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餅怎麼做,奶油餅乾的做法

2023-05-28 16:25:08 字數 4717 閱讀 9665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奶油發麵餅的做法。

原料:麵粉、淡奶油、酵母粉。

將淡奶油倒入麵粉中,用筷子攪拌一下。

酵母粉與水混合均勻後,倒入麵粉中。

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蓋上溼布,放在溫暖的地方餳發40分鐘。

麵糰餳好後,移到面板上,稍微揉搓後,搓成長條,分成四等份。

將小麵糰擀成厚釐米的圓麵餅,餳發10分鐘。

鍋中倒入油,將麵餅放入鍋中,小火烙制。

兩面金黃色時,取出,將餘下的麵糰都烙好。

成品。烹飪技巧。

水的量,要根據麵粉的吸水量新增。麵餅坯需要餳發一段時間再烙,餅會更鬆軟。

怎樣做油餅

2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做法和配方如下:

主料:麵粉100克;雞蛋1個。

輔料:小蘇打1克;鹽2克。

1、碗中倒入麵粉、小蘇打、鹽、雞蛋、食用油,攪拌成絮狀。

2、揉成麵糰,醒發一小時。

3、麵糰刷油,對半切,按壓成餅,中間劃三刀。

4、起鍋倒油,待到七成熱,放入油餅,小火炸至兩面金黃,出鍋即可食用。

奶油餅乾的做法

3樓:檸萌

四種味道的淡奶油霜餅乾的用料。

700克。糖粉。

隨意新增。低筋麵粉。

700克。可可粉。

10-15克。

抹茶粉。10-15克。

什錦果仁。隨意。

蔓越莓幹/葡萄乾/藍莓幹。

隨意。黑芝麻。

隨意。黑芝麻粉。

10-15克。

四種味道的淡奶油霜餅乾的做法。

步驟 1我這個淡奶油霜是做蛋糕抹面,做千層夾餡後剩下沒用完的,我一般直接把剩下的用容器存放起來放在冰箱裡,大概存了3天吧,湊合了幾個蛋糕剩下的淡奶油霜,因為放過冰箱拿出來,這時候的淡奶油霜已經是非常非常的粗糙了。

步驟 2加入低筋麵粉和糖粉,因為我們用的是做蛋糕剩下的淡奶油霜,本身打發的時候就已經加了糖,但如果覺得本身的淡奶油霜已經夠甜了,那麼就不用再新增糖粉了,我是沒有新增的,所以做出來的口味比較清淡,但是喜歡稍微帶甜味一點,可以自己適當新增一些糖粉。

步驟 3然後用硬一點的刮刀攪拌混合至棉絮的狀態後。

步驟 4再用手揉搓成團,揉成三光狀態(手光,盆光,面光),然後分成4等份。

揉好的麵糰如果有一點粘手也沒關係,因為待會還要放置冰箱冷藏醒發,醒發後的麵糰就不再粘手了……

步驟 5第一份我做了原味什錦果仁餅乾,加了黑芝麻和什錦果仁,這個量隨意,喜歡多點就當多點,喜歡少點就放少點。

步驟 6再什錦果仁和麵團混合揉搓均勻。

步驟 7第二份我做了抹茶味的,新增了抹茶粉、蔓越莓幹、藍莓乾和黑芝麻。

步驟 8再把它們和麵團混合揉搓均勻。

步驟 9第三份我做了可可味的,新增了可可粉,腰果仁和瓜子仁。

步驟 10然後同樣地把它們混合揉搓均勻。

步驟 11第四份我做的是黑芝麻味,新增了黑芝麻粉和黑芝麻。

步驟 12同樣把它們混合揉搓均勻。

步驟 13全部都要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醒發30分鐘。

步驟 14醒發後,把麵糰拿出來用擀麵杖擀成薄片,的厚度。

步驟 15然後切成小片裝,大小形狀隨意。

步驟 16反正自己吃,我也沒管它好不好看了?

步驟 17預熱烤箱至180攝氏度(350華氏度),然後把餅乾放進去,中層烤17-20分鐘。

步驟 18做好後稍涼即可食用……吃不完的用密封罐子或者袋子裝起來,常溫下下放15-20天,冷藏可放1-2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輔料:雞蛋150克。

調料:白砂糖250克,蘇打粉10克,黃油60克。

特色。此餅乾奶香濃郁,酥脆可口。

製作方法。1.將雞蛋磕入盆內,加入奶油、黃油、糖攪化溶解,再分次加入牛奶拌勻,放入小蘇打粉,倒入麵粉攪拌均勻,即成餅乾糊。

2.將麵糊裝入帶花嘴的布袋裡,用力把麵糊擠在烤盤上,呈花形狀,在花心擠上紅點。

3.待爐溫升到180度時,送進爐內,大約烤10分鐘,見上面呈乳黃色,即可出爐。

怎樣做油餅

5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普通麵粉500克、開水150克、冷水150克輔料:食用油適量、香蔥適量、剁辣椒適量。

1.取一小碗,裝入小半碗麵粉,淋入適量熱油,再加入適量鹽,順時針攪拌成可流淌的油酥備用;

2.將麵粉裝入盆中,先倒入開水,用筷子攪拌均勻;

3.然後再倒入涼水,再次用筷子攪勻;

4.手揉至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半小時左右;

5.將麵糰揉成長條,分成5個小劑子;

6.取一小劑子擀成薄薄的大片;

7.依次抹上油酥,撒上香蔥、剁辣椒等;

8.從下捲到上,邊卷邊抻拉;

9.用刀對半切開;

10.有料的朝上,邊卷邊抻拉,並將尾部藏於底部;

11.全部捲成團後,用擀麵仗再次擀成圓餅;

12.起鍋,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倒入餅胚;

13.煎至兩面微黃即可;

14.蔥油酥餅成品圖。

6樓:真心無限期

油餅的做法如下:

1.麵粉加入適量清水揉成麵糰餳至15分鐘;

2.揉好麵糰分成4份;

3.取其中一份用擀麵杖擀成薄餅,灑上少許鹽,再用擀麵杖擀平,抹上少許香油,並用刀劃一小口;

4.順著劃開小口疊成記扇形;

5.扇形麵餅收成圓形;

6.麵糰擀成圓餅備用;

7.餅鐺預熱刷上層薄香油;

8.麵餅放入餅鐺,烙至兩面金黃即。

可。小訣竅:

1、第一次和麵粉時揉時間要長一些更好吃,餳好後也需再揉幾分鐘 這樣烙出來的餅更筋道;

3、疊好的小餅一定要慢慢將餅邊口往外收,這樣再次擀時才會出油;

7樓:廚娘小寧

炸油餅,面魚兒,配方分享。

奶油煎餅怎麼做

8樓:鞏朝宇文婷美

奶油乳酪煎餅的做法簡單是奶油做法大全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奶油乳酪煎餅**才能學會,但怎麼做奶油乳酪煎餅最好吃,跟著食譜大全的做法**來做這道奶油乳酪煎餅吧。

奶油乳酪煎餅的食材和調料:

奶油乳酪若干。

糖若干蛋。1枚油適量。

牛奶適量。低粉適量。

朗姆酒教您奶油乳酪煎餅的家常做法,如何做奶油乳酪煎餅才好吃1.乳酪+糖,隔水打散。

2.在1中加入蛋打勻。

3.在2中加入牛奶,先少加些。

4.在3中入麵粉,至於加多少麵粉,只要到混合液中無氣泡即可5.加適量朗姆酒。

6.將以上的糊糊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鐘7.熱鍋,用紙巾在鍋內抹層薄油。

8.用湯勺舀餅糊入鍋,轉成圓餅,煎熟即可。

營養常識小貼士:

可在餅內包入乳酪片和香蕉,橙子等水果食用。

9樓:a噠噠君

煎餅是中國傳統美食之一。以山東為盛,起源甚早,根據2023年山東齊魯晚報的文字記載,起源於泰山 。文獻上是這樣記載的,也是文字記載當中較早的。

奶油法餅的做法

10樓:何焱宇傑龍

主料低筋麵粉125克 芒果1個 淡奶油(鮮)215毫升輔料雞蛋2個 牛奶300克。

調料食鹽1克 黃油30克 朗姆酒5毫升 香草精1毫升奶油法餅的做法。

1.將鹽,牛奶放入大碗中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翻拌均勻,倒入雞蛋液2.將黃油隔熱水溶化,或者放入微波爐中加熱10秒鐘,稍微冷卻後加入麵糊中均勻。

3.然後加入朗姆酒,接著加入鮮奶油,最後加入香草精攪拌均勻,將麵糊過濾一遍,使其更順滑。

4.將鮮奶油倒入容器中,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至膨發5.芒果去皮切成1cm見方的小塊備用,放入打發的奶油中攪勻即可6.

在不粘鍋上薄薄的塗一層黃油,加熱至手距離鍋15cm左右能明顯感覺到熱度,然後將鍋暫時離**,舀入適量麵糊,雙面烙成金黃色即可。

7.將可麗餅平攤,放入奶油芒果餡兒,然後將口像捏燒賣一樣捏緊即可。

奶油怎麼做,奶油粉怎麼做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 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

怎麼做奶油,奶油怎麼做怎麼做奶油

來一盒淡奶油 還要糖 多點 打蛋器 電動攪拌器吧 先用一擋慢慢攪拌,然後在一點一點升級 在攪拌的過程中加糖 要一點一點加 知道打成硬硬的泡沫,就是粘在打蛋器上的奶油不會變形就好了 大功告成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

巧克力奶油怎麼做,怎樣做巧克力奶油

用料基礎奶油霜 200克 黑巧克力 80克 牛奶 20克 朗姆酒 10克 巧克力奶油霜的做法 黑巧克力切碎放入碗裡,加入牛奶,隔水加熱並不斷攪拌,直到完全融化。融化後的巧克力液冷卻到室溫,比較粘稠的狀態,但不要凝固 用打蛋器攪打基礎奶油霜,邊攪打邊倒入巧克力液。直到巧克力液全部倒入 在攪拌好的奶油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