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奶油烤鱸魚怎麼做,誰能介紹幾個好吃的鱸魚做法

2022-04-06 01:30:14 字數 2877 閱讀 6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鱸魚配番茄奶油汁正宗做法/**/步驟:

1. 鱸魚:洗淨,去內臟,整魚去骨

2. 將鱸魚切塊,加白胡椒粉、少許鹽、薑片、乾白、檸檬汁醃製半小時3. 蕃茄、洋蔥切丁,蒜切末

4. 將醃製好的鱸魚塊拍上面粉,黃油入鍋燒化,小火煎至鱸魚至兩面金黃出鍋備用

5. 豌豆沸水中加鹽煮熟

6. 鍋中加少許橄欖油,洋蔥粒、蒜末煸香,加乾白,煮沸讓酒揮發出香氣7. 調製番茄奶油醬:

倒入淡奶半盒左右,番茄醬適量8. 鱸魚擺上盤,將調好的醬汁淋至鱸魚上,再撒上番茄粒和豌豆,上菜~~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鱸魚1條

輔料青豆

適量玉米

適量胡蘿蔔適量鹽

1茶匙白胡椒

1茶匙番茄醬

1.5湯匙

白砂糖1湯匙

蘋果醋半湯匙

步驟1.原料圖,青豆玉米胡蘿蔔焯水一下撈出瀝乾。

2.鱸魚去頭,從肚子裡去中間脊骨(皮不斷,切花刀,用鹽、胡椒粉醃漬十分鐘入味)。

3.鱸魚用廚房紙吸乾水分,均勻沾上澱粉,包括花刀的裡面,不然就無法張開了。

4.入油鍋大火炸定型,撈出復炸一遍(復炸這一遍最好在汁熬好後做),成金黃酥脆裝。

5.把番茄醬,白砂糖,果醋,半碗水,並青豆玉米胡蘿蔔一起放入鍋裡,大火燒開,勾薄芡,至湯汁粘稠即可。

6.把熬好的汁趁熱澆在復炸過的魚上即可。

3樓:可愛的我將比擬

可以蓮溪我 闊以教你的 我悶這邊有教的老師

誰能介紹幾個好吃的鱸魚做法

4樓:北北的跑跑

1.鱸魚收拾乾淨,在魚身上斜切3-4刀,在魚身上和刀口裡少抹些鹽。

2.瀝乾水,再網魚身上和刀口處抹些澱粉或麵粉。

3.平鍋(最好是比較好的不沾鍋,否則業餘選手容易把魚皮弄爛)裡放入油,燒至油麵略起輕煙,把魚放入,中火炸到一面金黃時給魚翻身炸另一面。

3.待兩面都炸好了盛到盤子裡。不要炸得太過,否則魚肉會硬。

4.燉鍋里加少許油(因為魚身上還有油,所以別加太多油),加入一寸左右長的蔥3-5段,姜三片,蒜三瓣,五花肉3-5片(最好有皮),炒出香味。

5.加入魚,加湯至剛剛漫過魚身,放入鹽,醋和糖各一湯匙,醬油,八角兩個,蓋好鍋蓋,中小火燉20分鐘,再大火收濃湯汁。

注意不要經常給魚翻身,也別把魚燉糊了。然後您勤快就把魚莊到盤子裡,撒寫蔥絲 香菜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鱸魚的做法-清蒸鱸魚原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蒸著吃最好吃,又有營養!!!

7樓:肥肥檸檬兒

鱸魚切片,裹上面粉。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蔥花炒香,放入魚片,醬油,醋,鹽糖,辣椒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海鱸魚的做法,怎麼做?能煮湯嗎?

8樓:積水成淵

鱸魚是可以煮湯的,分享一道鱸魚羹的做法。

9樓:帛文心權沛

材料鱸魚一條(或者其他少刺的魚,比如鱖魚)

【配料】:

青豆 玉米 胡蘿蔔適量

【調料】:

鹽一茶匙 白胡椒一茶匙 番茄醬一點五湯匙

白砂糖一湯匙(平) 蘋果醋半湯匙,(沒有寧願不放也不可以用白醋或者香醋代替,可以用檸檬汁一茶匙代替。)

做法1、青豆玉米胡蘿蔔焯水一下撈出瀝乾。

2、鱸魚去頭,從肚子裡去中間脊骨(皮不斷。切花刀,用鹽,胡椒粉醃漬十分鐘入味。

3、鱸魚用廚房紙吸乾水分,均勻沾上澱粉,包括花刀的裡面,不然就無法張開了。

4、入油鍋大火炸定型,撈出復炸一遍(復炸這一遍最好在汁熬好後做),成金黃酥脆裝。

5、把番茄醬,白砂糖,果醋,半碗水,並青豆玉米胡蘿蔔一起放入鍋裡,大火燒開,勾薄芡,至湯汁粘稠即可。

6、把熬好的汁趁熱澆在復炸過的魚上即可。

材料鱸魚1條、薑末、甜椒1個、甜椒絲、大蔥絲、料酒、蔥段、薑片、鹽、蒸魚豆鼓汁

做法1、鱸魚在外處理乾淨,在魚身上斜刀劃兩個刀口,在魚頭處用刀背敲下一哈,這樣魚好趴起,先用鹽、料酒、大蔥、薑片碼味20-30分鐘,這樣魚肉進味。

2、甜椒洗淨取出粒(留點甜椒切絲)

3、甜椒劃成三塊放在盤子底部,有肉的部分朝上;甜椒上放上薑末,再把魚放在甜椒上(碼味的姜蔥片不要),再淋上蒸魚汁、少許甜椒絲和大蔥絲一小半。

4、蒙上一層保鮮膜在盤子上,水開了上籠蒸10分鐘即可,看見魚眼發白往外凸就熟了。

5、端出把保鮮膜取了,把剩餘的甜椒絲和蔥絲放上,再淋上熱油即可。

10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你可以做香煎海鱸魚。把魚肉去下來醃製入味。然後煎熟,搭配一些蔬菜最後淋檸檬黃油汁,這是一款經典的西餐菜餚。你可以用頭和骨頭熬製魚湯喝。

11樓:

最簡單的是清蒸!最適合我們老百姓!

12樓:不知道不曉得

海鱸魚最好是烤或者紅燒,因為海鱸魚和江鱸魚不大一樣,淡水魚(江鱸魚)適合清蒸或者煮湯,鹹水魚(海鱸魚)最好燒得味道濃厚一點。

烤鱸魚很好吃的,把魚清洗乾淨,魚身上打上花刀,用鹽、味精、蒸魚豉油、料酒醃漬1小時,蔥片薑片蒜末切好,鋪在魚身上,以及塞進魚肚子,用錫箔紙包好,放進烤箱,20分鐘左右即可,噴香撲鼻,外酥裡嫩。(沒有烤箱用微波爐也可,但記住微波爐千萬不要用錫箔紙,微波爐高火10分鐘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多做法哦·看看吧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做奶油,奶油怎麼做怎麼做奶油

來一盒淡奶油 還要糖 多點 打蛋器 電動攪拌器吧 先用一擋慢慢攪拌,然後在一點一點升級 在攪拌的過程中加糖 要一點一點加 知道打成硬硬的泡沫,就是粘在打蛋器上的奶油不會變形就好了 大功告成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

奶油怎麼做,奶油粉怎麼做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 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

茄汁面怎麼做,茄汁面怎麼做?

原料 麵條 西蘭花 雞蛋 青豆 蝦仁 西紅柿 下圖 海鮮茄汁面 原料 麵條 西蘭花 雞蛋 青豆 蝦仁 西紅柿 配料 洋蔥 蒜頭 番茄醬 鹽。做法 1 撈麵條 麵條放沸水裡煮熟,撈起裝在碗裡。煮麵條時在水裡加一點油。2 撈西蘭花 西蘭花放沸水裡煮熟撈起,煮的時候水裡加點油和鹽。把西蘭花擺到麵條上。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