有資本,有樣貌,因為養貓 需要代價的,也需要成本的 不是,女人是男人的賢內助 不不不不不,這可不同意,因為勞資就是女孩 女人為何養寵物?女人都喜歡寵物。她們和它們彷彿天生有著一種神祕的緣分,這是丈夫 孩子都無法替代的。當女人的情感出現困惑...

女人都得選擇愛情放棄父母的養育之恩嗎

當然不是,你父母養到你這麼大個,這麼健康快樂,你居然為了所謂的愛情,放棄養育了自己這麼久的父母?你還是人嗎,真正的愛情不需要你放棄什麼,而是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東西,看男人看清楚一點,不要那麼傻,真正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這樣對待你,愛你的,肯定也會愛你的家人,愛你的一切,包容你的一切。並不是,有很多女人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