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十多歲大媽還出軌,五十多歲的男人為什麼還出軌

2021-03-04 06:13:06 字數 934 閱讀 2444

1樓:南音丘

離婚 婆連婚姻起抄

2樓:匿名使用者

30如狼40如虎50就是餓了很久的老虎

五十歲女人婚外情對自己丈夫會有什麼表現?

3樓:沒有名無名小卒

只有出軌和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出軌一次的女人!至於你老婆是不是出軌一次就改的女人,只有她自己清楚!

出軌以後會懷著愧疚給被綠的老公、家庭一份關愛!心裡有可能早就對你沒有感情了!對她來說,你可能只是她孩子的父親而已!

不跟你離婚是因為,她不確定她的情人會不會娶她,她不確定跟她的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人在一起之後,她自己會不會再次厭倦了生活然後再次出軌。所以她只能維持原狀!揹著老公把老公當傻瓜!

這種女人只愛自己,在意自己的感受!家對她來說只不過是一個休息的港灣,玩累了回家,休息一下在繼續玩情人! 都五十歲了還搞婚外情,真不是個東西!

這個歲數我都能喊一聲媽了!

五十多歲的男人為什麼還出軌

4樓:儲希榮醜胭

男人,在他一生的各個階段,可能都會發生外遇,但最危險、毀滅性也最大的外遇,一般都在45到50歲之間,外遇的物件,則是豆蔻年華、少不更事的女孩子。在外人眼裡,這樣老少配,或是父女配的關係,常常令人不可思議,一個事業有成,人生閱歷也算成熟的男人,怎麼會對言語空洞,沒什麼人生經驗的少女著迷?

其實,正是女孩子的少不更事、天真爛漫,才可以為飽經世故的中老年男人帶來解脫和返璞歸真。而且這個時候,也是他在體能、心理上明顯走下坡路的時候,年輕女孩的天真所帶來的生命自信,對他自然會產生無限的吸引。

所以45-50歲是男人最容易出軌的年齡了!

5樓:乘恕狄橋

因為50多歲的男人自制力在減弱,容易受**,也因為婚姻已進入平淡和轉化為了親情,女人放鬆了警惕。

五十多了,她還出軌,什麼原因,五十多了,她還出軌,什麼原因?

現在的世界,人們對家的認識越來越淡泊,出軌的人往往缺乏考慮,拿著老公的錢,去與別人快活一時,大家都知道,生活肯定會迴歸到柴米油鹽,出軌只是暫時的,不能永遠都那麼快活 應該是更年期過去了,寂寞吧 需要新鮮刺激的感覺吧,並不是不愛你了,要的就是那種感覺 你沒能力滿足她,性和精神需求 三十多點出軌到五十多...

五十多歲的男人為什麼要出軌,50多歲的男人為什麼出軌

那就說明那個女人也好不到 去,一窩差勁?的性伴侶。尋求刺激,滿足性需求,這是正常男人的生理需求。因為你自我保養意識太差,不化妝,不打扮,哪個男人不喜歡漂亮的女人,男人天性,老不自重有的是,很正常。為什麼不要啊,因為他是男人。老婆老了,男人變壞。因為有足夠的經濟勢力 50多歲的男人為什麼出軌 您好男人...

老漢今年五十多歲是什麼歌

never saygoodbye babyvox re.v you ll always find your wayback home 星麥莉 希拉 what s notto like 星麥莉 希拉 sunny side up瑪蒂娜 麥克布萊德 theclimb 星麥莉 希拉 thegoo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