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失獨家庭,夫妻都以經五十多歲,怕身體健康有間題,請問自然懷孕好還是做室管嬰兒好,我不只怎樣辦

2021-05-06 06:43:47 字數 2671 閱讀 2267

1樓:老丘石頭

五十多能懷上就人工自然都沒問題,主要是考慮清楚要還是不要的問題吧,祝你們幸福

**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2樓:賞良牢釵

只有真心相愛,願意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兩個人在一起發生的性行為才叫做**!

性生活對男性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男性心臟 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男性每週過3次性生活,可以將心臟病的發病風險降低一半。這項研究還表明,有規律的**能減少一半的男性中風。2、有效** 30分鐘的**就可以燃燒200卡路里,能讓人輕輕鬆鬆地減去多餘脂肪,保持苗條、誘人的好身材。

3、有助睡眠 愛撫和**都能釋放促進睡眠的內啡肽,讓夫妻們在一番嬉戲後,迅速進入甜美的夢鄉。4、防漏尿 **能增強骨盆肌肉的強度,然後更好地控制排尿,還能有效預防尿失禁。

4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環顧四周提前噴上(倷 美 爾)又快又好的提升30分鐘,關鍵安全!可以戴***降低下面的靈敏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後面噴點 [耏美爾] 就沒有再出現過這種情況了,你可以試試的,希望真心能幫到您!

6樓:愛提問題的老爸

正常的性生活使男人放鬆,心情愉悅,**用則堅硬,不用則退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經常健身,如果感覺還沒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爾 噴劑,相信延遲三四十分鐘不成問題

**有什麼好處又有什麼好處呢

8樓:百里清竹藺癸

**的壞處是:女孩子**後容易得**病。

好處是:痛經這樣的症狀會緩解甚至消失。

如果很愛,不如**。

hoho。

總的來說來注意頻率。年輕人一週3次即可啦。

9樓:畢玉英告婉

**對人體的好處有:

1、抑制消沉、緩解壓力:***可以極大的使人鎮靜,它可以促進睡眠。**可以起到抗抑鬱劑的作用。

女性通過**吸收了精子中的某些物質,這些物質可以在**後幾小時內從女性的血液中檢測到。

2、緩解疼痛:***是一類強有力的鎮痛劑。在將要達到***和***期間,女性體內催產素及幾種如內啡肽類的物質的含量出現高峰。

當女性通過手淫達到***時,其疼痛耐受閾值和疼痛檢測閾值分別增加74.6%和106.7%。

3、增進心臟機能:男性達到***時可以降低血壓,最近另外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對其丈夫進行**並將**吞下可以降低驚厥的發以及降低懷孕期間高血壓的危險。**併吞下精子與驚厥的發生呈負相關。

**可以降低血壓,甚至可以利用**對壓力的緩解作用來預防中風的發生。

4、防治前列腺癌:男性**的次數越多越有利於身體健康。高頻率的**與前列腺癌的發病呈負相關。

5、修復損傷組織:**可以加快傷口的癒合速度,催產素甚至對一些頑固性的疼痛具有良好的**作用,如糖尿病引起的疼痛等,**可以通過促進特定細胞的再生來修復組織,緩解疼痛。

女人的性生活怎樣才能滿足

10樓:德淑珍閔秋

女生還男生不一樣,不一定要有感覺的滿足,只要對方盡力了,是真心的,就算一被子沒有達到,也一樣會很滿足

11樓:第蕾花倩

對於不同年齡段的男女

對這個有

不同的需求慾望

但真正得到滿足的很少

這個問題在很多國家都存在

它是生活部可或缺的一部分

所以在的不到滿足的時候

讓人很迷惑

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充實

所以想解決問題不是沒有辦法

只是看你是不是願意嘗試

接受罷了

希望滿意

可以追問

女性在性生活中有哪幾種表現?

兩性生活應注意什麼

12樓:

兩性生活應該注意以下:

1、不要帶病過**高潮生活

正患有某些嚴重器質性疾病,且醫生已囑咐不能過**高潮生活者,不可委曲過**高潮生活;身患結核病又具網傳染性,也應避免**;尤其是患有某種性病,更不可過**高潮生活。帶病過**高潮生活,不僅自己受害,而且還會網傳給愛人,實應避免。

2、不要疲憊**

**高潮生活要消耗一定的體力和精力,精神或身體疲憊時過**高潮生活往往達不到高潮,收不到雙方滿足的效果。特別是勞累後立即過**高潮生活,會損害健康。

3、不要經期過**高潮生活

女方月經期期間,子宮頸口開放,這時**極易感染,導致子宮或附件發炎。

4、不要酒後**

一些人習慣酒後房事,有人甚至以為酒後過**高潮生活會「進步質量」。實在,酒後尤其是大量飲用烈性酒後,反而會導致男方**勃起不堅或**陽痿,妨礙**高潮生活和諧;而且酒後受孕會危及胎兒。

5、不要不講衛生

在汙垢、雜亂不堪的環境裡過**高潮生活,會影響男女雙方精神狀態,干擾**高潮生活的成功;如性器官不衛生,還會給對方的健康構成威脅,將細菌等病原體帶進對方體內,損害對方的健康。相反,整潔、賞心悅目的環境及**前清洗下身,不僅有益於雙方的健康,還有助於**高潮生活和諧、美滿。

歌詞我們都忘了怎麼學失戀,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是什麼歌的歌詞 男聲唱的

梁靜茹 昨日情書.昨日情書 今天情人節live 無言花今夜冷風酸雨來陪伴 燈火照影人孤單 寂寞的滋味透心腸 不知東時天才會光 你我那會這無緣 離開了後才來思念 親像一蕊無言花 惦惦來開 惦惦水 一暝花開的香味 引阮滿腹的稀微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

我們都結婚了卻彼此相愛的句子,我們都有家庭了,卻彼此相愛,怎麼辦

1 我要穩穩的幸福。但願君心似我心,你若能給,我必不負相思意。2 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能夠彼此包容,學會遷就。3 婚姻就像一臺運轉的機器,要靠夫妻平時精心維護,只有彼此重視感情投入,才能保持婚姻幸福長久。4 相愛時都想一輩子,但遷就才能一輩子。世上沒有天生絕配的愛人,那些和睦融洽...

夫妻打架算是家庭暴力嗎,夫妻間吵架打架是不是家庭暴力

華律網 家庭暴力,是指發生在家庭成員之間的,以毆打 禁閉 殘害或者其它手段對家庭成員從身體 精神 性等方面進行傷害和摧殘的行為。身體暴力的具體行為 夫妻一方毆打另一方致死 致殘 重傷的 夫妻間經常性的拳打腳踢 咬 掐 擰 推 搡 扇耳光等人身傷害或羞侮行為 婦女在孕產期間遭配偶毆打的 在離婚訴訟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