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卡油了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給你兩桶油什麼意思

2023-01-13 09:10:09 字數 1715 閱讀 4180

1樓:雪中家園

人對女人說卡油了是什麼意思?卡油就是占人家便宜了

男人對女人說給你兩桶油什麼意思

2樓:甘蔗小魏

這是一個分段函式.每運一桶油50公里,需要消耗一桶油.所以把剩餘的油移動到 50公里時,還剩50桶油 + 一油箱油; 100公里時,還剩25桶油 + 一油箱油; 150公里時,還剩12.

5桶油 + 一油箱油; .350公里時,還剩0.8815桶油 + 一油箱油.

這時候油桶已經沒有用了,汽車直接把油箱裡的油和剩餘的0.8815桶油跑光就行了.所以是538.

15公里.\\\\"知道就好"為您解答!

一個男人想卡一個女人的油是不是人渣

女人對男人說緣份,並鼓勵加油什麼意思?

3樓:訾鳳憶槿

如果對男人說緣分的話,並鼓勵他加油,那就說明她對男人的看法是認同的,是覺的男人可以去追求他想要的

4樓:長魚皖衲

女人對男人說真緣分。頂固理他加油什麼意思?是不是說這首詩雨受在一起了,做手術為緣分好好的。真是!四隻手十元。

5樓:寶貝你幹嘛呢

女人的意思是一切隨緣吧,但你要加油,實際暗示你要努力追求了。

6樓:

她說什麼事情遇到又遇見你了本來就是對你有意思遇見你真好希望你珍惜我們倆個的緣分!

7樓:一束飛翔的羽毛

女人對男人說緣分,是說明女孩也比較中意該男人。至少將男人放在了自己心裡的某個地位。鼓勵加油。

則是希望該男人更加努力與上進。從這兩點上判斷女人對男人挺有好感,但若發展成為感情則還需努力!

謝謝,望採納哦。

如果一個女人在工作單位讓男人卡油不吭氣,代表什麼?

8樓:紅色秋天

是不是單位領導啊!不敢吭聲,還是怕這個男人啊,要不就是自己也喜歡這個男人才不會吭聲的!要找到真正的原因哦!

9樓:夏式的小

那她有可能是害怕那個男人,也有別的可能是,她樂意被那男的沾光

一個男生對你說 揩你的油啊 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佔別人的便宜,一般是指身體上的。

男人對女生說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什麼意思?

11樓:自信國人

1:是鼓勵,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成長進步;

2:如果男人對該女生有感覺,也可能是語帶雙關,不但有上一層意思,可能還有一起共築美好未來的隱義;

具體何意,還要結合彼此間的關係程度及其日常言行詳加斟酌。

祝你生活愉快!

12樓:沉靜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借坡下驢了,說,好,那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如果沒有意思,那就不用回他了。這個看你怎麼想了。

13樓:阿根廷ac米蘭

可能是同事之間的鼓勵,或許是朋友之間的鼓勵吧,我覺得這應該是。只可以說是朋友之間並沒有超越出那種喜歡和愛的那種關係。

14樓:蛋幹勁十足剖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呢,男人對女人說這些話他的意思是想表達什麼

男方挺聰明,bai做的也對,這樣開du誠布公的對女方說明zhi,反而比一直欺dao騙更好,這裡的女人是說版你麼?給你個建議權,如果這樣說的男人,通常會有第二套房產,或者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畢竟喪偶和離婚區別很大。最近想用積分兌換小禮品,差的有點多,如果覺得有用望採納。也就是說 他不想把房子給女方或者...

女人對男人說酸楚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對男人說酸楚是什麼意思

不要單憑一句話去判斷什麼,尤其是對女性 就是高興開心裡也感覺來之不易或是伴隨著一定的痛苦。為什麼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不喜歡離別時的酸楚!這是什麼意思呢?女人就是想要和男人在一起!女人對男人愛的很深,希望不要和男人分離,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一直在一起對於女人來說就是對她最好的愛!女人都是比較脆弱的,...

男人叫女人乖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乖,聽話,是什麼意思?

其實分人,如果大家玩得比較開,關係不錯,互相這麼稱呼沒錯,主要不能單單從這個乖字能說明個什麼,要通過其實因為來判斷 it under his coat.男人對女人說 乖,聽話,是什麼意思?就是正常的說話啊,比較親暱一點的話而已,比較寵你了。這一句話有一點霸道的意思,家是他對你有意思,想管一管你,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