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歲的老人做全身體檢得多少錢

2023-05-28 16:30:08 字數 2111 閱讀 9020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做一個全身體檢,我絕對就是千把塊錢左右,一般來說不會超過2000塊。

2樓:綻放其花開花開

病情分析:每家醫院所包含的體檢專案不同,收費也會不同。一般簡單的全身體檢專案有血壓、血糖、血脂、血尿常規、肝功、b超、ct等,一般費用在三千元左右,如果加上胃鏡、腸鏡等特殊體檢專案,費用會更高些。

3樓:隙山功常成身真

沒有所謂的全身檢查,要把所有檢查專案都做了,一般不可能的,建議袋老人到醫院就診,選擇相關的老人檢查**,也可以做ttm全身掃描。湘南學院健康體檢中心。

4樓:成都新華諮詢

60歲老人體檢專案的**一般是在1000元左右,因為60歲以上的老人檢查的是心腦血管疾病風險的篩查,以及腫瘤篩查。通常的檢查專案包括頸動脈的超聲檢查,看看有沒有斑塊形成,心臟的彩超檢查以及動脈硬化程度的檢查,檢查動脈的彈性,並且要檢查腫瘤標誌物。男性腫瘤標誌物的檢查,全套是在500元左右,另外要進行血糖、血脂、肝功能、腎功能的檢查。

心電圖的檢查有沒有早搏的現象,有沒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情況,肺部ct檢查有沒有肺癌的問題,電子胃鏡的檢查有沒有胃炎、胃潰瘍、胃癌的現象。要進行超聲的檢查,肝膽胰脾腎的超聲以及膀胱、前列腺的超聲或者乳腺、子宮、卵巢的超聲檢查。

5樓:香港羅卜一家人

30多歲後骨質開始流失,機體對骨質中主要成分鈣質的吸收能力逐漸減弱,等發生骨折的時候就已經流失了1/3以上的骨質。所以湘雅附二體檢中心表示老人很有必要做一個骨密度檢查。

6樓: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給老人應該每年都進行一次體檢,是篩查性質的。 這種體檢會差一些基本專案,收費應該是比較低廉的,以各地醫院的標準而定,建議去南京明基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給老人檢查。

老年人全身體檢大概多少錢?

7樓:esb易體檢

老年人體檢會因檢查專案不同,檢查費用會有所區別。若進行全身性體檢,主要檢查專案包含腹部彩超、心電圖、肝功能、肝腎功能等,全身性體檢專案較為全面,能夠更精準的發現疾病。

隨著年齡的增長,多數老人都會增加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如冠心病、高血壓、頸動脈斑塊、中風等疾病。年紀超過65歲以上的老年人,除常規檢查外,建議做顱腦ct、心臟彩超、頸部彩超等檢查,這類相關檢查可提前診斷、分析是否患有心腦血管及中風的風險。

若只需常規化檢查,如一般檢查、心電圖檢查、眼科、耳鼻喉科、口腔、肝生功能檢查等,只需300到500元。常規化檢查,無法及時發現嚴重性疾病,依舊存在一系列安全隱患。

8樓:月光一族男人

老年人體檢的費用根據醫院規模確定的,如果在三等乙級醫院做全身檢查,大約需要800元左右,比如胸透,腹部彩超,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腎功,以及血壓心電圖等。

中老年人做一個全身體檢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想要檢查的項 目去規 定 **的。老人必須去查血 壓,血 糖,血脂,肝功,腎功,心電圖。建議可以先到廈門長庚醫院體檢中心進行常規 的ttm 檢查初篩,然後看 檢查的結果,根據醫生的建議加做檢查,即全面又 比較省錢。

10樓:感性的

病情分析:老年人體檢一般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心電圖、血脂系列、肝功系列、腎功能、乙肝五項、腹部彩超、女性**彩超、男性前列腺彩超、甲狀腺彩超、胸部拍片等專案。

意見建議: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不同,具體**也不一樣。一般800—1000元左右。檢查前3天,清淡飲食,不喝酒,查體當天空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看你具體做什麼專案的。

指導意見:一般的話,需要500元左右,建議你可以到當地醫院體檢科進行預約的,選擇合適的專案。

12樓:寧夏祥安**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最基礎的血常規、肝功、腎功、心電圖、腹部彩超要檢查,另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態選擇體檢專案,費用也就有很大差距。

13樓:枚神庸

湘雅附二體檢中心表示年紀越大,患眼疾和心腦血管病疾病的幾率就越大,通過眼底檢查不僅能檢查眼病,還對一些心腦血管疾病有**和輔助診斷作用,如動脈硬化、青光眼、白內障等。

為什麼五十多歲大媽還出軌,五十多歲的男人為什麼還出軌

離婚 婆連婚姻起抄 30如狼40如虎50就是餓了很久的老虎 五十歲女人婚外情對自己丈夫會有什麼表現?只有出軌和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出軌一次的女人!至於你老婆是不是出軌一次就改的女人,只有她自己清楚!出軌以後會懷著愧疚給被綠的老公 家庭一份關愛!心裡有可能早就對你沒有感情了!對她來說,你可能只是她孩子的...

五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五十多歲老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 重疾 醫療 意外 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很多五十歲的人上有老下有小,屬於家裡的中堅力量,家庭責任比較重,因此做好保障很重要,在有社保的前提下可以適當購買一些商業保險。1 定期壽險...

五十歲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五十多歲老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當前保險市場上老人保險多種多樣,想買對一款產品沒那麼容易,沒關係,你想要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戳藍字領取 老年人專屬!七大高價效比保險產品 點 人的生老病死,是不受控制的,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患病的概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言歸正傳,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 醫保 醫療險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