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好朋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2023-05-28 16:35:07 字數 4309 閱讀 4922

1樓:衛書南

都重要啊!就好比江山和美人一樣都是無法衡量的。在你單身的時候你會說「女朋友算什麼,兄弟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當你嚐到了妹紙那的甜頭的時侯你也許會說「兄弟沒什麼的,女朋友才好」。

我個人覺得,你兄弟跟女朋友就是江山美人。你的江山你跟你兄弟一起闖出來的,你的女朋友你千辛萬苦追到的。還是要看你自己。

兄弟和女朋友就是個天平。當你傾向那一邊,那一邊自然就會顯的更重要。他們不是江山也不是美人 。

更不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追女朋友的時侯你兄弟出的力。你幫你兄弟追女朋友的時侯你女朋友出的套路,你出的力。

倆邊都是要的,他們是可以兼得的。

2樓:晴嵐月舞

愛情比友情重要。愛情是很自私的情感,愛人是一輩子的陪伴,當友情和愛情矛盾時,選愛情。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

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靠近,就會有希望。

正在戀愛中或者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女友,因為女友是將來要陪我一輩子的人。

3樓:悶騷男

如果朋友又是兄弟,情同手足,有生死之交,並且患難與共,那麼朋友就比較重要了。當然女朋友又是紅顏知,痴心戀人,情深義重,那哥們兒就別說我重色輕友了。兩者都重要,要看友誼情義分別達到何種程度。

好朋友一生難有幾個,好女人一生也難尋求。一個是生死之交,一個是終身伴侶。人生如果兩者不缺的話也算很幸福,也很幸運。

4樓:小月哈哈

女朋友和朋友是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女朋友包含於朋友。朋友分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即女朋友),因為女朋友被包含於朋友,女朋友數量肯定少於或等於朋友,從物以稀為貴的角度考慮,應該是女朋友略重要於朋友。

5樓:以心

我覺得男人的兄弟好女人都很重要。兄弟是陪你一起長大,有困難第一時間幫助你的人,而女人是陪你一起生活,一起慢慢變老的人。俗話說的好: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優勢,但是缺一不可,都非常重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處理好這種關係,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6樓:bd小葵

很多人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其實兄弟和女人一樣重要。兄弟是陪你一起共患難,風風雨雨一起走過來的人,女人是陪你一輩子到老的人。不能有了老婆忘了兄弟同樣不能有了兄弟忘了老婆,生活中一定要處理好這些關係,兄弟是有困難時伸手幫助你的人,老婆是有困難時陪著你一起吃苦受累的人,所以說且行且珍惜。

7樓:銜寂邁

分什麼事唄,如果兄弟真的是有重要的事需要你,你當然可以先去幫兄弟,如果一天就為了吃吃喝喝找你出去玩的話我就覺得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和兄弟在一起,畢竟陪你度過一生的是老伴而不是兄弟!

8樓:消化

俗話說:兄弟如手足,夫妻同林鳥!做人不可目無尊長,夫妻情深,風雨同舟,二者同等重要!

你覺得朋友和女朋友哪個更重要?

9樓:青楓侃

我覺得女朋友更重要。這是因為女朋友有可能變成自己的老婆,是陪伴自己度過餘生的人,所以應該把對方放在首位。

10樓:小阿星

我覺得女朋友更重要。因為女朋友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所以我會把女朋友放在心目中的第1位置。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認為朋友。因為朋友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而且朋友一點都不矯情。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相比,哪個最重要呢?

12樓:巨集盛

女朋友更重要一些,可以和對方結婚以後也會和對方生一個孩子。所以我覺得女朋友很重要。

13樓:大事發生的

女朋友重要,女朋友是後半輩子陪你過一生的人,女性朋友的話只是屬於你正常交往中的一個朋友。

1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女朋友更重要,因為女朋友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你們覺得是朋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戀人是個幸福,而朋友是個懷抱。

戀人可以給你甜蜜,給你幸福。

朋友可以給你關懷,給你訴苦的港灣。

看你怎麼調節咯,因為失去任何一方對自己不利。

有了戀人,失去了朋友,你只能依靠或是依託戀人,而找不到朋友,戀人不可能一天24小削都陪著你,他(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在你受到傷心或是委屈的時候,你就找不到朋友可以訴苦了。

可是有了朋友,失去了戀人,生活肯定淡而無味,因為人會要戀愛,會要結婚,會組建一個家庭。這不是單單是朋友可以做到的。

看你自己怎麼去協調這戀人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啦,好好的把握,適當的分點時間給朋友或是給戀人。

這樣你不會失去戀人也不會朋友。

16樓:無雅詩

我認為女朋友更重要。如果你能夠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好交往,最後成為彼此另一半,就解決了終身大事,就有了一個溫馨的港灣。而對於朋友來講是隨時可以交的。

17樓:希寄松

一輩子的朋友在心裡也是挺重要的,女朋友當然更重要了,因為女朋友相處好了,以後是和自己過日子人,以後和自己在一起過日子的人,肯定也是最重要的,前提是這個女朋友是值得你愛一輩子的人,她才是最重要的。

18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還是女朋友更加重要吧,因為自己和女朋友要度過一輩子呀,所以還是女朋友更加重要一些。

19樓:僧鑲旋

要我選我選女朋友,真的好朋友是不會再你女朋友跟他之前讓你來做選擇。

20樓:小笨象同學

有些人覺得朋友重要,有些人覺得女朋友更加重要,但個人而言,我覺得女朋友更加重要。

對於覺得朋友更加重要的人,他們擁有知心知底的朋友,可以一起拼搏,一起度關難關,保持朋友關係一輩子。這些人覺得擁有的朋友都是非常可靠的朋友,可以一起玩樂,互相傾訴心事,或者他們覺得女朋友會比較麻煩,會比較花費金錢和時間去維持戀愛關係,這些人可能不太喜歡談戀愛,或者談戀愛不交心,所以內心覺得朋友比女朋友更加重要。

對於覺得女朋友更加重要的人,是因為他們是和對方認真交往的,是擁有深厚感情的。這些人是把女朋友當成未來另一半對待的,覺得女朋友和自己感情非常深厚,可以相互陪伴,共同進退,可以在生活中密切相處,但朋友對於他們而言則沒那麼重要,意因為在生活中很難相聚,而女朋友則是可以陪伴在一起的人,所以覺得女朋友比朋友比較重要。

其實朋友和女朋友都各有各的好處,每個人心中的排名不一樣,所以心裡值得重要的人,都要學會珍惜對方。

女朋友說自己的好朋友和物件一樣重要

21樓: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女朋友說自己的好朋友跟物件一樣重要,這很明顯這樣的說法就是錯誤的,極其不妥,而且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也完全沒有在乎過咱們的感受,咱們首先就是要告訴對方這樣表達,或者說這樣說是很錯誤的,並且會嚴重的傷害到咱們。給對方說清楚這個事情,讓對方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讓對方明白咱們的重要性,如果對方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的話,咱們就可以也讓對方也明白明白,其實這樣會讓人很不舒服的,咱們可以做一些類似的做法。

如何看待女朋友是自己好朋友的問題?

22樓:喜歡聽**的胖子

其實很多男生和女生之間一開始只不過是普通的好朋友而已,但是隨著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不經意之間擦出愛情的火花,讓兩個人漸漸從普通的朋友發展成為戀人,那麼對於和自己的好朋友談戀愛這件事情,我個人認為這個其實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也是能夠接受的。

因為對於談戀愛中的兩個人來說,想要讓兩個人的感情真正長久,讓兩個人在戀愛過程中真正感受到幸福和快樂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兩個人能夠做到相互的欣賞,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尊重,還有相互的包容,而兩個人本身就是朋友的話,自然也具備了以上這些特徵,所以說當兩個人從做好朋友的階段,逐漸讓兩個人的友情昇華成為一種愛情,那麼並不會讓兩個人產生什麼彆扭的感覺,反而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當然,如果對於那些原則性特別強的人來說,如果自己的內心實在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好朋友成為自己的戀人,心裡對於這個是特別的牴觸,那麼兩個人還是儘可能的在相處的過程中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讓彼此之間的友情越界,畢竟真正的戀情也是建立在彼此內心愉悅,尊重彼此內心感受的前提之下。對於兩個人來說,如果一旦觸碰到了成為戀人的那個雷區,反而會讓兩個人之間相處更加的尷尬,連好朋友都做不了的。

錢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是朋友重要還是愛人重要

如果你很缺錢,當然錢重要一點。通常,還是女朋友更重要。這個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比了 1 有了錢,就自然有女朋友了 2 有了女朋友後,便有了動力,於是就有錢了要看你先有哪個 不要讓慾望衝昏你的頭腦,正如那個遊戲,5000w的的確幾乎可以讓我們所有人放棄自己的愛人 慾望是無止境的。珍惜真愛 雖然有錢可以生活...

打遊戲重要還是物件重要,遊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當然物件重要,遊戲能夠陪你一輩子嗎?你生病了或者是遇到困難了,遊戲會關心你,會安慰你,會幫助你嗎?物件是一個能在你生病關心你,愛你,遇到困難幫助你,安慰你的人。或許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還能陪你分擔一切的人,試問遊戲能做到這些嗎?你在休閒的時候玩玩遊戲可以,娛樂娛樂嘛,但是要是玩遊戲玩到玩...

手機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手機和女朋友,哪個更重要

手機重要啊 必抄須是手機啊,特別是bai諾基亞du1110。自帶手電功能能照亮你前zhi行的道路,敢問你女朋友dao能不能 能砸核桃,你女朋友能不能 能撥10086隨時聽甜美聲音,你女朋友能不能 能不能 不想用了直接往河裡飛起一腳,你討厭你女朋友的時候能不能 能不能 把兩樣東西放一塊,同時被車碾過,...