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行性膝關節可以治療好嗎

2022-01-21 13:39:33 字數 1144 閱讀 6377

1樓:

可以改善的,至於**好,還是不容易的。主要看本人的體質狀況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有可能改善,完全治好,可能性不大,望採納

3樓:花花

估計醫生已經向你介紹過,通常的醫院用藥還只是以緩解疼痛為主要目的,所以假如疼痛劇烈時,可以吃一些醫院開的止疼片,但是如果疼痛可以忍受,建議你少吃藥,畢竟藥物只能緩解疼痛而且還有***,這是沒有辦法的。另外,平時應該多做專業的關節**體操,注意攝取對關節有益的東西。至於

家庭器械、拔罐、電療、按摩等方法屬於理療手法,基本作用於肌肉部分,也可以暫時緩解不適,但是對於損傷的關節內部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畢竟退行性關節炎的真正原因不是肌肉,而是內部軟骨的磨損退化,導致骨質增生,所以軟骨一日不恢復,關節炎則一日無法根本解除。

對患者來說,得了退行性關節炎後,彎曲不便,行動受阻,生活諸多不便!嚴重者關節變形,甚至臥床不起,給他們帶來巨大痛苦。 也有人一部分後期患者,實在無法忍受痛苦,不得不採用關節置換手術。

但是人工關節除了**昂貴外,並不能完全消除疼痛,更重要的是它終究是「身外之物」,運動不靈活自不必說了,稍有撞擊又容易出現脫臼,誤傷等意外,此外它也有使用壽命,幾年過後還要再手術。

鑑於這種情況,目前在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逐漸擯棄既有的關節**,普遍採用純天然鋸峰齒鮫軟骨粉用於臨床**,並且取得了臨床上的關節軟骨再生的驗證。它為人們徹底克服退行性關節炎帶來明亮的曙光。現在,在歐美日等為中心的國家中,已經形成了世界性的關節代替**的巨大潮流,在歐洲一些國家,已把純天然鋸峰齒鮫軟骨粉萃取物認定為藥品,日本也選定了專門企業提供臨床之用。

但是,因為選材困難,加工講究,而**稍微昂貴。 你可以查檢視,然後根據自己的病情和經濟條件調整用量,一段時間後再到醫院確認恢復的情況,希望徹底痊癒,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退行性膝關節炎,也就是膝關節的骨性關節炎,常見於中老年人,長期的運動,或者是大量的體力勞動,可以造成退行性的關節炎。主要表現,膝部疼痛,活動後加重等相關的症狀,它的診斷主要是膝關節的攝片,膝關節ct或者磁共振的檢查,輕度的退行性關節炎,可以注意休息,然後輔以口服止疼的藥物也能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沒有明顯疼痛,可以的保守**。如果活動後的明顯的疼痛障礙,活動後加重等相關的症狀,有的需要行膝關節的置換手術才能達到**的目的。」

膝關節病的治療,膝關節炎怎樣治療

1.骨性關節炎 1 非手術 保守 包括理療 藥物 注射 和中醫中藥 等。2 手術 1 膝關節鏡下探查並清理術 此術是用於診斷 膝關節疾病比較安全實用的新技術,使患者痛苦小 併發症少,具有恢復快,療效顯著等特點。2 膝關節置換 人工膝關節置換術是通過手術將病損的膝關節部分或全部由人工製造的關節部件所代...

有膝關節退行性病變的高血壓病人能吃替米沙坦片嗎

有膝關節退行性病變的高血壓病人。可以吃替米沙坦。替米沙坦是 原發性高血壓的新藥,效果不錯。高血壓吃替米沙坦片好嗎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服用的。同時要注意飲食,要低膽固醇和低脂肪飲食.多食用富含維生素和鉀的蔬菜和水果,另外還要定期測量血壓,1 2周應至少測量一次.條件允許,可自備血壓計及學會自測血壓....

膝關節有積液怎麼治療,膝關節有積液,應該怎麼辦呢?

膝關節有積液,應該怎麼辦呢?我們所生活的環境每時每刻都會發生著各種各樣的變化,所以在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以及科技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了 不得不說的一點是隨著教育程度的慢慢普及 人們對於自己的安全意識也越來越高了 環境的變化一定程度上威脅到我們的安全 我們這是免疫力低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