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盜版轉正版,怎麼辨別正版和盜版

2023-05-28 16:20:07 字數 4075 閱讀 8989

1樓:網友

用正版的序列號!找一個同版本的軟體,檢視序列號輸進去就ok了。

從原理來講,正版和盜版光碟的核心內容是沒有區別的,主要區別就在於服務與**!

正版使用者有權利在遇到任何技術困難時致電微軟客服要求幫助,他們所提供的資訊是最權威的,基本上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比如常遇到的什麼0x000000e這種我們怎麼也看不懂的東東。

盜版因為可能是破解過的,所以核心可能因為破解的不完整,所以會不太穩定也是在所難免的。

每一個消費者在你們安逸地享用著盜版軟體時,有沒有沒考慮到盜版對你的電腦,對國家的利益,對中國軟體業發展的危害呢?

首先,盜版會對你的電腦效能產生危害:感染病毒,損壞光碟機,以及盜版軟體速度、穩定性、功能都不如正版軟體。

其次,盜版不向國家上繳稅務,那些盜版商販們只需1元左右的成本就可以獲得暴利,而給國家帶來了巨大的經濟利益損失,嚴重破壞了市場正常的經營秩序。

最後,也是致命的,就是對民族軟體工業的打擊。正如金山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士說的:「盜版微軟的產品,最多是讓比爾·蓋茨的錢少0.

5%。但是對國內企業來說是生存的問題,活不活得下去的問題。」如果聽任盜版市場如此發展壯大下去,民族軟體工業將永無出頭之日,更不用奢談去和國外軟體工業一比高低。

我想每一個有良知的消費者都不希望看到盜版市場的紅紅火火,而正版市場卻日益慘淡。只有中國的正版軟體市場正常發展了,有了正版軟體之間的競爭,中國軟體才可能有真正的騰飛,才可能在世界軟體之林贏得自己的立足之地!!

所以每一個消費者,用你們的良知去對盜版軟體說「不」,用你們的良知去支援擁護正版軟體吧!

ps: 上面是網上的一點內容,就我個人而言,鬼才會去用正版!!!

正版的photoshop要3000,盜版的超不過去5塊。

不知道擁護正版的那幫傢伙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2樓:

9494,我家除了防毒軟體是d版其他全是正版軟體,我家正版軟體一大堆,哈哈。

3樓:我的

就從不花錢轉花錢嘍。

其實現在免啟用版就可以,跟正版沒什麼區別。

怎麼辨別正版和盜版

4樓:懂視生活

1、看重量和大小。

2、看印刷。

3、紙質。4、氣味。

5、售價。1. 看重量和大小。

盜版書的紙質一般要比正版書薄一些,所以同樣大小的書,盜版書會輕很多,大家可以上稱稱一下。另外書的背面一般都標有書的規格,通常都精確到毫米,大家可以用尺子量一量,看一下大小是否符合標準。

2. 看印刷。一般正版書幾乎不會出現排版錯誤和錯別字,而盜版書除了有錯別字和排版問題之外,印刷質量會比較差,一般會出現模糊不清、墨點多的現象,英文書籍會出現語法錯誤。

3. 紙質。除了剛才提到過的,盜版書的紙比較薄之外,盜版書的紙質還比較差,用手觸控,比較粗糙,甚至有的地方薄厚不均,對著光看,有透光現象。

4. 氣味。大家買書的時候,可以聞一下氣味,一般情況下,正版書採用的油墨質量比較好,一般不會有什麼氣味,而盜版書油墨成本低、質量差,鉛含量高,氣味大,長時間使用會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

5. 售價。盜版書的售價一般會比正版書便宜很多,甚至是一半的**,所以,大家買書的時候不要貪圖便宜。

關於盜版和正版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和正版有些情況下就體驗來講毫無差別,但是盜版不同於正版的是,盜版是以不正當的方式實現的對於版權物的體驗,而正版則不是。盜版依託於正版而存在,沒有正版就沒有盜版。

盜版有多種方式,有破壞性的,也就是破壞版權物本身的正版檢驗機制來搞定盜版的,有完全模擬正版獲取模式來搞定盜版的(比如利用虛擬光碟機模擬驗證 cd 安裝盤來安裝遊戲),還有通過正版實現方式來盜版的(比如說 windows **啟用)。

有些時候,盜版到的東西和正版得到的東西幾乎相同,尤其是通過正版實現方式來盜版的情況,其實已經就是完完全全的正版體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是什麼盜版什麼正版。

盜版的總體概括就是,做盜版的人的目的 1是為了帶一點為自己盈利的東西 比如賣山寨手機的就帶一些亂七八糟的軟體 2是盜版的可能不安全,比如作業系統,盜版的可能會帶有一連串病毒。

正版雖然安全,但是**非常貴,而且少數正版的東西也存在坑害顧客,所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好。

正版與盜版的區別是什麼?

7樓:小羊不咔

其實現在的正版跟盜版差不多,最大的差距就是質量的問題。

一個好,一個稍好但不佳。

這裡不能全部解答,畢竟不同的事物盜版情況不同,我就拿電腦win10系統來說吧,我對這個有一定了解。

正版windows10指的是通過合法合規的途徑獲得並啟用的windows10作業系統。其受微軟保護,並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其實呢,正版盜版使用上沒什麼區別,我就換了個盜版系統,,啊哈哈,勿噴勿噴。

說回來,那是因為基本上都是裝的正版系統,然後使用工具註冊,不排除工具裡有病毒的可能,也有少數安裝的別人修改的系統,這都是盜版的,不安全不說,根據不同的人的需求,很多用不上的功能也可能會被精簡掉,而這樣修改之後有的人技術不到家可能還會有一些偶發的bug出現,比如見過有個電腦一開機幹什麼都提示沒有找到幫助還是什麼,開個應用得關警告視窗好幾遍,具體怎麼說的時間太久不記得了。而且也不排除有後門的可能性。

win10用數字許可證啟用之後不更換硬體重灌系統是不需要再次啟用的,安裝好之後聯網自動啟用。

質量決定體驗,我還是建議購買正版,盜版雖好仍不利於市場發展,很讓人不爽,我花錢買正版,你卻用著盜版樂滋滋。就這些了,分享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kd小玖

邪不壓正這句話不是用來說說的,盜版的東西再精緻也與正版的東西有著區別,至於有什麼區別,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盜版的東西,例如有些人身上穿的高仿、我們讀的書、日常使用的東西……都有可能是盜版東西,下面給大家說一說盜版與正版有什麼區別。

一、質量。正版的東西都是經過國家授權的,所以在質量上一般都是有那個行業裡質量較好的東西組成。而盜版的東西只是為了模仿正版,在想盈利的情況下,商家自然就會選擇一些比較次的材質作為原料,以達到一種形似神不似的狀況。

二、**。一般**的**遠遠高於盜版的**,因為**不僅要在質量上作出保證,而且在品牌上也得有擔保。但盜版只要在質量上差不多與**相似就可以,品牌的擔保全都推給了**,這也是為什麼**比較貴的原因。

三、包裝。細心的人會發現,盜版東西的包裝與正版東西的包裝哪怕是一個字、一個標點符號都會有差別,這是商家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留的一條後路,所以日後購買東西時,我們可以從外包裝上來區分正版與盜版的東西。

在生活中,我們要儘量去打擊盜版,提倡使用正版的東西以維護我們自己的權利。

9樓:婆娑流離

其實就一句話,正版要錢,還貴的不得了,盜版在基本功能上和正版沒什麼區別,而且,免費。

10樓:謙謙君子世無雙

簡單點說正版安全但是一大堆付費專案 盜版的漏洞比較多但是辦公軟體免費用。

11樓:哎呀這不是我嗎

正版與盜版的區別就是一個要花錢 一個不要錢就這麼簡單。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

12樓:褚儒宋綺思

正版就是對於付費軟體你需要先購買其許可再用官方許可序列號獲得軟體的完整使用權,盜版就是使用破解等手段跳過許可的檢測實現無許可獲得軟體的完整使用權。

正版和盜版有什麼區別

13樓:網友

正版是正規公司生產的。

盜版是模仿產品。

14樓:it01愛好者

正版系統與盜版系統的區別主要在以下幾點:

1、系統的完整性:正版系統有完整的功能,盜版系統(尤其是ghost系統)會刪除並修改一些系統功能,2、啟用方式不同:正版系統啟用方式是與官方伺服器驗證的,盜版系統是通過技術手段偽啟用或者大客戶批量啟用,3、使用時間不同:正版系統是受官方長久支援更新的,永久使用,盜版系統啟用後在1年後需要再次啟用。

主要區別就在以上,採納吧~

使用正版windows和盜版

一樣啊,盜版實際上就是克隆,所以和正版沒區別.都會中相同的標,呵呵,補丁盜版也能用,而且我一直都不打補丁.我裝的是卡巴斯基防毒一流,再加上我裝了其他幾個殺木馬的軟體,現在幾乎都沒中過標了,幸福啊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基本上是,正版很貴 一個家庭版的window安裝盤需要人民幣千餘元.我想這是最主要的區...

怎樣區別正版書與盜版書,盜版書和正版書有什麼本質區別

1 低端盜版圖書。總體印刷質量較差,容易辨別,表現在 用紙較差 紙質偏薄 發黃 發灰 墨色不勻,色相偏差,套印不準,影象模糊不清,邊緣往往有膠帶痕跡或拼版痕跡,成品裁切不方正,裝訂質量較差 有很多漏行 錯頁等質量問題 而且文字和標點符號差錯較多 有的錯字一碼可達十多個 病句連篇。2 高階盜版圖書。總...

怎麼才算正版軟體,怎麼才算正版軟體和正版序列號和正規授權

專業的用正版,非專業的用盜版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怎麼才算正版軟體和正版序列號和正規授權 正版軟體是官方發行的有正片光碟 正版序列號,可隨時更新升級的。正版軟體 山寨序列號 破解版 只要你通過正規渠道花錢的就是正版反之就是盜版,不管你的序列號是不是正版能通過的。正版軟體多少錢才是合理 如果你是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