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老人57歲了,買份什麼保險合適

2022-01-06 17:09:05 字數 5889 閱讀 2364

1樓:abc保險網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多得讓人眼花繚亂,買過的人都知道,選一份合適的產品有多難!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不妨參考一下:中國人保好不好?有什麼保險值得推薦?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下圖所示是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以50歲為臨界點,年紀越大,患病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所以呢,老人配置保險的方案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必備。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高發的糖尿病、高血壓、風溼關節炎、癌症等,都是需要長期服藥**的,對於家庭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用來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元以上的部分,可以100%全額報銷,另外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直接報銷。作為醫保的補充,報銷醫保之外的費用,能最大化彌補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防止大家入坑,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

2023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3.防癌險

在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群體就是老年人。如果父母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影響購買百萬醫療險,那選擇防癌險就是最好的。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比重疾險真的要便宜很多,並且還可以帶病投保,像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與癌症無關的病,絲毫不會影響你投保。

4.意外險

人到了老年,各種毛病就浮現出來了,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崴腳啊摔跤啊,發生意外的頻率極高,就和小孩子差不多。而且老人恢復能力也會差很多,**意外傷害的時間也會比較久,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為老人買一款意外險後,這些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嗎?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不貴,健康要求也不高。不過買保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就會入坑,這裡有份現成的資料送給大家:

有哪些好的意外險推薦?2023年熱銷前20的優質意外險!

2樓:老楊聊社保

乾貨,這樣給高齡老人購買社保養老更划算

57歲老人適合買什麼商業保險 20

3樓:奶爸保測評

人老了,腿腳不利落了,反應能力遲緩,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建議優先為老年人構建商業意外保險保障。在為老年人購買商業意外保險時,首先要明確保障範圍。

給老人投保意外險之前,建議看看《老人意外險這樣配置,***》

4樓:學霸說保

在保險市場,老人保險的種類也是五彩紛呈,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沒關係,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價效比超高的老人保險**點,限時免費放送:《最適合老人七大保險產品盤點》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我們可以從發病率曲線圖直觀地看出,50歲以後的老年人患病的機率大大增高。

通常情況下,為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為: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不管多大年紀,健康與否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的作用尤為關鍵。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老年高發疾病,就免不了長期服藥**,對於家庭來說醫療負擔並不小。

百萬醫療險保費低,一年幾百塊,保額卻有上百萬,可以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自費1萬元,1萬以上的醫療費用可以100%全額報銷,像癌症等重大疾病,0免賠全部報銷。作為醫保的補充,報銷醫保之外的費用,能最大化彌補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讓大家少花冤枉錢,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防癌險

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機率比年輕人要大很多。要是老人的身體健康有問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時,那最好是選擇入手一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買防癌險會比重疾險便宜很多,而且健康告知非常寬鬆,只要是與癌症無關的病症,都不會影響投保。

4.意外險

人一到老年,身體健康狀況大不如從前,骨質疏鬆,經常會出現個摔倒跌傷啥的,意外發生的可能性極高。更何況老年人的身體恢復能力也不能和年輕人比,意外傷害**時間比較長,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為老人買一款意外險後,這些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嗎?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對健康要求較低,保費也便宜。買過保險的人應該都知道,挑選到合適的意外險產品是非常難的,貼心的我又準備好了,直接看這份資料:

《2023年【值得推薦】的意外險產品彙總》

望採納!。

5樓:梧桐樹保險網

梧桐樹保險網為您解疑答惑~

隨著年齡的增大,老人身體各方面的機能也發生著變化,免疫力的下降,腿腳的不靈便讓老人面臨著更多疾病和意外風險。一般老人購買保險時,保險公司承保也需要面臨更大的風險,所以這個年齡段所能選擇的保險就有限了。但是市面上也有一些專門針對老年人的險種。

有針對性的購買一些老年意外險是必須的,意外險的槓桿作用高,意外險的保費比較便宜,意外險費率隨年齡的變化不是很大,在65歲之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很多是一樣的。在購買時還需要附加上意外醫療、意外津貼保障,保障生活中的小磕小碰、跌打損傷。

醫療險對於健康要求很嚴格,一些醫療險的最高投保年齡是65週歲,如果身體狀況良好,可以嘗試為老人投保,在投保時一定要如實告知健康情況,保險公司會根據被保險人的實際健康狀況來決定是否承保。

老年防癌險的投保年齡一般為50-70歲,也是很有必要為老年人配置的。因年齡限制,老年人無法再購買重疾險,但是老年人罹患重疾尤其是癌症的概率比較高,購買防癌險也能為老人提供一些保障。

所以在為老人購買保險時可以配置意外險、醫療險和防癌險來提供一定的保障。

6樓:慧擇保險網

絕大部分五十多歲的人健康狀況大不如前,在購買商業保險方面會存在短板,甚至會有保險公司拒保的情況發生。如果有社保是最好的,可以不考慮商業保險,真的要選擇,可以投保一些意外險。

人到老年,面臨的保障需求主要是健康醫療和意外傷害保障。

健康險:根據老年人的特點,較適合住院醫療險和重大疾病險。其中,醫療險可單獨購買也可作為附加險購買,主要承保因意外或疾病住院而產生的費用報銷,一般定額給付住院日額保險金。

需要提醒的是,許多險種都有投保年齡限制,年紀越大,保費越高。

意外傷害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及其它意外情況中都容易受到傷害。因此,一份意外傷害險應作為老年人保險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與其他險種相比,意外傷害險具有保費低、保障高的特點,且投保費率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差別不大,保障也較為全面。

7樓:學霸說保險

首先,可以投一份大額的醫療險。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比重疾險更不錯的選擇,對於老人,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老年人的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讓老人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配置一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一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說到底,保險是一種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您可以點選這裡→點我,智慧測算最適合的保障方案~

8樓:平安健康保險

1、養老金:61週歲時可領取養老金約15萬,輕鬆養老,安享幸福晚年。2、健康保障金:10萬元(40類重大疾病,等待期一年)

3、身價保障金:隨著紅利累積,身價不斷遞增,最高約20萬元,在自己擁有保障的同時,也是對家人責任和愛的體現。4、免交保費:

若交費期間不幸患大病,除了賠付10萬元的大病保障金,不但餘下的各期保費全部免交,而且身價保障繼續有效,滿期仍可領取約15萬元,更加體現人性化的關愛。

9樓:

可以辦理一份意外保險或者是泰康的住院寶年保費300多元,在讓他給你辦理理財保險年交費一萬二,附加險高階醫療保險可以有兩個名額一個給他,一個可以給母親或者自己用,前提他身體要健康,只要三年內沒有理賠記錄就可以續保到99歲。泰康的尊享醫療保險年賠付150萬 。尊享醫療是解決看病貴,醫院想要的錢。

10樓:金角大王

按期繳費的合適,而且輕症還有保費豁免功能。在就是意外險可以上一份,錢也不多。

輕症的概念就是,在重症之外,或者是得了重症早期症狀的,後邊的保費不用再繼續繳納了,而且保險在本次輕症報銷之後依舊有效。一次性繳費特別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幾歲,買商業保險有點晚了,因為這商業保險還是比較現實的,你這個年齡應該是快到享受養老保險的年齡以及疾病危險期,因此此時買商業養老或醫療保險基本不靠譜,或是實際效用不大。

這個年齡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另外,農村的有合作醫療,也算基本保障,至少比以前好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買保險就是很貴的,買份意外險就行了。

大病保障可以自己存錢解決的。

要不然就你就看到保險降低保額,少交點錢。

13樓:平安崔先生

你可以瞭解以下平安即將停售的萬能險(平安智贏人生)選擇年交費4000元的.應該比較適合你

14樓:

你可以買 平安保險的 【重大疾病險】

這個險種主要就是針對各類重大疾病的,也就是你主要需要的。

不過過了55週歲需要身體體檢

或者你可以選擇定期壽險 屬於分紅型險種

我建議你抓緊時間選擇吧。因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就不允許買任何保險了。

15樓:

推薦一款吧,保費尚可!保額高

57歲的年齡適合買什麼保險

16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3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意氣風發,想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是在風險面前還是很脆弱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推薦20多歲的人可靠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給30-50歲的人的保險建議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年輕人,該如何給自己買保險

對於如何更科學,更省心,更省錢,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老爸57歲了,想給他買養老保險,怎麼買

建議購買社保養老,商業養老保險在這個急需用錢養老的年齡不是很適合了。你家是哪兒的!看當地有沒適合的!老爸57歲,買什麼養老保險好?哪個保險公司的產品更靠譜 保險小編幫您解答,更多疑 問可您好!對於57歲的老人來說,選擇一家靠譜的保險公司,買一份最好 保障最全面的養老保險,可是由於商業養老保險的投保年...

30歲了買什麼保險好,30歲了買什麼保險好?

30歲左右的男性買什麼保險好呢?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意識的確很不錯。根據您簡短的資訊看出,您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規劃的。科學買保險要...

我想買農村養老保險今年41歲了咋過買

上大隊辦理,六十週歲前都可以申請,交到六十領取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理財經理,41歲可以考慮購買平安福哦!養老保險主要看該產品的紅利回報情況,推薦香港的退休險,紅利相對內地更高,且是美元資產配置,想詳細瞭解可以私信我 我今年41歲了想購買養老保險,請問怎樣購買謝謝 參加社會保險,有三種途徑 一,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