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面怎麼做,茄汁面怎麼做?

2022-01-21 15:07:31 字數 1065 閱讀 7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麵條、西蘭花、雞蛋、青豆、蝦仁、西紅柿(下圖)。

【海鮮茄汁面】

原料:麵條、西蘭花、雞蛋、青豆、蝦仁、西紅柿

配料:洋蔥、蒜頭、番茄醬、鹽。

做法:1、撈麵條:麵條放沸水裡煮熟,撈起裝在碗裡。煮麵條時在水裡加一點油。

2、撈西蘭花:西蘭花放沸水裡煮熟撈起,煮的時候水裡加點油和鹽。把西蘭花擺到麵條上。

3、炒雞蛋:鍋裡放一勺油,雞蛋炒熟裝盤待用。鍋裡再加入一點油,將蒜頭放油裡爆出香味取走。

4、做醬料:洋蔥切絲入鍋裡炒香,放入青豆、蝦仁翻炒片刻。加入番茄醬2勺、鹽、小半碗的水。燒開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和西紅柿,翻炒均勻,起鍋澆到麵條上,拌勻就可以了。

家常茄汁面

材料:掛麵、番茄、蔥花

步驟:1、將番茄切好,放入鍋內翻炒,加入必需的調料,放入適量的水調成湯煮開;

2、將掛麵在沸水中煮熟立即出鍋裝碗;

3、將湯汁淋在掛麵上即可(淋湯汁前在湯裡撒上蔥花)。

2樓:影在你身邊

呵呵,哪有那麼麻煩?首先番茄切成薄片,然後拿兩個雞蛋打好放一邊備用!鍋裡放油少許,油開以後放番茄稍微炒爛一下,放鹽少許...

加雞蛋液...立即加水!待水開以後,下面,蓋鍋蓋燜1分鐘,不蓋鍋蓋煮7分鐘,ok!

享受吧!

家庭版茄汁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洋蔥半個    香菇3g

西紅柿2個    黃豆芽1塊錢的

生菜適量    茄汁面

回條適量

番茄醬適量    生蠔適量

家庭版茄汁面的做答法步驟

1. 切好洋蔥香菇切叮放盤子裡備用

2. 西紅柿切丁

3. 黃豆芽洗好備用

4. 生菜備用

5. 開始炒菜,首先將洋蔥跟香菇翻炒

6. 再次給西紅柿放入鍋中,慢熬成汁兒

7. 適量新增開水

8. 備用麵條

9. 水開後,將麵條放鍋裡待誰開放生菜

10. 放入生菜

11. 完成

番茄汁茄盒的做法,番茄汁茄盒怎麼做好吃,番茄

食材主料 茄子300g 豬肉末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番茄沙司 適量生抽 適量香醋 適量步驟 1.肉餡內加入蔥花,薑末,鹽,1茶勺澱粉和生抽,少許花椒粉和雞精,一大勺蛋白,攪拌均勻待用。2.青茄子洗乾淨去掉尾部,切成0.6釐米厚的合頁片3.夾上肉餡。4.取適量麵粉與3勺澱粉一個雞蛋加水調成麵糊.5...

茄汁奶油烤鱸魚怎麼做,誰能介紹幾個好吃的鱸魚做法

香煎鱸魚配番茄奶油汁正宗做法 步驟 1.鱸魚 洗淨,去內臟,整魚去骨 2.將鱸魚切塊,加白胡椒粉 少許鹽 薑片 乾白 檸檬汁醃製半小時3.蕃茄 洋蔥切丁,蒜切末 4.將醃製好的鱸魚塊拍上面粉,黃油入鍋燒化,小火煎至鱸魚至兩面金黃出鍋備用 5.豌豆沸水中加鹽煮熟 6.鍋中加少許橄欖油,洋蔥粒 蒜末煸香...

鮮榨紅棗汁怎麼做,怎麼做鮮榨紅棗汁。

鮮榨紅棗汁的營養價值,相信大家是知道的,紅棗味甘性溫 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現代藥理研究現,紅棗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強 滋養全身細胞,是一種藥效緩和的強壯劑。其做法各式各樣的,我個人建議您要是做的話,可以購買半成品原材料,推薦鮮谷坊 做 法 1,紅棗去核。2.榨汁 3,加清水冰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