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五十多歲老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2022-01-02 21:47:45 字數 6307 閱讀 3481

1樓:學霸說保

當前保險市場上老人保險多種多樣,想買對一款產品沒那麼容易,沒關係,你想要的我都幫你整理好了,戳藍字領取:《老年人專屬!七大高價效比保險產品**點》

人的生老病死,是不受控制的,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患病的概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言歸正傳,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於幾乎所有老年人來說,都是最基礎且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了,年齡上沒有限制,也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千萬要配上。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老年高發疾病,就免不了長期服藥**,給家庭帶來了不小的經濟負擔。

百萬醫療險就實現了用小錢保大病的夢想,一年幾百塊保費,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元免賠額的部分,可以100%報銷,另外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能夠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部分,最大化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防止大家入坑,我花了大量時間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2023年十大【超划算】百萬醫療險》

3.防癌險

據有關資料統計,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是老年人。如果父母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那麼買一份防癌險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比重疾險**便宜多了,而且更讚的一點是,就算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與癌症無關的病,也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到了老年,身體狀況一日不如一日,骨質疏鬆,非常容易摔倒跌傷,有著較大的意外風險。而且老人恢復能力也會差很多,**意外傷害的時間也會比較久,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就能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便宜,對健康要求低。不過買保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就會入坑,倒不如看看現成的多好:

《2023年超划算的意外險產品**點》

望採納!。

2樓:敏敏情感答疑

畢竟年齡越大,患病的機率就越高,所以購買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因為身體素質和身體靈活度肯定不比年輕人,如果投保重疾險被拒保的話,可以選擇投保一份防癌險。門檻會低一些,更適合老年人購買,而且老年階段也正是癌症的高發期。

3樓:法律顧問**

回答、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2、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和醫療,建議完善城鎮醫保,商業重疾險的費用太高,有可能保費倒掛,不建議購買。

3、關於補充養老,可以通過**定投的方式來實現補充養老,每月幾百塊錢,10到15年的一個投資,積累養老金

更多1條

4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5樓:閒聊話保

預算比較高的話可以做重大疾病加住院醫療,要不就防癌加住院醫療,要不直接住院醫療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重疾加醫療(醫療費用報銷或住院補貼),有條件的可以考慮養老金類的理財險。如需要詳細計劃書的可以私聊。

五十多歲老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7樓:精彩百曉生

案例分析:50歲老人,需要養老,如果給自己買,養老效果會很差,所以推薦客戶作為投保人,買3年的金裕,給0歲的孫子買,受益人寫自己,如果身故,賬戶價值作為遺產分給兒子,孫子!一份保險養3代人。

8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對於56歲的人來說,較為適合保障需求的商業保險,主要是意外保險、健康醫療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等險種。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增加合適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與意外險,相比購買商業養老險,購買必要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保障晚年的健康醫療費用和意外風險是更為實惠的。

您需要注意的是:對於56歲的人士來說,商業養老保險的保費是相對很高的,若經濟條件相對不足,建議您最好是謹慎選擇。優先補充相應的健康險、意外險更加適合您的需求。

您可以參考

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購買的保險總費用不應該超過個人或者家庭的總收入的10%。建議您可以根據來安排您的保險方案。

9樓:平安健康保險

當然是參加社會養老保險最好,可以選擇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城鎮職工養老保險,還有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你適合什麼樣的養老保險,可以直接到社保部門去諮詢。

10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首先養老保險主要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一般來說,較好的保障需要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儲蓄和商業養老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

其次,超過五十歲的人士購買養老保險,建議您最好是將社會保險先完善齊全(根據本地政策進行補繳),然後在依據經濟條件謹慎考慮商業養老險。

在此,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給自己增加合適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與意外險,相比購買商業養老險,超過五十歲的人士給自己必要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保障晚年的健康醫療費用和意外風險是更為實惠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50多歲就去買社保養老。

五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12樓:學霸說保

說實話,給老人買保險一點也不難。大家可以看看【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按照我的思路去配置,準能輕輕鬆鬆給父母配上合適的保險!不相信的話繼續往下看。

一、老年人的保險不要亂買,注意這些購買誤區!

1、只知道買保險,不注重保額

之前也跟大家說過,年紀越大,買保險就越貴,但不買又不行。於是一些老人就去購買保額較低的保險。如果說每年花幾千塊錢,買了5萬的保額。

那麼每年花的錢,累積起來保費可能早就超過了保額。所以,買保險不看保額是非常不明智的。

2、將意外醫療當作醫療險來使用

這兩種險種雖然同屬於醫療範疇,但意外醫療和醫療險區別是非常大的。意外醫療險是在發生意外的前提下產生的醫療費用才可以報銷,比如說摔傷、車禍、骨折等。而醫療險不限原因,只要住院即可報銷。

雖然意外醫療很便宜,兩三百塊錢就可以有很高的保額,但還是有它的侷限性,不可替代醫療保險。所以大家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區分清楚。

由於篇幅有限,還有一些購買誤區我就不在這裡詳細說了。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這篇文章:謹慎!老人保險有這些誤區!請大家在購買之前務必看看。

二、那要如何才能配置好老人保險呢?

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

(一)意外險:父母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如果題主預備購買,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

七款最適合老人買的意外險**點

(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每年上百萬的報銷額度,不限病種,合理的醫療費用都可報銷,可以有效應對疾病風險。父母如果因為健康狀況或者年齡原因買不了,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

至於哪些醫療險值得買,我總結了一篇高價效比醫療險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

(三)重疾險:主要是為了彌補患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建議大家考慮消費型重疾險,價效比高。

市面上重疾險的產品也很多,考慮到大家選擇不易,這裡有一篇: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給大家參考一下。望採納。

13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4樓:珊瑚

市面上的所售的老人保險五彩紛呈,想買對一款產品沒那麼容易,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點:《新鮮出爐!最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點》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從下面這張發病率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50歲以後的老年人患病的機率大大增高。

從科學的角度來看,為老人配置保險的建議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年齡上沒有限制,也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必須要買的。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像糖尿病、高血壓病、風溼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對於家庭來說醫療負擔並不小。

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等相關醫療費用,每年的保費只要幾百塊,保額卻是上百萬,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除了需要自費1萬元,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全額報銷,像癌症等重大疾病,0免賠全部報銷。可以在醫保的基礎上進一步報銷,減少費用負擔。一心想要為大家省錢,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新鮮出爐!

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3.防癌險

在我國,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機率佔最大比例。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那麼防癌險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而且哪怕你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只要是與癌症無關,投保都是沒問題的。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跌傷,意外發生的可能性極高。並且老人的恢復能力也比較差,從一場意外傷害中完全恢復要很長時間,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要想解決這些問題,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算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對健康要求也不高。只不過,想買到一款合適的產品可沒那麼輕鬆,在這裡給大家送一波福利,有需要的自行領取哦~《2023年值得買的意外險產品**點》

望採納!

15樓:學霸說保_維恩

50歲的老人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有許多的限制,像是年齡限制、身體健康的限制和保費特別高的情況出現,那麼我們在給老人挑選產品的時候要注意避開以上的限制,挑選合適老人的保險。

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選擇給老人購買保險,推薦意外險+醫療險+防癌險的模式

(一)意外險

老人出現意外事故不僅僅是存在新聞中,更是普遍的發生在我們身邊。

比如跌倒,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認為跌倒時老年人慢性致殘的第三大原因,並且意外跌傷後容易出現造成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傷害。

意外險可以意外摔倒、交通事故等造成傷害賠償和醫療費用報銷,並且意外險的保費不高,每年的保費均價在幾百元內,是一款值得推薦購買的險種。

點選下方連結檢視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意外險,為父母選擇一款適合他們的意外險吧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了

(二)醫療險

在購買醫療險之前,給大家提一個醒:一定要先購買醫保。這是因為醫保作為國家的福利,使得人人都能享受到看病報銷的福利,讓我們每個人「有病能醫,有病敢醫」,並且醫保**低,不同地區雖然**不同,但是總的也在幾十到一兩百元之間、無等待期,生病之後也可以投保、無限續保的優點。

但是醫保的報銷受限於起付線、報銷比例、醫保三目錄和封頂線,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購買商業醫療險作為醫保的補充,比如質子重離子常用於癌症的**,這一**方式,在醫保中是無法報銷的,但是市面上部分的商業保險是可以提供這一**方式的報銷。

另外醫療險還分為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但是市面上針對老人所出的醫療險並不多,主要是對老人的年齡和身體健康有著較嚴格的要求。

下面整理了國內熱門的百萬醫療險的對比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三)防癌險

如果過購買不了醫療險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防癌險,相比起醫療險,防癌險是一種小而精的險種,是針對特定癌症所推出的產品,這類產品對老年人的年齡和身體條件較為寬鬆,限制較少,七八十歲的老人還能購買,並且投保條件寬鬆,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老年人都可以投保。

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五十歲老人買什麼保險好,五十多歲老人買什麼養老保險好?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 重疾 醫療 意外 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很多五十歲的人上有老下有小,屬於家裡的中堅力量,家庭責任比較重,因此做好保障很重要,在有社保的前提下可以適當購買一些商業保險。1 定期壽險...

五十歲以後和五十歲以前買保險是不是多了一項體檢

體檢是針對買健康型保險才會有的專案,而且體檢的話有兩種情況 一是所有保險公司的體檢都會有隨機抽查的,一般是滿一定數目的客戶量就會抽檢 二是買重大疾病保險,那麼不是隻有五十歲以上才需要體檢的,體檢一般是和年齡以及保險金額有關的,如一個30歲的人保險金額是500萬,那麼基本上沒有哪家保險公司不體檢的。重...

五十歲女人穿些什麼牌子的衣服比較合適

第二,喜歡顏色鮮豔的衣服,有精神氣,還襯臉色。第三,印花選擇大花,看起來大氣,比碎花更具現代氣息。第四,碎花容易有懷舊感,太繁瑣會像奶奶輩的衣服。碎花必須款式簡潔。第五,不穿寬大的,掩沒體型的衣服。第六,不穿那些商家贈送的廣告體恤衫,它們寬大不合適。第七,購買合身的體恤衫穿。第八,防止肩部受冷寧可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