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老年人需要買什麼保險,給農村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13 13:38:42 字數 5337 閱讀 4781

1樓:abc保險網

您好!老年人是各種風險的高發群體,而農村老年人的抗風險能力相對較弱,因此您需要為您的爺爺奶奶購買合適的保險,為他們規避風險。

農村老年人需要買什麼保險為您生活在農村的爺爺奶奶買保險,意外險和健康險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老年人的身體素質下降、手腳不靈活,發生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合適的老年人意外險能很好地保障其安全。就老年人發生意外的情況來看,意外骨折最為常見,因此您可以為您爺爺奶奶投保合適的意外骨折保險。另一方面,老年人的健康受到多種威脅,一些慢性病也開始發作,因此您需要為您的爺爺奶奶購買合適的健康險。

對於老年人而言,健康險應該以消費型產品為佳,因為老年人年紀大了投保長期健康險不僅保費倒掛而且還有拒保的風險。

老年關愛(含重疾)計劃一加強版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如果你是處於成長階段(0-2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加上疾病年輕化,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有一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面對20-30歲的人,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必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不大,本身經濟能力還沒上來,萬一生個小病又怎麼辦呢,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保險好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建議給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這裡建議45歲以上的朋友可以不買重疾險和壽險,因為這時的保費比較貴,沒必要。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更科學,更省心,更省錢,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農村老年人需要買什麼保險

3樓:昔烴

老年人是各種風險的高發群體,而農村老年人的抗風險能力相對較弱,因此您需要為您的爺爺奶奶購買合適的保險,為他們規避風險。 農村老年人需要買什麼保險

為您生活在農村的爺爺奶奶買保險,意外險和健康險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老年人的身體素質下降、手腳不靈活,發生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合適的老年人意外險能很好地保障其安全。就老年人發生意外的情況來看,意外骨折最為常見,因此您可以為您爺爺奶奶投保合適的意外骨折保險。另一方面,老年人的健康受到多種威脅,一些慢性病也開始發作,因此您需要為您的爺爺奶奶購買合適的健康險。

對於老年人而言,健康險應該以消費型產品為佳,因為老年人年紀大了投保長期健康險不僅保費倒掛而且還有拒保的風險。 農村老年人買保險,意外和健康保障最為重要。若您想為您的爺爺奶奶購買合適的保險,可以到慧擇網投保。

為您推薦以下產品:

泰康「老有福」意外骨折保險

慧擇老年關愛(含重疾) 計劃一加強版

4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再過段時間,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你的生活壓力就會加大,提前做好保險是很必要的,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推薦20多歲的人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我給30到50歲的人投保建議是: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買保險有什麼好處啊,30多歲買什麼樣的合適?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需要注意的是45-50歲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行,此時下一代也已經獨立,負擔沒那麼重。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買保險有什麼好處啊,30多歲買什麼樣的合適

對於如何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給農村老人買什麼保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公公婆婆的年齡,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件事就是看農村的醫保養老有沒有買,如果沒有,先買

第二件事就是買商業醫療險,要看兩老的身體情況如何,很有可能是買不了

第三件事關於養老,如果家裡經濟可以可以買商業養老短期繳費,但是如果經濟不可以,就好好做儲蓄,其他你啥都不用做了 ,因為這個時候買養老已經沒有了時間的紅利了

7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您是想買重消費型的醫療保險

8樓:的風格的雙方都

你這個要看老頭的實際情況來買

五六十歲的農村父母,適合買個什麼保險,, 20

9樓:學霸說保_南希

農村老人必備保險有三種:新農合、防癌醫療險、意外險,都是既實用,價效比又高的保險。避免篇幅過長,只解釋為什麼必備這三種保險,而有什麼適合老人的保險我寫在了這篇回答裡》《七款最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

一、首先來說新農合。全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是國家給予農民的福利,每年僅需繳納200元,可以獲得報銷比例為50%-70%的住院醫療保障,很好地緩解農民因病致貧的情況。更多關於新農合的內容我寫在了這裡》《乾貨講解丨新農合有什麼用?

不買你就虧大了! 》

二、接下來說防癌醫療險。對於農村老人而言,購買重疾險費用會很高,再加之身體可能有些小毛病,被拒保的可能性也很高。因此,在保障重疾方面,我推薦價效比更高的防癌醫療險,原因如下:

1.重疾理賠top1是惡性腫瘤

防癌險責任很簡單,就是專門保癌症的保險,別小看防癌險,因為癌症一直是重疾理賠的大頭。在《2023年理賠年報》中,癌症理賠概率就佔到了75%左右。

隨著年齡的增長,父母罹患癌症的概率也會越來越高。我們可以為父母購買一份報銷型的防癌醫療險,買一年保障一年,能憑發票報銷因癌症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

2.價效比高

防癌醫療險的健康告知寬鬆,投保門檻低,常見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都可以投保。**便宜,每年不到千元的保費可以撬動數十萬的報銷額度,實乃價效比之王。具體的產品對比測評我寫在了這裡》《超高價效比丨老人必買的防癌險哪個好?

三、最後是意外險。老人骨質疏鬆,日常生活中很容易發生摔傷的意外,輕則骨折,嚴重的甚至可能癱瘓,購買一份每年幾百元的意外險,就可以應對這些意外事件的發生。

發生意外醫療、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時,購買了意外險會立即賠付一筆保險金,可以把意外事件所造成的經濟損失降到最低。關於具體產品的推薦我寫在了》《2023年,最值得為父母購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如何解決農村養老問題,農村老年人如何養老

我國農村敬老院多破舊 簡陋 缺少醫療和專業化照料,同時,大量敬老院沒有登記註冊,缺少法律上的合法身份,農村養老形勢非常嚴峻。今天,全國老齡委辦公室副主任閻青春 資深 人曹保印和您聊聊 為何農村物質條件提高,老人生活質量卻在下降?曹保印 農村人口的流動性太大,老人只能依靠自己,兒女把錢寄回家,而老人卻...

給老年人保一般的醫療買什麼保險好?(已有農村合作醫療)

對於這年齡段的,買商業醫療險,保費會很貴,已經有農村合作醫療了,可以選擇性考慮.當然,給你一款險種參考一下,比如中國平安的健享人生住院費用醫療險,55 59歲,最高能續保到64週歲.一份要460元,第二份半價.一份的報銷範圍是住院醫療費用3千 其中門診費用不超過300元 手術費 非器官移植1500,...

老年人買什麼保險好,給老人買什麼保險合適呢?

0歲以上,一般會建議大額醫療險加意外險,為什麼不建議給老人去買重疾險?如果說看過一些產品的人,你會發現說給老人去買重險,保費很貴,甚至可能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如果是身體狀況較好的老人,建議買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身體有一些毛病的老人,例如有高血壓 糖尿病,可以選擇 防癌險 防癌醫療險 意外險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